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和銀狐犬養哪個好,博美和銀狐犬的區別之處是什麼?

時間 2022-03-08 18:55:13

1樓:貴連枝從靜

我建議你養倉鼠、花的精力會比狗狗少一點、不會那麼麻煩、倉鼠也不會有體臭、只要給他們乾淨的籠子、籠子必備物品有、轉輪、小窩、水壺、乙個籠子大概30~50元不等、乙隻倉鼠大概10~100元不等。

2樓:閭有福可念

個人認為哦

銀狐跟好看一些

至於狗狗那個好樣

覺得都差不多

選狗狗的時候要選性格開朗友善的

這樣問題就不大

不過如果你上學

家裡一定要有人

不然太小的狗狗單獨擱家實在不讓人放心...

3樓:項穎卿有衣

嗯銀狐屬於大型犬

依你的情況

是沒有經歷養的

所以還是選擇小型犬

推薦你幾種好啦~

1吉娃娃

首先吉娃娃的毛很短

很好打理

也很可愛

2泰迪樣子非常可愛~~很適合女孩子養

也很聽話

不鬧但是**偏高些

3博美但是博美的毛很長

不是很好打理

但是在**方面很容易讓你接受也不鬧~

4樓:範桂花邗月

養博美吧,體形比較小.不過博美會有幾個月的猴子期,要換毛,那段時間會經常掉毛

拉便便的問題每種狗都有,要靠你訓練了

但不管養什麼都要好好陪他們,尤其是小狗剛換了環境自己在家的話它會害怕,會亂咬東西...

博美和銀狐犬的區別之處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體型上講:銀狐要比博美大!從臉型上講:

博美要比銀狐的嘴尖!從毛色上講:博美是絨毛而銀狐的是長毛狗(不是絨毛)從尾巴上講:

博美的尾巴是散花狀;銀狐的尾巴是長毛但是不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博美這個是銀狐!差別夠大吧~

銀狐狗和白的博美有什麼區別?

7樓:錯玥

博美和銀狐長的是差不多!但是,銀狐體型是博美的好幾倍!!!!!!博美是長不大的寵物犬!!!

銀狐可不一樣!會她大多了!!銀狐犬跟像狐狸!

**也有差異!銀狐比博美貴!

8樓:草哥哥

大,銀狐大,博美小,太容易區分了。提醒詫異太大了

9樓:漂漂更健康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

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

德國狐狸犬,包括荷蘭毛獅犬,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其毛色有白、偏黃奶油、花色、黑、紅、棕等。

銀狐犬,又名日本絲(絨)毛犬、日本尖嘴犬,英文名japanese spitz。原產於日本,日本銀狐犬起源於日本1920,第一次出現是1921東京dog show(狗狗展示)。

銀狐犬外觀毛色為純白色,雙重被毛,.頸部周圍、胸部及尾巴有豐滿的叢毛,特別膨鬆。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現三角形,又圓又黑的小鼻子,咀尖,腳圓,趾間有豐滿的飾毛,尾巴有叢毛卷至背部,蓬鬆、豐厚、純白的被毛非常美。

成犬身高30~38公分,體重6.4-10千克,壽命在12年左右。其標誌特徵是:

立耳、卷尾、咀尖無曲,眼如杏仁,上眼皮有長睫毛,酷似雙眼皮,其背部平直,四肢強鍵有力,身體結實,毛色有白色、虎色、花斑色等多種顏色。

這是博美還是銀狐狗,有什麼區別,怎麼區分?

10樓:

1、種類不同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

銀狐又叫銀黑狐,亦稱玄狐。因其部分針毛呈白色,而另一些針毛毛根與毛尖是黑色,針毛中部呈銀白色而得名。

2、特點不同

博美的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

銀狐的體形外貌與赤狐相同,只是毛色有極大的差異。銀狐嘴尖、眼圓、耳長,四肢細長,尾巴蓬鬆且長,是常見飼養的狐狸種。

3、產地不同

博美是德國狐狸犬,包括荷蘭毛獅犬,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其毛色有白、偏黃奶油、花色、黑、紅、棕等。

銀狐原產於北美洲北部西伯利亞東部地區,它是赤狐在野生自然條件下的毛色突變種。

11樓:星辰光輝

這是博美,體型較小,耳朵是立起來的尖三角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博美犬,整體骨架小,臉短嘴巴上翹品相會更純

銀狐和白博美的區別

13樓:

1、頭部:銀狐犬的頭部比較細長,從鼻尖到頭頂的距離較遠。而博美的頭部比較圓,面部看起來也比較扁。

2、毛髮:銀狐和博美頭部的毛髮都比較長。博美頭部的毛髮要比銀狐更長一些。

3、身體:銀狐的身體比博美的更細長一點。博美身體短一些,看起來圓鼓鼓的。

4、尾巴:銀狐的身體比白博美長,呈現出舒展的狀態,尾巴呈菊花型向上翹起,但並不會翹到身體距尾部三分之二處。而白色博美尾部極有特點,尾巴高高翹起來,甚至可抵至後腦。

14樓:操洲錢修文

小時候很難區分的額。長大了麼博美還是博美的樣子,銀狐博美串的額段可能會超過100度,而且體型可能偏大,嘴巴也會更尖。

15樓:匿名使用者

銀狐腿長牙尖

博美毛長個小

成年銀狐 30多公分高 60 70 公分長博美就一點點

我想養乙隻狗,薩摩那,銀狐,博美哪個好?

16樓:

三種狗從外形、體型來說,都不相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擇。薩摩耶是中型犬,性格溫和。銀狐犬是中型犬,性格溫和,毛色純正。博美是小型犬,性格活潑,因此無法判斷哪種好。

薩摩耶犬:

別名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體格強健,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一歲前調皮、靈動。

銀狐犬:

又名日本絲(絨)毛犬、日本尖嘴犬,英文名japanese spitz。原產於日本,日本銀狐犬起源於日本1920,第一次出現是1921東京dog show(狗狗展示)。銀狐犬外觀毛色為純白色,雙重被毛,.

頸部周圍、胸部及尾巴有豐滿的叢毛,特別膨鬆。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現三角形,又圓又黑的小鼻子,咀尖,腳圓,趾間有豐滿的飾毛,尾巴有叢毛卷至背部,蓬鬆、豐厚、純白的被毛非常美。成犬身高30~38公分,體重6.

4-10千克,壽命在12年左右。其標誌特徵是:立耳、卷尾、咀尖無曲,眼如杏仁,上眼皮有長睫毛,酷似雙眼皮,其背部平直,四肢強鍵有力,身體結實,毛色有白色、虎色、花斑色等多種顏色。

博美犬: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

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德國狐狸犬,包括荷蘭毛獅犬,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

其毛色有白、偏黃奶油、花色、黑、紅、棕等。

17樓:狗民網歡迎您

薩摩耶 :聰明、文雅、忠誠、適應性強、警惕、活躍、熱中於服務,友善但保守。薩摩耶犬是跑走型動物,它喜歡和需要運動,以保持身體健康和薩摩耶犬的天性,決不可長期關在屋裡或圈在活動範圍有限的欄裡。

不畏懼寒冷,非常怕熱。夏天需要飼養在空調房間內。愛好運動,喜歡戶外生活。

所以最好是住在郊區,有乙個有圍欄的院子更佳。另一方面,由於薩摩耶犬性情溫順,同時也很乖巧,能與其他動物和平共處,適合多動物家庭的需要。

銀狐:該犬是聰明活潑而且精力充沛的小狗,同時是主人的生活同伴也是優秀的看門狗。對四周發生的事情機警而靈敏。

比較喜歡吠叫,特別是當陌生人接近的時候。服從力和學習能力都很高。這種活躍的小狗很喜歡玩耍和捕捉的遊戲。

他們一般對小孩子和其他寵物都是很友善的。

博美:健康且開朗,有個性,活力充沛。集中最受人矚目的是其忠實,友善的個性。

雖屬於小型犬種,但遇到突發狀況會展現勇敢、兇悍的一面。博美犬必須定期整理,不適合於生活忙碌的人士飼養。華麗的被毛,不僅需要經常修剪,還需每日細心的梳理。

因體毛豐厚,換毛期脫毛量大,應經常保潔護理,每週兩次洗澡為宜。母犬較易出現難產現象。博美犬活潑好動,應每日讓它在戶外運動或散步。

適合室內飼養

18樓:怪盜基了個德

這個要看個人情況,養薩摩耶呢你媽媽就比較累了,每天要瘤好幾次,還要跟著他跑,薩摩耶是運動型的狗狗。銀狐活潑可愛,比較愛叫,你要寫作業就不養了吧,就養博美

比熊和博美比熊和博美哪個好,博美和比熊哪個好

如果你對養狗不是特別在行的話,建議你養博美,比熊要比博美嬌貴,比熊養不好的愛得病,狗得病不及時處理的話就容易出閃失,還是博美比較好養,這兩種犬我都養過,所以我覺得博美吃東西只要注意別吃雞骨頭直類帶刺的東西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博美是很聰明的 比熊好 個人喜歡比熊 聰明不掉毛 狗狗中唯一不掉毛的 沒體臭個...

博美比熊哪個好養,比熊和博美哪種狗狗好養?體型比較小?

比熊比較好養。對於新手養犬,不要一開始選擇博美犬飼養,因為博美犬屬於小型犬,成年後體重大概在2公斤至3.5公斤,幼年時期體型會更小,比較嬌氣,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照顧,幼年博美犬特別要注意在飲食上少食多餐,喂多了容易導致腸胃問題,喂少了容易導致營養不良 低血糖,雖然博美犬毛髮濃密,但是還是要注意保...

博美狗和貴賓狗哪個好,博美 貴賓哪個好?

個人偏愛貴賓,家裡養了貴賓。博美掉毛很嚴重,地上到處都是毛。貴賓肯定要比博美犬好啊 貴賓的話 好養 博美犬的話 不好養 博美掉毛 愛叫 略有體味,這都是貴賓不具備的缺點,貴賓的缺點有太過黏人,你不陪它玩會哼哼唧唧個沒完 不是叫,是哼哼,要是博美就會叫個沒完了 相對博美更容易生病,如果不想美容,最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