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天是電壓過高還是電路不穩,貓和路由器又燒壞了燒壞了!能維修嗎

時間 2021-05-31 23:49:20

1樓:

一般不可能燒壞機器的,99.99%只會燒壞變壓器(注意不是穩壓器)十幾元錢,配乙個就行了,如果總燒,可以用寬電壓的閒置電腦電源改制乙個,具體方法是:將綠色線和黑色線短路,黃色線串接乙隻7809穩壓ic後和黑色線作為輸出,直接使用黃色線也可以,機器可能會熱一些,至於路由或貓使用的是交流輸入這一點不要理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貓或路由插到其它插座試一下,就知道是哪部分壞了?

現在路由和貓一般都是開關電源,ac100~240v都可以正常工作的,如果是電壓過高,那可不是一般的高,其它電器估計也全燒毀了。

電路不穩一般不會燒路由和貓的。

如果貓和路由燒了,穩壓器沒燒,估計你的穩壓器設定有問題,或者穩壓器本身有問題。

對於開關電源來說,根本就不需要穩壓器。

如果電壓超過250v,可以去投訴供電公司了,不會是送成380v了吧?

供電公司負責賠償和維修的,自己不用修。儲存好證據就好了。

3樓:

買個防雷插座可以防雷可避免雷電擊壞,電源不穩定的話可以買乙個家用全自動穩壓電源即可,到電器商店諮詢一下。不是很貴的。最簡單的就是買乙個過壓過流漏電空氣開關代替您家的總開關也可以簡單地保護一下。

另外想維修的話找乙個專業的電子或家電維修師傅應該可以修復您損壞的東東。希望能解決您的困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測試時小功率的開關電源最低在35v時就行啟動,高達300v還可以工作,你的東西要是因為電壓不穩燒了,說明質量太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穩壓器、貓和路由器單獨用插座試試看哪個壞了呀。壞的話可以到電子市場去修

電壓過高,熱水器還在保溫,會不會燒壞了?

6樓:航太廚房電器

熱水器一般不會吧·你可以把冷水放了再加熱看是不是還能正常執行。一般不會有損壞

電壓變高了,路由器被燒壞了,那麼摸一下路由器是不是比平常要熱啊?

7樓:郭電喜

問題的意思是不是市電出問題(電壓公升高),這種情況一般路由器沒事,都是電源燒了,換乙個就好了。

電壓不穩會不會把路由器和音響燒壞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是高低復不穩還是只低不制高,要是高低不穩的話,最容易燒壞

音響,但是路由器不應該燒壞,路由器是外接電源的,就是說帶了乙個外接的小型變壓器,電壓過高的話會燒壞外接電源,不會損壞路由器,而音響的話是會燒壞供電電源的!要是電壓低的話,路由器電源會因為電壓過低而停止工作,而音響的電壓低的話會發出嗡嗡的響聲!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肯定能損壞硬體裝置的,最好不要使用。

10樓:the_帥

肯定會的,買個穩壓器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不知道想讓男朋友送我什麼禮物?請大家給

呵呵 有時候人是完全沒有概念自己要什麼的 不過,你心中真的沒有特別想要的麼?我男朋友從不問我要什麼,總是買好了 就發資訊要我猜 有時候我猜到了他也說我猜不對,弄得很神秘 其實有的東西他送的不是我需要的 也不是我喜歡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說 你能明白我的話麼?呵呵 希望你已經知道自己得到什麼禮物了 生日...

不知道怎麼辦!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然後我想請假!不敢請!前天我請過了!然後今天早上我就打電話給我媽

青稞面了 朋友咱既然已經上班了,有些事就需要自己解決,請假這麼個事還需要麻煩你媽啊,父母都挺不容易的了,小事就不要再麻煩他們了吧?一狠心給領導請假,最多不就是不准你嗎,但說出去就有可能請下假不說肯定不請你。 梅子 你好,你都已經裝病請假了,那就安心休假吧,但建議以後還是少請假吧,必境工作嘛都是要按制...

今天是聖誕節,我想送我女朋友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玫瑰巧克力我我平安夜送過了,大家幫我想想唄。要有

平安夜送蘋果類的禮物最合適了,不一定一定要送實物的蘋果,還有一些類蘋果的禮物,如蘋果掛飾,蘋果項鍊,蘋果水晶,當然了,最有價值是蘋果手機,最好結合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送禮物,不要給自己太大的負擔。兄弟,經過我多年經驗,送什麼禮物也沒有在公共場所親嘴來的實在,就是說兩句好聽的話然後她笑的時候親過去,女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