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月10日生日天秤座我的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時間 2021-10-29 22:22:43

1樓:猴峙材

占星學(星象學)>星座學》太陽星座學 太陽星座只是比較小又淺薄的分支 比較低門塏 無法等同於=星座學或者占星學 我們一般所談論的[星座](sign),指的是[太陽星座](sun sign);亦即以人(當然是地球上的人)為中心,同時間在太陽執行的軌道(希臘文即zodiac:意即——動物繞成的圈圈,又稱“黃道”)上所執行到相對的星座位置。(即以出生日期來算星座) 而古代的占星學家們,將他們所發現的--在地球360度介面延伸出太陽系外,恰好約各三十度等份各有一個,總計為十二星群。

在地球運轉到每個等份(星群)時所出生的嬰兒,長大後總有若干相似的特徵,包括行為特質等。這些思潮和聯想(豐富的想象和創造力)串聯起來,便將這些星群給人性的具像化了;並加飾了若干神話的色彩,成為文化(主要指希臘和羅馬神話)的重要部份。 這套命理演進、流傳至今已有五千年的歷史了,它們以這十二個星座為代表。

但這些星座並非是某一個“星星”的意思,只能視為[名稱相同的一種代表標記而已]。 由春分點(春分日),即黃道零度起算,十二個星座依次排列的順序是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 答案補充 月亮星座是當你出生時,月亮在你的星宮圖中所座落的位置。

月亮一直都受古今中外占卜學術者重視,從天文學來說,月球最接近地球,故此影響重大,在潮汐起落的執行,女性經期的計算,都受月亮的執行所影響。於星座學來說,太陽星座反映出個人的外在性格行為,而月亮星座則是內心潛意識的反射。亦即是月亮星座代表了你內心真正對事物的看法、價值觀念,以及對家庭方式的追求理想,同時亦直接影響了你與伴侶相處時的真正態度。

另外,由於星座學上月亮代表母親,所以月亮星座也反映出你和母親,以及與女性之間的關係。而男性對女性的要求度,女性對自己為人妻子的責任度,全部亦可在月亮星座中尋找出答案來。上升星座便是指,你、我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升起的那一個星座,它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中的某個星座,並非某一顆星星。

而這個“上升星座”卻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你的靈魂,或是你生命中的舵。上升星座的特質往往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滲透,在年輕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對它有太多的知覺,而它的威力會在四十歲之後逐漸增強,為你緊緊鎖定人生大方向。

2樓:貓咪刀悼

你的太陽星座在天蠍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擁有強烈的意志及個性,但你壓抑性的性格卻能奇妙而富於磁性的吸引他人。無論你的外表是否好看,這個星座代表著強迫的〝性吸引力″。天蠍座有兩個不同的形態,一種是高貴上等的,另一種是等而下之的型別。

但不論那一種,都是令人敬畏的對手,這種感覺可以從其外表看出來。 比較好的一類,他的樣子可能是嚴酷的,但氣質是和善的;有種隱藏式的清廉,為了大家的利益,善於利用個人的心智慧力去支配人群,專心奉獻,能不自私地獻身給整個人類。 較低等的型別則顯得陰險狡詐,擁有一種殘忍惡毒的情緒,和無法控制隨時可能暴發的嫉妒心。

當他覺得被觸犯時,變得卑鄙奸詐,隨時可能給予報復。他是一位危險的敵手,他們可以利用對方任何弱點,訴諸任何可能的行動,且不管手段是否合理,以達到目的為唯一。 出生在天蠍座下的人是精明且精力旺盛的,不懼艱難且具有持久的耐力。

一般人覺得想逃避的事情,你能堅持並固執地做完,因此往往能獲得成功─不管邁向成功的道路有多麼坎坷。你常利用詭計與機智去擊敗敵人,你的個性是陰險、絕對、冷漠的綜合體。 由於你的機智、體力與意志力,若能善加利用,則可在科學及醫藥或刑事偵查方面得到發展。

雖然次等的天蠍座有可能成為狡詐的罪犯。天蠍座的人善於掩飾真相,保守祕密,與善於計謀的本事。因此也適合從事情治方面的工作。

在家庭生活上,你有傾向暴君作風,如果依照你的規則行事,則天下太平;但千萬不要任意觸怒你,否則只有請老天保佑吧!因為你會一直到完成報復行動,才肯罷手。無論男女,天蠍座的人不可能認為錯誤的是自己,而且無法忍耐別人對你最輕微的批評。

在黃道十二宮中,天蠍座是最喜愛強烈情感的人;在高尚型的人,這樣的激情還算高貴,次一等的人則非常自私自利,且佔有慾非常強烈。這兩者對性方面的需求量很濃厚;對食物及美酒有過度縱情的傾向。 對宗教方面擁有一種固執的信仰,要不就是以自我為中心出發的無神論者。

假如太陽的相位沒有特別不好,你有強壯的體格,驚人的意志力。在占星學上天蠍座掌管人體骨盤部份,身體奧妙的部份和***官,假如星位不良的話,這些常會發生毛病。 你的上升星座在雙魚座 上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你的月亮星座在摩羯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的水星星座在天蠍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金星星座在天秤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的火星星座在白羊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效能力 你的木星星座在雙子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的土星星座在摩羯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我想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是什麼 怎麼算啊!?

3樓:李和霖

上升星座:天秤座太陽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星座就是你陽曆生日的這個星座,9.28是天枰座。上升星座是要精確到出生的小時分鐘的,你只有小時,沒有分鐘,大致算下來,應該還是天枰座的。

怎麼看我的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5樓:李和霖

生 日:2023年4月3日15時4分

太陽星座:白羊座

上升星座:**座

太陽星座:白羊座

太陽代表:自我、外

我的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親、算自己的星盤的話、需要你的出生城市地點、準確的出生時間(因為相差幾分鐘,星盤的位置也會調動)、你寫的詳細點,我幫你去查下哈

7樓:同道大叔

​太陽星座就是出生的那個月份,這個星座主要是反應你實際的人格特質,就是你最本真,甚至是不為人知的東西。而上升星座是你出生的時候,出生地引一條直線延伸到東方地平線,再向外延伸到黃道上所對應的星座,而這個星座是可以代表你給別人留下的印象。

我是天秤座 男 羊 2023年陽曆10月18晚上6 30生那位大師能幫我算一下

你的命是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 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命理上看你為人品性剛直,但是六親不得力,祖業難靠,能掙錢,但是存不了錢,年輕的時候諸事不利,但是30 40的時候會迎來好運,日子會越來越好。從八字上看,雖五行很平均,但八字過弱。衣食豐足,清閒心情 早年弱,中年勤奮,情感波折,...

我農曆生日是10月10日,所以我戶口本上也寫的是10月10日,陽曆生日是11月11日,我應該過哪個生日啊

你喜歡過哪個生日就過哪個生日。法律上是按照你戶口本上寫的來算,即10月10日生日。 亢智 看地區,一般都是過陰曆,陽曆不過。不過有的地方陽曆過,陰曆也過。你自己看,反正陰陽我現在都不過。 青州安信科技 中國人正經的應該過陰曆,可是現在年輕人都過陽曆 戶口本上寫著10月10號出生,那麼農曆的生日是幾號...

我生日是農曆10月16日,那陽曆是多少日 是什麼星座

帥的不明顯 正常情況下農曆和陽曆所相對應的日期都不相同的,有可能每19年會相同一次,按照2020年的農曆10月16日是射手座。 每一年的農曆陽曆相對應的日期是不固定的,你是哪一年農曆十月十六的?你報一下年份我能幫你。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你屬於什麼星座,也只能在確定了你的陽曆生日之後才能確定你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