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赫曼與普通赫曼有什麼不同,新手赫曼問題 赫曼是眼神不好麼

時間 2022-04-25 21: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歐陸,跟赫曼乙個系列但不是乙個品種,**稍貴飼養方法相同;要真是**赫曼,估計是變異····

新手赫曼問題.赫曼是眼神不好麼

2樓:嗑瓜子的孩

8厘公尺以上比較安全

首先要買齊爬箱,uvb,陶瓷燈等裝置

溫度25-30度,濕度40-50%,uvb每天6-8小時食物為高纖維的蔬菜,如油麥菜,捲心菜,萵苣葉等,洗淨晾乾表面水分即可,也可半菜半陸龜糧

赫曼還是比較好養的,腸胃比較好,結石的危險相對比較小不過還是要定期泡澡,保持環境濕度,避免溫差,否則一樣會出現結石

幫我看一下這是歐陸還是赫曼

3樓:貝克街流浪貓

看背甲應該是赫曼。

臀盾是兩片,後腿根沒有疣突的,就是赫曼。

臀盾一片,後腿根有個大疣突的,就是歐陸。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6s sprint 有鎖

赫曼哪些菜能吃,哪些不能吃,請大神們來拯救

5樓:三三點點

赫曼能吃的菜:油麥菜,紫甘藍,捲心菜,油菜,菜心百,萵苣葉,西蘭花,紫背天葵,薺菜,甜椒,蒲公英等。

赫曼不能吃的菜:菠菜/空心菜(草酸高,容易引起結石,不適合任何陸龜),大白菜/黃瓜(水分高問),西紅柿(糖分高),蔥/韭菜(有刺答激性氣味)。

擴充套件資料:

赫曼陸龜飼養方法:

1、地理位置

赫曼陸龜是歐洲最普遍的入門龜,也是溫帶陸龜的代表,它們分布於南歐地中海周圍地區,所以算是溫帶陸龜,也因此有冬眠的習慣。因為赫曼生長的原生地與中國北方的緯線基本相同,所以很適合北方的龜友飼養。

2、濕度

赫曼所需要的濕度並不是很高,在冬天濕度只有20的時候也不會看見他去水盆裡飲水,而星跟緬陸都會出現大量飲水和在水中睡覺的現象,在夏天濕度高達80的時候,會出現拉肚子的現象,這就證明赫曼不適應濕度很高的環境,濕度35-50個人感覺最為合適。

3、排酸

乙隻13厘公尺的成體赫曼陸龜,雖然是成體,但是他的排酸量和排酸的頻率還是很讓人心驚肉跳,幾乎每週都要排上2-3次,量也非常大,是所接觸的testudo屬的龜裡面,排酸最勤的,所以就提醒各位飼養小赫曼的龜友,勤泡澡是必要的。

赫曼喘氣有聲音正常嗎?

6樓:熱情的讀書者

沒事,它只是故意的。它故意發出那種聲音,也許是想跟你說什麼吧。但我可以確定沒問題。我以前也養過烏龜。

四盾赫曼能長大嗎?昨天買了個四盾赫曼,有人見過成體的四盾赫曼嗎? 10

7樓:

四盾是一種錯甲,錯甲一般是蛋孵化時候溫度或者濕度的偏差造成的,尤其是大規模養殖孵化,總會有些蛋放在孵化箱邊緣,或保濕的時候沒有被照顧到導致一顆蛋兩端濕度溫度差異大,所以錯甲往往大量出現在大規模養殖上,看看網上那些錯甲草龜、白化草龜、錯甲鱷龜就知道了,這些都是目前養殖量做大的品種。

在野生環境下的赫曼,一般是適應當地的氣候、濕度等條件,就算是近代氣候突變也不會像人工孵化那樣幾天內反覆變化劇烈,足夠給它們留下適應空間,所以野生赫曼錯甲的機率有,但非常低。

對於錯甲龜類的飼養,要比普通正常龜類多花一些心思,主要是在餵食上。正常龜類的每一片甲殼的結構、位置都是幾萬年來進化的最完美結果,隨著龜的生長這些甲殼之間的生長、相互的應力、結構之間的平衡都是符合進化結果的,而錯甲本身就是破壞了這種結構,所以成長過程中需要特別注意,不能像正常龜那樣大量餵食,很容易導致錯甲部分的生長與正常部分之間產生衝突,而導致嚴重的問題,最常見就是錯甲部分的生長特別迅速而且特別容易粘甲,所以少喂、保持豐富的營養結構,同時保持足夠的光照來促進甲殼每一部分平均生長,是飼養錯甲龜類的基本條件。

有誰讓赫曼順利冬眠6個月的??

8樓:揚醉巧

我杭州,兩隻緬甸乙隻赫曼有冬眠記錄,都是從11月開始清腸一直至次年5月初開始喂。整理箱鑽孔,潮濕的水苔,室內黑暗角落。每個月觀察一次是否需要加濕,基本不去打擾。 檢視原帖》

曼聯與曼城有什麼區別,曼城 曼聯什麼區別

科技微技巧 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區曼徹斯特郡曼徹斯特市,英文名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簡稱manutd或mufc,中文簡稱曼聯,其前身 牛頓 希斯 於1878年由蘭開夏郡和約克郡鐵路公司的工人在牛頓希斯工地上成立。1902年球隊改組並改名曼聯...

請問黃金現貨與黃金現貨延期交易有什麼不同啊

你好!現貨延期交收業務與 現貨業務主要區別在於槓桿比例,是全額資金還是保證金交易。現貨需要100 全額資金 延期則有10 左右的槓桿比例。此外 現貨延期可以做空。我們是各大銀行的客戶服務商,為開戶簽約機構客戶提供後續免費的專業操作指導和 分析軟體,我們有專業龐大的分析團隊,對 市場趨勢有很好的把握。...

請問,MPA與普通碩士有什麼不同

融昱聯考之家 一 mpa與學術型研究生的區別 mpa的前身是公共管理,在國內,公共管理屬於學術型研究生的範疇。廣義上講,學術型研究生大家通常稱呼為普研,它注重的是專業知識的學習,學術的研究,mpa屬於專業型研究生,它注重知識的應用,特別注重實踐能力的操作,要求考試有至少三年的工作經歷才可以報考。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