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有情感嗎,動物有感情嗎

時間 2021-10-28 07:22:28

1樓:門鑰匙

有。實驗步驟如下:養只母狗,讓它懷孕(這個不需要你來做),生完小狗你去抓小狗,你會被咬。以上。

2樓:雅小祭

當然有了,

像平時我們養的寵物狗,對主人的的忠誠就是他表達感情的一種;天鵝一輩子只會有一個伴侶;耕牛被主人宰殺前會向主人下跪流淚,小牛犢發現父母將要被宰殺時,會片刻不離;大象會為死去的同伴舉行“葬禮”。

不止是動物,其實有很多的植物也會表達情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如果你對他好,他的感情會通過動作表現出來,就像貓會在你腳邊蹭啊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我們家的狗狗跟我們的家人長期的相處,會根據不一樣的人,發出不一樣的叫聲·······

5樓:惢夢無痕

有啊 他的感情會通過動作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狗狗不就是人的朋友

動物有感情嗎?

7樓:仙山瓊閣

太簡單了,人不就是動物麼,雖然是高階動物,但還是算為動物阿

你沒事可以養寵物看看,當然版是高階一點的脊椎動權物阿,阿貓阿狗什麼的,養一段時間就知道他們有沒有感情了。

又想起我們家的貓了。我對它可好了,它也很乖,見我總是圍著我轉,可惜後來丟了。再也沒回來過。不知道它現在怎麼樣了

8樓:九覆繯

有。比如,狗、牛等都是人類的朋友,和人類有很深的感情。

9樓:max創意科技

我們常說一個人沒感情就是冷血動物,可真正的冷血動物是真的沒感情嗎?

動物有感情嗎?

10樓:max創意科技

我們常說一個人沒感情就是冷血動物,可真正的冷血動物是真的沒感情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有~~

許多動物可通人性了

我家的狗狗都能感覺到我是開心還是傷心~~

12樓:左邊的位置

當然,養過寵物就明白啦

13樓:

當然,你知道狗是什麼樣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通過實驗可以證明

15樓:

當然有我家的狗狗對我感情特別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我覺得不只是動物,甚至連植物也是有的。

17樓:折亙廣靜安

樓主你好,有的,以下是總結出來的經驗!愛情數值是在你們結婚後出來的,可以當作你們結婚的一個見證哦,還有可以為你們的生蛋個數做一個係數參考的!所以也是挺重要的.

目前初始的愛情數值是靠戒指來加的哦,後面的愛情數值就靠各自的成長數值來增加,規則是成長數值每加1點,愛情數值就會加10點,雙方是各自加各自的愛情數值,所以一般雙方的愛情數值都是不一樣的.(寵物社群有時也會推出一些活動,比如買玫瑰花等等,可以快速增加愛情數值的,這些活動一般是在情人節左右,具體說不準哦.)

祝你暑假過的開心~

18樓:羊韞公羊煦

當然la~多著呢!喜怒哀樂

你有情感嗎?

19樓:幸馳穎展笑

我當然有。你也有,每個人都有的。再冷血的人他的內心也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一旦被觸碰,他就會知道疼痛,他就會明白他其實也是有感情的

動物有感情嗎 人和動物又有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文明社會不過幾千年而已,而這幾千年對於生命的進化史來將微不足道,所以目前人依舊是和豬狗一樣的動物,如果一定要一些區別的話,我想可能在人的基本慾望得到滿足的情況下,可以對自己的某些行為有所約束,也就僅此而已。從生理角度來講,人類的腦容量是比較大的,這也應該算是一個區別吧動物其實,聽得明人類講咩.只是他哋吳識得答...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 當然有拉 ...冷血動物,有些有跟人一樣有思維,有感情,人還不是高階動物麼..

動物有感情嗎?

動物有感情嗎,動物會有感情嗎?

當然有啊。凡是養過小寵物的人都有一種體會,就是把他們當作是自己家中的一成員了!有時會因他而喜或怒!我也曾養過乙隻小狗,家人待他如人似的,天冷的時候,就經常和我一起睡覺,呵呵。最喜歡的是他每天都在門口迎接我回家!有啊 當然有 我以前的狗狗就是乙個很有感情的動物。動物之間也是有感情的。有呀,當然有啦,有...

動物也有感情嗎 動物有感情嗎

不少動物學家發現,很多動物對死亡的同類有 悼念之情 並且有各種形式的 葬禮 有些 葬禮 居然還很隆重!大象大象表現最為突出。老象一死,為首的雄象用象牙掘松地面的泥土,用鼻子捲起土塊,朝死象投去。接著眾象也紛紛照辦,很快將死象掩埋。然後,為首的雄象帶著眾象踩土,一會兒就築成一座 象墓 此時雄象一聲大叫...

動物有感情嗎 動物有感情麼

動物之間也有感情的,我們人類也是動物,只是我們人模擬動物高等而已,動物之間也是有感情的,我們人類之間不也是有感情的,只是有些時候我們不願意承認罷了。他認為動物當然是有情感的,特別是小狗啦,小貓啦嗯,特別有情感的網上曾曝嘛,那個主人出門了,那狗就不走,就在門口等著嗎啡,非常有情感。有感情,近日一項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