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得了狗瘟,求大家幫忙

時間 2022-02-01 18: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吉娃娃上週剛得狗瘟去世了、說實話、死亡率特別高、我帶去醫院、該打的針都打了 可惜沒救過來、我家狗小、才乙個多月、這個看狗抵抗力了、這樣 如果你的狗還能吃東西、就趕緊喂營養液 寵物醫院都有賣的、不是特別貴、一定要讓它吃東西、能多吃就多吃、不要喂牛奶、會拉肚子、家裡一定要消毒、這是必須的、但如果說狗的情況不好、真的不行了、你半年之內都不能再養狗、狗瘟是大病、病毒的生存力特別強、而且 你出去也千萬不能碰別人家的狗、碰了會傳染給人家狗、到最後 狗會抽搐不止、牙咬的死死的、聽不見你叫它的名字、這時候要抱著它、讓它時刻感覺到你的存在、我們能力有限 這病很嚴重 真的救不了 就要時刻陪著它。沒有比經歷這個更痛苦的了、希望你的狗能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院打單抗血清什麼的很貴的 你沒什麼錢就自己治算了 我給你個帖子 你自己去看看 不過你必須要能給狗狗打針 http://zhidao.baidu.

希望你的狗狗能好起來 犬瘟很折磨狗還有主人的 我家家狗狗以前就死於犬瘟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犬溫安宮丸,一天一丸,一般寵物醫院都有賣的,吃了很快就會好的,但半年內都是排毒期,喝板藍根,白菜,青椒,是不辣的那種。不要吃發物,:雞蛋,海物,否則會副發。

4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狗狗,堅持就是希望,樓主挺住,我們有親戚朋友,狗狗只有主人~~~~多陪陪它

5樓:匿名使用者

com/thread-409658.html樓主可能看下這個網頁,有教一些怎麼**狗瘟的方法,我家養過2只狗狗,第一只得狗瘟的時候應為不是很了解,送去醫院醫治了3000多還是去世了,第二隻狗狗不幸也是得的狗瘟,現在已經痊癒而且沒有後遺症,都是醫院跟我男朋友結合著自己**的,主要的是主人細心的照顧,每天早晚都要給他量體溫,基本上只要連續都不發燒了就不會有很大的問題,血清只要打前面的3天的樣子就可以了,單抗是要連續打的,但是開始的時候要用最便宜的也就是不怎麼好的單抗,2天2天的往上走好的單抗,基本是先打最便宜的國產單抗,之後慢慢的貴起來,再打進口的單抗,要是你一開始就打很好的進口單抗效果反而沒那麼好,而且對狗狗的身體傷害也比較大,家裡只要是他能活動到的範圍都要徹底的消毒,消毒液在寵物醫院都有的賣,吃的東西也要注意,多給他煮點大白菜吃,大白菜對身體好能增加抵抗力,只要不到後期的抽經,就**希望比較打。祝你的狗狗早日**!

狗狗病了?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得了狗瘟啊

你寫的這些症狀好像是感冒,但是你還是要堅持給它吃藥,如果三天之後還沒有一點好轉,就再上醫院去看看。如果你在北京,建議你去農業大學的寵物醫院,就在海淀區農業大學的東門,那裡的醫生都很專業。 糖心小 不用太擔心了,狗狗這麼小而且應該沒有和外面狗狗接觸得犬瘟熱的概率是很小的了。應該是感冒了,我家的狗狗一歲...

急急急大家幫我分析下我家狗狗是不是狗瘟

小小多 犬瘟是呼吸道疾病,所以排便正常不嘔吐並不能說明你的狗健康。隱約的紅槓是弱陽性,如果信不過寵物醫院可以去寵物用品店再買張試紙自己測,用狗狗的鼻涕和眼淚就可以測出來。試紙這種東西,只有說有的犬測不出來的可能性,好像還沒有聽說過測錯的。 澀澀的大尾巴狼 建議在買個自己試 如果只是半條應該是弱陽性的...

兩個多月的狗狗得了狗瘟能治好嗎,如果狗狗得了狗瘟還能治好嗎?

犬瘟是可以治好的 既然去了醫院檢查 那麼相信已經開始進行 了點滴至少要持續2周患病的初期使用免疫血清和抗菌藥可以徹底 實在沒有時間照顧可以辦理狗狗住院 醫生會按時對其進行 犬瘟是有潛伏期的 現在發作說明它一周前就已經感染了所以 一定要保持狗狗的體溫不能燒的太高 隨時用體溫計 放進它的小屁屁裡 和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