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犬一到晚上就叫個沒停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17:4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比格犬的學習能力比較強的。如果你不希望它叫,就叫它感到叫沒什麼好處的,如此反覆幾次,它就會學得安靜起來的。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不習慣新環境吧

喜歡比格犬,但聽說它太調皮,太愛叫,真的嗎?

3樓:春曉麻麻

我就養了個比格,公的,一點不誇張的告訴你養的第一年我以為他是啞巴狗,一聲不叫..真的是不叫,後來也就家裡沒人了嚎上兩嗓子

4樓:貝克街流浪貓

比格是獵鷸犬出身,習慣於看見陌生的東西就叫,喜歡追逐跑跳,好動活潑,但是狗關鍵在訓練,只要從小訓練得法,一般沒問題.

比格很聰明,身體健壯,不挑食,但是有的會有亂吃東西的毛病,啃地,揀東西吃什麼的,這個也要靠訓練來糾正.

幼犬多少都有點破壞力,要多陪它玩,有充足的玩具來發洩精力,加上科學的訓練,基本上沒什麼損失.

早上沒胃口,一到晚上就吃不飽怎麼辦

dj林林 像我也有同樣的毛病,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看著東西就沒有胃口,根本嚥不下去。到了晚上食量變得特別大,而且經常吃不飽,特別能吃,就因為這樣的生活讓我變得很胖。後來去醫院進行了檢查,說我的脾胃不和,吃東西不夠規律,告訴我經常不吃早餐,對胃的損傷很大,會產生很多疾病。於是我在醫院開了一些藥回家,按照...

我一到晚上就心情不好怎麼辦,一到晚上就心情不好,怎麼辦

心理諮詢師小哎 恩,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曾經出現過,不用擔心。這種情形每個人的感受其實也不太一樣。有的人是由於工作完成不了一看晚上又到了,覺得焦慮。有的人是由於晚上的氛圍覺得寂寞。你是哪一種情況呢?晚上是人的情緒比較感性的時刻,可以選擇與朋友多聚聚,也可以看看歡快的電影,聽聽快節奏的歌曲。最主要的...

一到晚上就犯困怎麼辦

你好,如果做瑜伽45分鐘對你很有用的話,那你就繼續做吧!期間可以戴耳機聽英語。我當年高三的時候,也有你類似的情況,那就是犯困。如今學習了一些生理常識,明白了當時的情況。首先,你的年齡決定了你需要大量的營養和充足的睡眠來進行生長髮育。其次,每天單調的腦力活動,會讓你的大腦處於亞健康狀態,不僅是由於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