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微細小但是精神很好可以喝水嗎

時間 2021-11-03 03:08:32

1樓:再見我的純潔

既然錢都花了 還是聽大夫的話吧 你這個情況是必須禁水的

2樓:天枰老實的農民

你那治病很便宜啊,我家狗得腦炎比這個貴老了。喝水沒問題,你可以用羊奶泡**,少吃多餐,泡軟在吃,千萬別和牛奶 牛奶硬。等病好了 吃點 微量元素 和 蓋中蓋 藍瓶 的- -,沒什麼大問題 最近別出去了, 不要去草叢 別與其他狗接觸。

除了**羊奶 別吃別的東西。那些醫生開的 盡量別吃,等好了在吃。既然已經出院了 說明沒問題了 好好看著 別讓他感冒發燒的,別亂喂。

3樓:つ李寺又

先別喝,問問醫生看看

狗狗得細小喝水了怎麼辦

4樓:艾艾

讓他喝,我做個假設,假設有個病人,他拉肚子,他除了體力會缺失,還有乙個,就是拉肚子時間長了,容易嚴重缺水

細小的病症與人類腸胃炎的病症極其相似,如果你捨不得花錢,(在寵物店,兩三千下去,都不一定會好)但是那條小狗你還是想要的,那就考慮***所說的方法

如果已經出現拉血的現象,那麼已經相當嚴重了,第一反應,不應該是止瀉,而是止血,止血的方法很簡單,給狗狗吃下雲南白藥,是小型犬就按照嬰兒的量服用,幼犬量再適量減少,以此類推

如果還沒沒有出現3的情況,只是拉肚子,那情況還算好的,給他服用土黴素或者黃連素,這兩個東西效果特別好,不是同時使用,而是選擇其一,不過呢,對於細小而言,我推薦黃連素,它的效果最好,用量與3相同,

黃連素同時具備抑菌效果,也具備了消炎效果,而且藥效極快,倘若在狗狗服藥後第二次還在拉稀,那就必須適當加強一點點藥量或者新增服用一點土黴素,必會減輕病情,

如若還有嘔吐現象,在服用上述藥物的同時,服用一些少量的嗎丁啉是可以的,但是請錯開服用,以防藥物同時服用的相剋反應

狗狗在生病期間,一定不能斷水!期間不喝水,還帶嘔吐的,強行給它送服溫鹽水,是溫的淡鹽水哦!可以調節酸鹼平衡,幫助它的抵抗力不再下降,

不能讓他喝牛奶,人喝牛奶有助健康,他喝牛奶就是完蛋!但是給狗狗一點適量的酸奶是可以的,

生病期間,禁止他與其他狗狗有任何接觸,完全禁止,以防感染其他狗狗,細小會傳染給狗,但是不會傳染給人,把他用的東西全部殺菌消毒,最後在保證他不會被吹風的情況下通風,在這期間,不要給他洗澡

值得注意的是,在治好以後,也請不要讓他去觸碰其他狗狗的排洩物,這是最容易傳染病菌的地方之一

5樓:愛妃個個是妖孽

雲南白藥是熱性藥,細小腸炎也是熱性出血,如果貿然用雲南白藥止血會增加出血量,請酌情考慮。

6樓:

這樣的方法真的有用嗎

7樓:盼殺玲唯美愛戀

狗狗剛剛得了細小,在農業大學的醫生指導下可以少量的喂些水,或者小公尺粥,這樣讓狗狗不要脫水。

狗狗得了細小,四天了,知道自己喝水了、是不是好了!

8樓:

本人養的薩摩耶,剛剛痊癒,前幾天盡量少喝水,可以喝點公尺湯之類

9樓:正在輸入

是有好轉的!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味。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

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10樓:朱迎鶴

只要大便變成型就代表好起來了

11樓:莫緣雨

需要禁食禁水 否則會加重病情

12樓:海貝

別大意。水還是少給,餵些葡萄糖

小狗得了輕微細小有沒有可能痊癒嗎

13樓:懂不懂事阿卡麗

有可能痊癒。

挽救病犬的關鍵是堅持給病犬進行3-5天的輸液**,其間讓患犬禁食、禁水。在患犬48小時不再嘔吐的情況下,慢慢恢復飲食。只要醫生**得當,加上主人盡心照顧,大部分患犬可以**。

本病主要以預防為主。犬細小病毒病可早期應用特異性**進行**。目前國內已有多個科研單位研製出了犬細小病毒單轉殖抗體及犬細小病毒抗血清,臨床上可以應用並可達到較好的**效果。

補液、止血、止吐、防止繼發感染。可用糖鹽水;止血敏、維生素k1、維生素k3;胃復安;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及磺胺類藥物,進行對症**。輸血**對本病也有較好的**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細小病毒是一種無囊膜,單鏈,dna病毒。可通過較小的抗原轉移與自然突變而感染犬科動物。

犬細小病(cpv)毒病是由犬細小病毒感染幼犬所引起的一種急性傳染病。臨床上有兩種表現型,出血性腸炎型以劇烈的嘔吐、出血性腸炎和白細胞顯著減少為主要特徵;心肌炎型則以突然死亡為特徵。無論那種型別的臨床表現,均以發病率高、死亡率高和傳染性強。

我家的小狗得了細小,**期間,它有時非常想喝水怎麼辦,

14樓:小寵韓醫師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情況了,可以適當少量餵些水的,不是完全不能喝。還是繼續**,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 發病初期盡早打些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 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病毒,可精神狀態特別好,正常嗎

15樓:小寵伍醫師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狗得了細小,可以喂葡萄糖嗎,狗狗細小治療期間可以吃葡萄糖嗎

易書科技 可以再寵物醫院拿乙個注射器,去針頭後喂。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

狗狗。生病了。得了細小。今天發病第六天。精神不好不吐不拉。在輸液。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也不是不能治好,我家狗狗也得過細小,不過他挺過來了!我相信你家狗狗也可以 mr 駿駿 細小 好像就是心臟裡有蟲子 治好要花不少錢 黑馬跑的賊菜 細小 率不高,做好心理準備吧 gj帝九毓 得趕緊去醫院,不得有物 狗狗細小第六天,精神特別不好,不吐不拉肚子,早上喝了點水就在水池旁睡下了 現在動都動不了 ...

狗狗細小第10天了,不吐不拉了,但是沒精神沒食慾,就吃點營養

錦繡坊 喂些葡萄糖和維生素c等,增加一些奶類食品,有助於恢復。狗狗細小第四天,沒吐沒拉,就是沒有精神,一直睡一直睡,靠抹點營養膏給他維持 20 陳妃媗 如果沒吐沒拉,喂點吃的試試,如果吃的話,就抱回去。因為沒吐沒拉就差不多好了,你放在那裡病毒比家裡還多。還不如抱回去算了。它也開心。回去後最好吃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