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狗狗撿球,如何訓練狗狗找球?

時間 2021-10-30 07:29:30

1樓:一**十碗瘦肉

首先,在沒開始訓練之前應該先做好一些準備,準備訓練所需要的工具,同時提前讓狗狗適應訓練。比如說,將球給狗狗玩,讓狗狗提前適應慣嘴巴裡一直有個東西。其次,要事先指定好訓練的口令,如「撿球」「不行」等等。

此外,要先訓練狗狗服從命令,至少要絕對聽從主人的話,這樣在訓練的過程中才能更好的控制狗狗。

開始嘗試訓練寵物狗,馴養員手中拿著球,然後扔向遠處,注意不要仍得太遠,然後在命令狗狗去撿球。當然,剛開始訓練的時候,狗狗對各種指令都不熟悉,因此需要馴養員引導它去撿球。讓它養成習慣,知道口令的含義之後,再讓它自己去撿球。

當寵物狗撿到球之後就要命令回來,如果寵物狗能順利的將球帶給你,那麼一定要給它一些獎勵。比如說,撫摸它,給它零食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獎勵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球扔出去,狗狗一般都會追過去咬住,有少數狗狗會主動交給主人,但大部分狗狗一旦咬住之後都會自己跑掉,主人即使要,它也不給。伯爵最初撿到球之後,就自己跑到沙發上啃,這時候,我一手把球從他嘴裡摳出來,一手給他食物獎勵。幾次之後,再從他嘴裡搶球的時候,他便不會死咬著不放了。

然後讓他主動鬆口,放在我手上,這一點也做到了。這時,把球扔出去,說「撿球」,讓他撿回來,主動放到我手上,已經不成問題了。隨後,便可以訓練狗狗撿回靜止的球。

指著地上的球,說「撿球」,讓狗狗主動撿起來交給你,並給予獎勵。逐漸的,把球放得遠一些,指著球讓狗狗撿回來,然後,就可以不用手勢,直接說口令「撿球」,狗狗已經可以跑去把球撿回來了。這些都可以在每天稍加訓練,時間長了以後,不管你把球放在**,不管狗狗是否能看見,只要聽到「撿球」的口令,它就會自己去搜尋,然後把球找出來交給你。

很有意思呢~

如何訓練狗狗找球?

3樓:波奇網

蘇格蘭牧羊犬(詳情介紹)

狗狗天生嗅覺靈敏,主人可以利用狗狗的這一點和狗狗玩找球的遊戲,還能在遊戲過程中增加和狗狗的互動。要玩這個遊戲之前首先要讓狗狗學會取東西,這樣狗狗找到東西後就會叼回來給主人,主人要及時表揚和獎勵狗狗。

其實當主人在另乙個房間等狗狗把東西叼回來的時候,可以先讓狗狗去找藏好的東西,狗狗會在找尋的過程中興奮起來。比方玩具球,可讓狗狗先熟悉球的味道,然後讓狗狗坐臥,一步步對狗狗訓練。狗狗每完成乙個步驟就逐漸加大尋找球的難度,要給狗狗最大的稱讚和表揚,開始讓狗狗訓練找球的時候,可以回到遊戲最開始的時候。

這樣狗狗就學會了怎麼尋找球,再重新來一次,把球藏到明顯的位置,然後再加大尋找的難度。不過要讓狗狗明白主人不是在刁難它,而是在教狗狗一步步取得成功。

怎麼訓練狗狗,如何訓練狗狗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他咬對你做什麼的時候你嚇嚇他,不要真的打。訓練狗狗的 時期。要說訓練狗狗,最佳的訓練時間就是在狗狗三個月到六個月之間。這段時間的狗狗服從性最好,對主人唯命是從,而且對口令和命令都有一定的理解能力,所以訓練狗狗,寵主一定要抓住這段 時期。狗狗訓練的 時期 手把手教你,如何訓好狗...

怎麼訓練狗狗,如何安排計畫,怎樣訓練狗狗

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答案。我的理解是 對於初學的人應該乙個科目乙個科目的操作。這樣更容易看出成績,給自己增加信心。先選擇出犬最容易做的科目來訓,當這個科目訓到能80 左右可以服從主人手勢加口令指揮後,就可以訓第二個科目 或者是這個科目主人可以在安靜環境中指揮它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訓第二個科目。...

怎樣訓練狗狗?怎麼訓練狗狗

先給狗起個名字,無所謂叫啥名,只要你喜歡就好。吃東西的時候就喊它,這樣時間長了就知道你是叫它了。趴 對狗說趴下,要是不趴 你就摁一下它 姿勢對了就給點吃的,時間長了就會了,趴,坐,不能吃,吃吧,過來,叫。滾,立。走,停。等等,都是需要你的協助下才行的,畢竟是人有人言獸有獸語,你發布的口令它做對了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