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蝨子咬人後怎麼處理,人被狗身上的蝨子咬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9-04 04:20:06

1樓:蔡懷

沒有任何問題吧?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吧?

2樓:許經安

狗獅子咬人以後的處理辦法是必須用消毒液把它有的地方好好

3樓:我是澤川

出現這種情況不要大意,這屬於比較嚴重的問題,有可能是寄生感染,一定要第一時間小鹿。

4樓:強強之

狗蝨子可以用蓖子刮。反覆刮。然後去買蝨子藥塗抹抹。

人被狗身上的蝨子咬了怎麼辦?

5樓:惠芷藍

這個被咬了的話,上點兒藥膏弄點兒抹酒精擦一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被狗身上的蝨子咬了怎麼辦?你被狗身上的蝨子咬了,應當馬上用消毒液在咬的地方消毒。

7樓:

人被狗身上的蝨子,如果咬了的話可以抹點肥皂水。

8樓:微末的雨季

趕緊**!越久越危險!拖時間長了有生命危險!很可能不是狗狗身上的!

9樓:

肯定是用藥塗抹。把蝨子去除掉哦,

可以用玉錦詩樂精華膏,每天用2-3次,清洗之後塗在患處,用上5天就好了。

還有就是要注意衛生了,

平時養寵物的也要注意寵物的衛生,平時多曬曬被子、枕頭之類,讓蝨子徹 底遠 離我們的生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洗澡,進行防毒,用爽身粉

11樓:光著腳丫奔跑

如果是沒撓破的情況,可以塗抹點大蒜,或者鹼麵水,還有,記得要給狗狗洗澡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擦一些防蚊蟲咬之類的藥水就好

13樓:可能我是弱者

用肥皂搓洗,再塗風油精。

14樓:商心

沒什麼的,正常,特別是小時候在農村住,那裡的土狗沒人幫洗澡的,很多蝨子,被咬也不會怎麼樣的。

人被狗身上的蝨子咬了怎麼辦?

15樓:渠仁齊珺

1.首先蝨子就是蝨子,沒什麼大的區別

2.癢你拿肥皂洗洗

3.給狗多洗澡,有專門去蝨子的藥的,避免再次被咬4.望採納

家裡有狗蝨子咬人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咬傷處用碘伏擦洗,並塗膚輕鬆軟膏,家裡驅殺蝨子只有使用0.1%的敵百蟲或滅害靈之類的驅蚊藥也可以的,你應該建議鄰居為狗狗用寵物專用的驅蝨子的藥物噴灑或洗澡

17樓:赫菊孛歌

這說明你的生活環境已經極度不衛生了,需要做一次大清潔,徹底消毒。

把你的床單被罩和衣物全部用巴氏法殺菌,然後放陽台暴曬一下,並且房內通風換氣,然後洗個全身澡,塗抹點皮炎平類的藥膏,等房內潔淨了,也就終結了蝨子生存的環境,再就不會有困擾了。

說白了,被蝨子咬說明你的個人衛生或居住條件不佳,只要改善就好了。或者還有就是寵物身上攜帶的,所以寵物盡量不要養在室內,也要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蝨子、壁蝨、跳蚤寄生在體外,是狗**病的主要病源,甚至是血液寄生蟲的傳染途徑,有時過多的外寄生蟲也會造成小狗貧血。然而,狗身上長外寄生蟲是很難避免的,外出散步、在草地與其他狗、貓遊戲都有可能被傳染,平日與狗相處應該多多檢視,一旦有劇烈抓癢跡象,就要馬上採取除蟲對策。

驅除狗身上的蝨子、跳蚤:配戴含有殺蟲劑的跳蚤項圈、以密齒的跳蚤梳梳毛(短毛狗)、灑除蚤粉、洗澡後用殺蚤藥劑來藥浴….。市面上可買到數種除跳蚤的專用製品,每一種都各有特性,使用時一定要按照說明或醫師指示,以免發生危險。

徹底消毒犬舍及狗的生活環境:犬舍周圍的地面、牆角都可能是蝨子、跳蚤的藏身處,如果沒有同時進行消毒,很難杜絕後患。在噴殺蚤藥水時,要特別留心小孩、狗、貓、魚缸及食物。

另外,平日如果經常用吸塵器清理環境,也可以減少蝨子發生的可能,但吸后要馬上清理丟棄。而小狗所用的布墊、毛巾也要經常清洗、消毒、曝曬,以免變成蝨子的安樂窩。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以前小時候我家養貓, 由於是鄉下, 我也有出現被蝨子咬的情況. 以前就是直接擦一些花露水在身上, 或者是清涼油. 現在塗一點萬金油就好了, 很管用的噢.

不用擔心會留疤.現在家裡養了狗狗, 衛生做的很到位, 給每三個月給它用一次六六粉. 但是偶爾會把它放出去玩, 還是會擔心它會不會帶著蝨子跳蚤回來.

所以在這裡給樓主一點經驗吧. 把所有的床單, 衣服, 內衣都換了, 換乾淨的. 用50%左右的敵敵畏(別用太多)大概2-3毫公升就夠了, 加大概500-600毫公升(就是小臉盆1/3盆)的水, 噴灑在被褥, 地毯, 席子這些不好洗的東西上面, 噴完以後把它們疊起來或者卷起來, 隨便放到哪個角落去, 不管它.

兩個小時以後, 再把它們都開啟拿太陽下去曬一曬, 就ok了. 還有內衣阿, 或者貼身衣物的話用開水直接燙一下, 多燙幾次, 再洗乾淨就好. 要是頭髮里長了蝨子就比較麻煩了, 要去藥店買那種專門殺頭上蝨子的藥水, 稀釋以後加上洗髮露, 然後連續三天洗頭髮, 頭皮一定要洗到, 洗完以後用頭套或者毛巾把頭髮包住, 包半個小時再用洗髮水洗一次.

以前我妹妹頭上長頭蝨, 給她包頭髮時, 看她那表情....很痛苦阿... ̄□ ̄||..

而且還要每天用貝子梳頭, 會梳下來死去的蟲卵. 後來聽說(醋酸液與等量的煤油混合起來搽頭皮也有很不錯的效果, 光頭或者頭髮很短的可以嘗試哈) 嗯.. 打字打了半天...

希望我的答案對樓主有幫助祝生活愉快

狗蝨子跑到了人身上,怎麼辦

20樓:幽靈軍團小摫

先給你的狗狗抹上硫硫粉不能抹在人的身上,那個是專門去那個的``然後給你用的東西洗一便家裡好好打掃一便,然後洗個澡,那個硫硫粉多給狗狗抹幾回就好了!

21樓:水新桖

用藥對人是不好的,只能保持身上衣服清潔,勤換衣物勤洗澡,並及時用溫水洗滌髒衣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10%的硫軟膏,藥店有賣,很便宜的5毛一支10g,均勻塗在身上,連續幾天,不要怕弄髒衣服。硫軟膏裡的硫對人無害,並且只有接觸人**表面才能發揮最大作用。味道有些不好,不過塗完人百毒不侵,基本上通殺一切體表寄生蟲 買點激素類藥物,比如醋酸地塞公尺松,塗在被咬的包上,防止你睡著的時候不由自主地亂抓,把**抓破感染。

此類低效激素外用,安全係數很高,用個兩三周都沒問題,不過一般3天左右你的包就會消掉。

23樓:天然

會;要給狗買藥去蝨子的;就不會到人身上去了;

家裡有狗蝨子咬人怎麼辦?

24樓:蘭才藝寒姮

咬傷處用碘伏擦洗,並塗膚輕鬆軟膏,家裡驅殺蝨子只有使用0.1%的敵百蟲或滅害靈之類的驅蚊藥也可以的,你應該建議鄰居為狗狗用寵物專用的驅蝨子的藥物噴灑或洗澡

我的狗身上的蜱蟲被硬拔出來了,狗要怎麼處理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第一步 用小鑷子避開蟲體,夾住蜱蟲腿部的位置 第二步 輕輕試探能否將蜱蟲夾除,如果感覺很費力,不要硬來 第三步 可以先在蜱蟲身體上滴點植物油,等蜱蟲窒息死亡後將其夾除。或者在獸醫操作下,在蟲體處使用區域性麻藥物,然後再夾除 第四步 夾除後,如果被咬處有發紅 發炎等症狀,可以外塗點...

泰迪狗身上長癬了該怎麼處理

李發志 狗狗 病有很多種,有細菌性 病,真菌性 病,過敏性 病,還有外寄生蟲性的 病,等等,要 狗狗的 病,首先要確定狗狗屬於哪種型別的 病,才能好對症下藥,效果才會好。還有一點是看狗狗的 病的嚴重程度,常見的 病外用銘瑞寧就行了,每次用藥之前切記清理病變處.除了藥物 平時建議 加強狗狗的營養,可以...

人被狗咬了,只要咬人的狗不是瘋狗就不會有事了嗎

趕緊去打狂犬疫苗,不要耽擱了。狗狗沒有發瘋,不代表它沒有攜帶狂犬病毒,狂犬病毒可以在體內潛伏幾十年 破皮了就有可能感染,所以你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冒險 沒有接種過狂犬疫苗或接種時間超過半年以上的狗也可能存在狂犬病毒,為了安全最好還是在24小時內接種狂犬疫苗,傷口不要包紮,用肥皂水或清水反覆沖洗.傷口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