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狗一定要剃胎毛以後才會毛長得好嘛?好糾結這個要不

時間 2021-11-03 03:3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泰迪剃毛的,剃毛的主要原因是,剃了胎毛,長出來的毛會又密、又多、又硬,也有說顏色會反紅,留泰迪裝好看。所以在泰迪4-5個月左右,就給狗狗剃了胎毛。我家第一只泰迪,就是盲目跟風,在4個多月的時候剃了胎毛。

現在狗狗10個月大了,我對泰迪這種犬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後,得出結論:根本沒什麼必要。原因如下:

1、反出來的胎毛確實會又密、又多、又硬,但不是所有的泰迪都會這樣,因為泰迪有細毛和粗毛兩種,細毛泰迪,剃了胎毛,反出來的毛也是細軟的。2、買幼犬的時候,很多賣家會建議你到了4、5個月的時候去剃了胎毛,信誓旦旦的說反出來的毛色會和耳朵的毛一樣深,這種說法,在我家大閨女身上並沒有得到印證,所以,很多泰迪麻麻為了毛色反深而剃胎毛,我個人一直持保留意見。3、泰迪和人一樣,最好玩的階段就是在2-8個月之間,你要知道,剃胎毛的要求要貼皮剃,而剃了胎毛的泰迪就和小鹿狗沒什麼區別,等完全長出足夠造型的時間大概是5—6個月左右。

沒毛的泰迪和短毛的泰迪,他醜得會令你無法接受,也就是說,選擇了剃胎毛,就錯過了泰迪最好玩的幾個月。4、其實,不剃胎毛,等到5、6個月大,可以通過勤修毛來不斷養毛,每次剪短一些,達到的效果不一定就比全剃了胎毛差。5、泰迪剪了毛之後,會覺得自己很醜,會很自卑,部分狗會出現精神萎靡的現象,狗麻麻多陪陪狗狗,多跟狗狗溝通,過2天就會好起來了。

2樓:蘇茹熙

剃不剃一樣的,定期修剪就是了,再就是平時注意保養

3樓:飛同

一般3個月左右剃胎毛是最好的。胎毛是一定要剃的

泰迪狗胎毛剃後需要多久才能長出正常的毛?

4樓:佩佩佩佩佩玖

如果是春天,春天是長毛換毛的階段,應該也就2-3個月就長起來,如果是秋冬季可能要半年左右。

拓展資料

梳毛要注意順序:由頸部開始,由前向後,自上而下順次進行,即先從頸部到肩部,然後依次背、胸、腰、腹、後軀,再梳頭部,最後是四肢和尾部,梳理過程中應梳完一側再梳另一側。

梳毛的手法:梳毛應按順毛方向快速梳拉。許多人在給長毛犬梳毛時,只梳表面的長毛而忽略了下面的細茸毛梳理。

它的被毛通常修剪成傳統的形狀,被毛有捲曲型和繩索型:捲曲型被毛粗硬、濃密:繩索型被毛下垂,身體各部位被毛長度不等,頸部、軀幹、頭部和耳部的被毛很長。

頭部較小的犬,為了彌補這一缺點,可把頭上的毛留長些,並剪成圓形,而頸部的被毛要自然垂下,耳朵的毛要留長,這樣才顯得頭部稍大而美觀。頭部較大的犬,則應將毛剪短,而頸部的毛不需剪短 。

5樓:恏乄亖

正常都是要3個月才長的出來。

剃胎毛一般在泰迪4到5個月大的時候進行,這時候泰迪的毛髮生長速度最快。當然剃胎毛最好選擇天氣溫暖的時候進行,這樣可以避免狗狗因為剃了胎毛而感冒。泰迪犬胎毛剃光後乙個月左右就會長出來,3個月就可以重新做造型了,這個因狗而異有些狗狗可能需要4-5個月的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在德語中,pudel是「水花飛濺」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就像它為了拖出獵禽所涉過的水一樣渾濁不清。

法國的長卷毛犬、匈牙利的水獵犬、葡萄牙水犬、愛爾蘭水犬、西班牙獵犬,甚至馬爾濟斯犬,都有可能是貴賓犬的祖先。

泰迪狗狗要是沒剃過胎毛是不是以後的毛都長得不好看了?

6樓:夜宮西施犬

剃毛的主要原因是,剃了胎毛,長出來的毛會又密、又多、又硬,也有說顏色專

會反紅,留泰迪屬裝好看。

所以在泰迪4-5個月左右,就給狗狗剃了胎毛。我家第一只泰迪,在4個多月的時候剃了胎毛。現在對泰迪這種犬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後,得出結論:根本沒什麼必要。原因如下:

1、反出來的胎毛確實會又密、又多、又硬,但不是所有的泰迪都會這樣,因為泰迪有細毛和粗毛兩種,細毛泰迪,剃了胎毛,反出來的毛也是細軟的。

2、買幼犬的時候,很多賣家會建議你到了4、5個月的時候去剃了胎毛,信誓旦旦的說反出來的毛色會和耳朵的毛一樣深,這種說法,在我家大閨女身上並沒有得到印證,所以,很多泰迪麻麻為了毛色反深而剃胎毛,我個人一直持保留意見。

3、泰迪和人一樣,最好玩的階段就是在2-8個月之間,你要知道,剃胎毛的要求要貼皮剃,而剃了胎毛的泰迪就和小鹿狗沒什麼區別,等完全長出足夠造型的時間大概是5—6個月左右。沒毛的泰迪和短毛的泰迪,他醜得會令你無法接受,也就是說,選擇了剃胎毛,就錯過了泰迪最好玩的幾個月。

4、其實,不剃胎毛,等到5、6個月大,可以通過勤修毛來不斷養毛,每次剪短一些,達到的效果不一定就比全剃了胎毛差。

7樓:嘟嘟木木木

剃毛的主bai要原因是,剃了du胎毛,長出來的毛會又密、又多zhi、又硬,也有說dao顏色內會反紅,留泰迪裝好看。 所以容在泰迪4-5個月左右,就給狗狗剃了胎毛。

現在對泰迪這種犬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後,

得出結論:根本沒什麼必要。

原因如下:

1、反出來的胎毛確實會又密、又多、又硬,但不是所有的泰迪都會這樣,因為泰迪有細毛和粗毛兩種,細毛泰迪,剃了胎毛,反出來的毛也是細軟的。

2、買幼犬的時候,很多賣家會建議你到了4、5個月的時候去剃了胎毛,信誓旦旦的說反出來的毛色會和耳朵的毛一樣深,所以,很多泰迪麻麻為了毛色反深而剃胎毛,我個人一直持保留意見。

3、泰迪和人一樣,最好玩的階段就是在2-8個月之間,你要知道,剃胎毛的要求要貼皮剃,而剃了胎毛的泰迪就和小鹿狗沒什麼區別,等完全長出足夠造型的時間大概是5—6個月左右。沒毛的泰迪和短毛的泰迪,他醜得會令你無法接受,也就是說,選擇了剃胎毛,就錯過了泰迪最好玩的幾個月。

4、其實,不剃胎毛,等到5、6個月大,可以通過勤修毛來不斷養毛,每次剪短一些,達到的效果不一定就比全剃了胎毛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弟弟是剪的,剪的比較短。後來才剃的,剃了是很醜,但是毛髮長得還是比較快的。也沒有說一定要剃胎毛,有的狗狗還是沒有剃。

9樓:馨雨夢

是的,剃毛後毛會變得更加直挺,最好多剃幾次

10樓:只會路過的小鳥

看自己對泰迪的理解吧,剃了是會好看點

11樓:佟教練

不是的,剪幾回就好了。剃毛它會不高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提的話可能找出來就不會和提過的一樣把

13樓:阿丁審定

不會的 替不替沒大所謂

泰迪犬胎毛剃光什麼時候能長出來,狗狗剃完毛一般要什麼時候才能長出來!?

金毛啤酒 一 泰迪剃胎毛的時間和注意事項 剃胎毛一般在泰迪4到5個月大的時候進行,這時候泰迪的毛髮生長速度最快。當然剃胎毛最好選擇天氣溫暖的時候進行,這樣可以避免狗狗因為剃了胎毛而感冒。泰迪犬胎毛剃光後一個月左右就會長出來,3個月就可以重新做造型了,這個因狗而異有些狗狗可能需要4 5個月的時間。給泰...

胎毛一定要剃掉嗎

阿炎談娛樂 沒必要給寶寶剃胎毛。因為寶寶在出生後的3 6個月裡,胎毛會自行脫落更換,進行新陳代謝。而隨意寶寶剃胎毛,容易損傷寶寶嬌嫩的 引起感染。因此,年輕父母不要給滿月嬰兒剃胎毛,這是一件有害無益的事情。很多家長認為,給寶寶剃胎毛能讓頭髮茂密。其實這沒有科學依據,寶寶頭髮的濃密與遺傳和營養有關,剃...

我家小泰迪多月,不到月的時候剃的胎毛,現在毛長出來

冰瞳小妖 是不是胎毛剃早了 我們去寵物醫院問,醫生說五月才剃。你可以給狗狗吃美毛的東西,我們泰迪就在吃,也不貴,長的毛很好看 額,你有沒有亂喂東西?只喂 加美毛的海藻粉呀 丶祗是寒心 有可能是跟飲食有關,建議減少鹽食量 鑰匙心記錄 貴賓犬剃胎毛的說法 幾乎可以用荒謬形容!剃掉的毛僅僅是毛本身 而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