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寵物上飛機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時間 2022-03-22 14:20:09

1樓:我不在蒼穹下

‍‍託運前需要為您的寵物狗辦理檢疫證明,需要到你所在的區**辦理動物檢疫證明。還需要買好籠子裝寵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提前到相關部門辦理檢疫證明,否則真的會耽誤事的。

3樓:一簡單小姐

要提前申請看是否滿足條件。如果臨時上飛機估計是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給我們提供額外的上門取寵物已經幫助我們把寵物送到家中的服務,免去了大家在攜帶愛寵上路的煩惱,而且這裡會提供專門的寵物包裝和標籤,這樣在搬運的時候就可以避免暴力運輸的情況,最後,川航會給大家提供專門的恆溫的有氧運輸倉,一直到上飛機之前我們都可以通過監控來**寵物的休息情況,對習慣擔心的主人來說這個服務應該是非常貼心的。

5樓:寶18525億俚

在國內的航班中,寵物只能待在貨艙託運,享受客艙待遇還是頭一回。寵物進客艙,辦理的手續也比較簡單,乘客只需要準備《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和小動物疫苗注射證明,就可以提前24小時到海航直屬的售票處提出申請。每個客艙最多可以帶入2只寵物,每名旅客最多帶1只。

現階段可實施航線範圍有海南航空與廣州、青島、長沙、喀什、廈門、海口、濟南、深圳、合肥九地出港的國內直達航班。收費標準統一為每只寵物每航段800元人民幣。

6樓:zd一生淡定

做好檢疫工作,準備有效證件 航空公司會要求旅客提供縣級以上衛生檢疫部門出具的動物檢疫證明(有效的健康證明及疫苗注射證明)。需要注意的是,檢疫證明有效期最長為7天,所以乘機日期必須在動物檢疫證明的有效期內。

7樓:熙熙

其實真正可以進入客艙的寵物還是有著嚴格的限制的,即便是這樣,這樣的訊息對於愛狗人士、愛貓人士來說,還是乙個大好訊息,但現在也有不少質疑聲音,認為航空公司是見錢眼開,收取「每只寵物800元」的費用嗎並不合理?其實,800塊錢合不合理要看在哪個角度來看了,對於愛寵的人來說,終於可以帶著自己的寵物乘坐飛機,不用遭遇「和寵物分離」的痛苦,這樣大大提公升了出行體驗,排解了後顧之憂。

8樓:小美

海航對寵物的體重居然有限制,必須五公斤以上,而各位的貓主子,狗主子體重早就超過了,自然是不可以的,不過川航的寵物機票就是很不錯的,早些時候只有四條線路,但是因為效果很不錯,大眾的認可度很高,如今已經拓展到34條國內的線路了,北上廣深都已經全面覆蓋了,對這些城市的年輕人還是很不錯的。

9樓:回憶

特地為了這個問題去翻了我去年的訂單,南方航空。先說說你要做什麼。準備一張合格檢疫證明,具體名字忘了,就是用來證明你的寵物健康,沒有傳染病,可以託運的紙。

你可以自己辦,我不知道流程。反正就是給錢,人家給你辦好,自己不用跑路,坐等收快遞就行,都是套路,自己去搜。航空箱,不用太大,也不用太小,足夠它在裡面轉身就夠了。

忘了時間了,我在登機前,是給我家貓斷水斷糧了一段時間的。好像是兩個小時,然後下機了之後是立刻喂水餵食的。

10樓:那平卉

如果你說帶上飛機客艙,除了導盲犬,其他動物是不行的,至於貨倉,可以關在航空箱或者符合要求的籠子裡裝在貨倉,會有專人裝卸,也會給機長一張特殊貨物通知單,上面有需要的溫度之類的。我也有兩隻小狗,但是不到不得已我不讓他們坐飛機,之前做過一次,我家的慫狗得嚇的要死,畢竟黑乎乎的貨倉,陌生的環境,巨大的噪音。

11樓:藺若雁

川航給我們提供的寵物機票就是有實用性的,它對寵物的體重限制是在50公斤,這個就比較靠譜了,相信很少有人的寵物會超過這個體重,而對寵物的年齡限制也小了很多,只要兩個月就可以上飛機了,而且這裡服務最好的地方是,它可以給我們提供實用性很不錯的寵物航空運輸包裝,其中就包括了墊板,尿墊以及飲用水,對寵物的出行是非常的照顧,而且其中最大的規格有90*50*80cm,即使是大狗狗也很方便在其中站立的。

12樓:阿qi棄

國內的航空公司可以託運,暫時沒找到像國外一樣可以帶著上飛機的。我覺得主要是目前還有很多寵物主人沒什麼素質,開放帶上飛機問題多多。大家一起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希望有航空公司可以讓小型寵物上客艙吧。

在歐洲寵物上客艙還是挺常見的,我從法國回來的時候兩隻貓就是跟我一起在客艙回來的,不敢想象他們如果託運的話黑乎乎、噪音那麼大,國際航線這麼長時間得多難受。

寵物託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飛機託運寵物需要注意些什麼?

默默要去北極 將寵物進行託運的話,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項。一 跟航空公司確認是否有氧艙 在進行寵物託運之前,我們要先打 給航空公司,諮詢一下是否有氧艙。如果有氧艙的話,我們就不用自行購買航空箱,如果航空公司沒有的話,我們就要先提供航空艙,不然是無法進行託運的。二 寵物疫苗本 寵物的疫苗本主人一定要收藏...

坐飛機需要注意哪些問題,第一次坐飛機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你知道坐飛機需要注意些什麼嗎?出發前一定要檢查證件是否都帶好,行李是否超重等。要計算好時間,提前1 2小時到達機場,到相應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值機,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櫃檯辦理行李託運。出示身份證或者護照和登機牌後進入安檢通道,通過後根據登機牌上的登機口號碼尋找位置。1 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

坐飛機的問題,坐飛機要注意哪些問題?

託運的行李中可以有液體的,但不能是違禁品 物 易燃物等 一般來說不超過2公斤就沒事兒。食品也是可以託運的。還有一點,託運的行李不要超重,現在各個航空公司查超重很嚴格的。要看是什麼液體 可以帶食物 託運可以帶液體,但是要看是不是危險品,只要不超過1000ml就行了,託運的箱子兩面可以帶食物 坐飛機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