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撿了三隻貓還是幼仔,可不知道它要吃什麼求幫忙

時間 2022-04-05 21: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 把饃饃用牛奶泡著給他吃

撿到三隻幼貓 不知道多大,他們吃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吃熟魚,應該可以的。

撿到乙隻小貓給它吃什麼?

3樓:巧公尺樂

1.貓兒專用奶

貓的腸胃和人是不同的,所以人喝的牛奶,其實也不適合給貓喝的。貓兒專用奶的購買,可以到專業的獸醫院,或者是貓用品店、較大規模的寵物店購得。如果,貓貓還不會自己從貓碗裡喝,那就得準備大些的針筒,在泡好溫的貓奶後,由針頭(當然,是沒有針的了!

)的地方把貓奶吸入針筒內,再把小貓抓來,以針頭就貓口慢慢的將貓奶打入貓口中,此時,小貓也會知道那是食物而慢慢的喝了起來呢!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泡貓奶的溫度千萬不可太高。

2.貓乾料泡水

在貓飯的時間,約半個小時前,就得先將一般的貓乾料加水、泡軟了或者營養膏,等時間一到才能準時開飯哦。講究些的話,還可以選購用幼貓專用乾料哦。另外,若擔心營養不足,還可以用貓兒專用奶替代清水將乾料泡軟。

4樓:匿名使用者

育貓小手冊

文:英子、貓疤

一、 吃和喝

5樓:紫藝

多大了?要很小的話就喂它牛奶泡麵包或饅頭··記得牛奶要是溫熱的

大一點的話喂平常的飯就可以了··但不要有小骨頭·像雞肉什麼的

會把它腸胃刺破··

6樓:蜜汁蜜

我以前撿到過乙隻小貓,超愛吃肉,特別是肺子,後來養的胖胖的,要是太小可不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餵點就行,最好是有點魚呀肉呀的什麼

我今天撿到了三隻還沒長牙齒的小貓 不知道怎麼餵養 求教有經驗的達人賜教!

8樓:渾子珍

你真幸福 真羨慕你………………

剛撿的幼貓,不知道多大,這個情況不是很了解,麻煩大家幫幫忙,要抹什麼藥水?能吃什麼?能用溫水洗嗎?

9樓:創作者

是**病吧,強烈建議帶去醫院讓醫生看下,看樣子是很嚴重了,你自己也要注意衛生,及時消毒,勤洗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最多滿月的樣子,小奶貓暫時不要洗澡!如果顯得太髒可用溫濕毛巾擦擦。可餵食幼貓糧,開始先泡軟了再喂,等慢慢適應。

至於傷口,**看不太清楚,可先用很低度的酒精或者淡淡的鹽開水擦拭擦拭,明顯外傷的話可塗抹一點碘伏,如果是皮癬可能還需要用皮癬膏**~

虎斑貓是什麼樣子?今天撿了一隻大貓,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反正非常的肥

好象從中國有了純種貓,美短就和大狸花了激烈的地盤爭奪戰。很多愛貓的人,看到如異國短毛貓,豹貓等形態特徵很明顯的純種貓後,都非常喜歡。而看到美國短毛貓後,卻感覺一般,為什麼?這就是因為,從最開始,就有著大量的 盜版美短 充斥著人們的眼球。假做真時真亦假!於是很多人開始認為,美短和中國狸花貓沒什麼區別,...

我今天撿到了三隻還沒長牙齒的小貓不知道怎麼餵養求教有經驗的達人賜教

渾子珍 你真幸福 真羨慕你 剛長出一部分牙的小貓怎樣餵養? 園林裡的小哈 這是一些飼養方式僅供參考,飼養的人可以視小貓貓的成長情況及貓食物的取得,而做適 當的調配,讓小貓健康的長大喲 也可以試著從小就讓它接觸不同的食物,以免長大後變成一隻很挑食的難養貓。如果,決定定時的餵食,在次數上最好12周齡前每...

剛撿了只小奶貓回家不知道該怎麼辦

仰力行 不要喂牛奶,樓下胡說八道,寵物不能喝牛奶,會拉肚子,去 買羊奶粉很便宜的,千萬不要喂牛奶! 仙女味的愛麗小姐姐 可以給它先喂牛奶,填飽它肚子 剛撿到一隻小奶貓,不知如何餵養,怎麼辦 如果小貓還不會自來己吃貓糧,那就源先給它喂貓咪奶粉,拿小奶瓶喂就好,因為它還不會自己吃飯,貓咪吃飽就不會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