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有必要天天吃鈣片嗎,狗狗需要一直吃鈣片嗎

時間 2022-03-21 14:35:09

1樓:多多肥的姐姐

沒必要,幼年和產後還有老年時補充就可以了,大型犬在幼年時期骨骼迅速發育,平均每天增加體重130g,到5個月時基本達到成年體重的50%(各品種犬略有差異),這一時期,它們的消化能力仍然十分脆弱。幼犬飛速的生長已經被證實會產生許多巨大的影響和嚴重的外形疾病,如臀和肘的發育不良、髖關節發育不良症、生長快的幼犬會在玩耍和運動練習過程中更有可能遭受軟組織挫傷。為了使幼犬在這期間骨骼和關節的發育盡可能最健康,在骨骼迅速發育的這一階段需要搭配餵食合適的鈣、磷等礦物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好的時候多曬曬太陽就行,春秋兩季每天吃乙個鈣片。

3樓:沅水彎彎流

寵物進入中老年後像人一樣就需要吃鈣片補鈣了,幼年的時候沒必要吃。

4樓:熊珈藍佑

無論任何寵物,根本沒有天天吃鈣片的必要。

5樓:是小七吖

會產生許多巨大的影響

6樓:歆檸檬

我覺得一天吃一片還是很必要的。

7樓:僑仙韻

會產生嚴重的外形疾病

狗狗需要一直吃鈣片嗎

8樓:鏟屎官阿程

狗狗需不需要補鈣,15秒就能明白啦

9樓:藏獒小志

這個可以不用,就是你之前營養沒跟上造成的,現在跟上了,就沒必要老給它吃了,丐補多了也不好,現在只要你平時把營養跟上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得到你,祝您的狗狗健康。

10樓:妖之羽翼

最好去問問醫生,要是小狗的話,鈣片吃多了,也可能會導致發育畸形的額

給狗狗吃的鈣片要天天吃還是吃幾天斷幾天,還有吃的微量元素需要天天吃還是吃幾天就行了

11樓:我曾經預言

1天吃1片~2片就可以了

12樓:

怎麼吃那麼多東西,吃太多補藥也不好吧

狗狗鈣片是天天吃嗎

補鈣需要天天吃鈣片嗎?

13樓:郗晚竹長衣

買一斤的骨頭,半斤醋,在高壓鍋裡壓十分鐘以後做菜的時候放些進去或者直接喝湯,有利於吸收哦!常吃鈣片有***,比如說骨質容易鈣化等等,如果在喝湯的同時再吃些蝦皮之類的,效果會更好!雞蛋不是補鈣的,一天乙個蛋黃有補血的作用!

祝女兒茁壯成長!

狗狗必須吃鈣片嗎,狗狗可以吃人的鈣片嗎

熊貓兔兔 通常情況下要看具體的狀況,一般情況下的話只要他沒有缺鈣,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吃鈣片的。 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情況的話,為了他更好的生長起來的話,還是必要給他補充一些鈣片,這樣的話可以讓他有乙個更好的生命生長。 浮生兀楚 狗狗如果飲食得當,可以補充足夠的鈣質,平時吃的 裡已經含有充足的營養成分...

人吃的鈣片狗狗能吃嗎,狗狗可以吃人的鈣片嗎

編劇42204蔚巴 是可以吃的,但要有量的控制。一般是在人正常攝入的三分之一左右。根據狗狗的大小而定。小型犬僅能三分之一而已。狗狗吃的鈣片也不貴,好像只有1 2元。儘量給愛犬吃他們專用的,裡面有他們需要的營養成分及很好的攝取比例的。人吃的鈣片是根據人體各方面的攝取鈣的比例而制定的。 最好不要給狗狗吃...

哺乳期可以吃的鈣片嗎,哺乳期需要吃鈣片嗎

可以吃鈣片的,懷孕的中期一定注意補鈣的,最好的辦法是食補,如果缺鈣就要直接吃鈣片的,要孕婦專用的鈣片的。在哺乳期寶寶的營養主要來自於母乳,母體如果缺鈣寶寶就會受到影響,會影響寶寶骨骼和牙齒的發育,而且還會影響母體自身的健康,容易導致骨質疏鬆。因此哺乳期婦女應該多吃富含鈣的食物 比如奶 蝦皮 豆製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