大狗怎麼養,兩隻狗怎麼養在一起?

時間 2022-12-16 20:45:09

1樓:巧克力芭蕾

你好,看來你有點手足無措~

別擔心、大狗小狗一樣的、反而大狗會帶給你安全感、平常多些時間陪它、撫摸他、食物不需要太奢侈~但一定要足夠支援它一天的體力…

不太清楚是什麼品種~歡迎追問~

我養過好多品種的狗狗~不管大狗小狗都會期望主人的關愛~有問題可以接著提問~

對了,1歲的時候可能會對原來的主人有印象、不過沒有關係~只要你對它好、乙個月左右就可以讓它完全忘了它原來的主人~白色?如果是純白色…可能是薩摩也等等~不用怕~它不會傷害你~

2樓:嗆口的柚子

我家也是養的大狗,已經1歲多的薩摩耶犬,在幾個月時接手的。

首先你不要阻止它對新環境的探索,它喜歡每間屋子去嗅去看,它會習慣去聞你們的味道,然後去記住。

多和它溝通,比如我,由於在外地上學,養這麼大它都不認識我,這次回來我會時不時的和它玩,比如拿狗骨頭或者球和它玩,多叫它名字,適當按摩和撫摸它,1個多星期我們就熟悉了。

大狗需要適當的戶外運動,你可以多帶它出去玩,對新環境的交流,讓它更好的熟悉並適應你。

3樓:銀狼犬

多喂喂它吃的,與它交流,慢慢就熟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照顧它,經常給它洗澡,多帶它出去玩,沒事摸摸它,盡量別讓它感到孤獨,食物慢慢的變得奢侈,但不要全是肉或全是菜,要均衡搭配。

5樓:1s小小桃花

多跟他交流。帶他玩啊。他就會慢慢熟悉的。

6樓:夏至藌洮

帶它去野外活動活動,照顧它。

狗怎麼養?

7樓:牧拉奇寵物助理

養狗說簡單也很簡單!

只要給他適合的環境和食物!

記得還要定期打疫苗!

至於狗狗亂拉的問題!

你可以準備個抹布!

它要尿尿的時候帶它去衛生間,用它的抹布給它擦尿,它聞到氣味就會去那尿尿了!

它拉屎之前會轉圈,它一轉圈你就帶它去衛生間,幾次下來它就知道了!

如果還亂尿亂拉!

千萬別打它,多教它幾回!

大聲說說它,它就知道了!

如果還有其他困難可以諮詢我!

8樓:書寫遺忘

嗯,多帶他出去溜溜,它會在乙個地方轉圈圈就是要嗯嗯了。還有就是如果在家裡,可以在洗手間放一塊尿布,讓它聞聞。知道要在這裡尿。

主要是多遛狗。不過有些高智商狗不會在家裡撒尿的,會抓門想出去(不過比較少,但有這樣的情況)

兩隻狗怎麼養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剛養吧 應該呆在一起時間長了 也就好了 畢竟也有個伴啊 ~~還有 狗狗 基本 都會為 吃的東西 爭搶 你應該把他們分開喂 , 還有小狗也會吃醋的 最開始 還是多愛自己家 狗狗 多點 ..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狗面前 欺負大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 狗是群體動物,在狗群中通過力量和威懾建立支配與屈從的等級關係,取得支配地位的狗享有特權,比如優先進食,或者搶占乙個舒適的休息地,而處於屈從地位的狗往往本能地服從處於支配地位的狗。

當你家裡有兩隻或更多的狗時,他們都會將親近你的機會視會等級的標誌,每只狗都希望更多地得到你的關心和愛撫,而處於支配地位的狗會通過威脅或吠咬其他狗來強化他的地位。如果這時候你懲罰(呵斥或打擊)了處於支配地位的狗,其他狗就會試圖通過爭鬥取而代之。

另一方面,狗群裡有首領是狗的本能,在首領沒有確定之前,他們總是一有機會就試圖通過爭鬥來確定彼此的地位。

了解了狗的本能,就可以消除狗間的爭鬥。首先確定哪只狗處於支配地位,可以通過觀察發現哪只狗總是先吃到好吃的東西,或者先佔據到乙個舒適的休息地。然後,你就要給予處於支配地位的狗以尊重和支援,比如允許他更靠近你,優先給他食物和愛撫,出去散步時讓他走在前面等。

如果其他狗有挑戰權威的行為,你要予以制止甚至懲罰,以強化首領的地位。最後,狗群裡就會建立起支配與服從的關係,也就不會相互爭鬥了。

如果狗群還沒有產生出首領狗來,你也可以通過有目的地培養乙隻狗處於支配地位。

但是,在首領狗年老、實力下降以後,年青狗還是會挑戰他的地位的,那時候你也就只能順其自然,培養另乙隻首領狗了。

如何正確養狗

12樓:軟軟大測評

不養狗永遠不知道去撿狗狗粑粑是一種什麼體驗。

13樓:今早熱的來

養狗千萬千萬千萬不要一時興起 狗狗也是生命的 也是有感情的 狗狗是人類的最忠實的朋友 你老婆孩子背叛你 狗狗都不會背叛你的 領養代替買賣。

兩個月大的狗狗怎麼養?

14樓:守寧呂月

這個時期的狗狗是抵抗力最弱的時候,你要注意它的身體變化,千萬不能讓它生病了,做完疫苗以後再帶它出門溜溜,在家裡也要隨時消毒,不然很容易的"犬瘟"或者"細小"的;在吃方面,不要刻意的喂的太好,我怕你以後很難餵養它~

15樓:無聲ぐ風

幼犬餵食一定要保持少食多餐原則,食物以幼犬糧為主,比較容易吸收消。

內化!越小的狗越要少吃容多餐,三個月前每天喂四餐,三到七個月每天喂三餐,七個月到一歲每天喂二餐,一歲過後一天喂一餐。

記得按時給狗狗做疫苗和驅蟲!半年內盡量不要給狗狗洗澡,如果想洗澡可以去寵物店買乾洗粉給狗狗梳洗!初次洗澡最少要再第一次疫苗過後二個星期,洗完要把狗狗及時擦乾、吹乾!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copy別給洗澡:原因很多,但是告訴你,小狗洗澡有時候會致命的,等3個月到4個月再說。髒點就髒點。

第二,吃的食物要軟一些。抑制喂到8個月左右再吃硬食物。因為2-4個月的乳牙非常纖細。

硬的容易咬崩。而4個月以後開始換牙,牙齒全脫落了,也吃不了硬的。等5個月左右成牙出來了,但是沒長完。

吃硬的會影響牙齒的整齊性。抑制到8個月以後,狗長成,就可以隨便吃些食物了。

第三,不能喝牛奶和吃雞肝。牛奶是大分子蛋白,還有乳糖是狗不能吸收的,吃了會拉肚子,破壞腸道,引起其他病症。雞肝和別的內臟也不要吃。

會引起維生素中毒,這個對狗很致命,雖然幾率不大,但是得上就很難**。

第四,最好定期接種疫苗。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的小狗 不管是什麼品種 都要注意保暖。

至於狗的名字 你可以溫柔的叫它的名字 然後給它點吃的 然後摸摸它 多重複幾次就好了。

18樓:司徒心宜董浩

如果你的寵物是狗寶寶的話,那首先要解決狗狗的。

乙個月大的小狗應該怎麼養啊?

19樓:閆恕鄢辰

1.應該遵照原來的餵養方式,逐漸改變飼料的方法:突然改變食物,狗狗不能適應,往往引起消化道疾病;

2.飼餵要定時定量:生怕狗狗吃不好,吃不飽,什麼雞蛋、牛奶、火煺腸隨便喂;主人喂、親朋喂;不定時、不定量,三天之內,不生病才怪;

3.過分玩耍:大人逗,小孩玩,你抱一抱,我逗一逗,狗狗得不到休息,疲勞不堪,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尤其是幼犬,每天的睡眠時間至少要保證10小時;

4.不適應新環境:狗狗離開原來生活環境,來到陌生的地方,它會感到孤獨無援,思念原主人,如果不細心照料,犬就會生病。

特別是幼犬,剛斷奶,離開兄弟姐妹,很不習慣,如果食物、室溫達不到要求,更容易生病;

5.洗澡不當:有些主人認為犬很髒,一買回家就給犬洗澡,又不吹乾,犬很容易患病。

剛購回的犬最好別洗澡,先觀察兩天,無感冒拉肚等症狀再去打疫苗(疫苗其實就是少量的病毒,體弱或是已經生病只能雪上加霜);

6.外出與其它犬接觸,被傳染疾病:即使是接種過疫苗的犬,保護率也不是百分之百,更何況是沒有免疫的犬只。

剛購回的犬只,在隔離觀察期間,不要帶出玩耍,不要與其它犬接觸,甚至不要其它養犬者摸犬,以防交叉感染;

7.如果家裡原來已有狗狗,新買的一定要隔離觀察幾天,以防止原來的健康犬被傳染的危險;

8.常備藥品及物品:體溫計、眼藥水、感冒藥、止瀉藥、耳蟎滴劑、乳酸菌素片(可治拉肚子和助消化),藥必須用小孩子的或寵物專用的,另外要準備幾根冰糕棍(用於意外骨折時的臨時包紮,以固定防止二次骨折);

9.雞肝一周不能超過兩副,否則會影響骨骼發育,禁食的東西一定要控制(詳見「飲食禁忌篇」);

10.如果是幼犬,一定要注意保暖,窩裡要鋪上衣物,最好用舊的衣袖改見小衣服穿上。

20樓:雲彩榮左珍

不用那麼麻煩的呀。用我們喝的牛奶喂它就解決了。不會拉肚子,我同學的狗狗還喝上癮了呢。

先給它乙個舒適的窩,讓它放心。一般剛抱回來的小狗狗都會全身發抖,在主人家的第乙個晚上會叫個不停,但不用擔心,乙個禮拜小狗就可以安定下來了,它會給你帶來無限的樂趣。飲食方面就先給它喝牛奶,慢慢地久可以吃飯和肉之類的。

但有一點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對它足夠耐心,把你的關愛給它。

大型犬怎麼在家裡養(樓裡)

21樓:亓浩穰

我家養了個蘇牧。也很大,但還不想處理掉 就每天早上帶它出去便便 晚上帶出去便便。平時就在家養著 也不叫。

沒關係的。派出所的人也不能到你家檢查。只是每天不要放太長時間就好了 風聲緊的時候不要放。

我應該養兩隻狗還是養乙隻狗,我想再養乙隻狗,想問一下養兩隻狗會有什麼利弊?

我家也是這種情況,但是我覺得還是養一只好,我家原來也是為了給乙隻小狗找個小夥伴,結果新來的很快就受到家裡人歡迎,我覺得如果你把它看作是自己的朋友或者自己來和他換個位置想想,我想你已經想出它有多難過了,不受人寵愛了自然會比較沮喪了。而且確實兩個容易把家裡弄得翻了天!所以建議你就養乙隻,這樣他不論是在吃...

兩隻烏龜能在一起養嗎,兩隻烏龜放一起養,可不可以呀?

不同物種最好不要混養,因為有些疾病對某個物種不具威脅,卻會對另一個物種產生致命的殺傷力,所以除非空間不夠,否則儘量在同一個場所中,只飼養單一物種。不過若實在無法做到每一物種完全區隔開來養,在混養中,有幾點必須特別注意 1 潮溼物種及乾燥物種不要混養。2 大小差距懸殊的龜龜不要混養,即使是同一物種也一...

為什麼說養狗,千萬不要養兩隻狗

陌上小桑樹 為什麼說養狗,千萬不要養兩隻狗?我覺得對於題主的這個問題的話,可能是來自於我們民間的一些傳說之類的。但是這些很可能是我們的封建迷信,那麼到了現代社會,有沒有一些準確的說法來解釋為什麼不要養兩隻狗,或者說是多隻狗呢?首先我來分享一下自身的情況。在我們家養著兩隻狗,其中一只是在我們家已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