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恐龍魚能和什麼魚混養,六角恐龍能和什麼魚混養

時間 2021-10-21 11:47:14

1樓:姑蘇老師

我覺得還是最好不要混養,就養他們就可以了,你混養的話弄出一些事情來得不償失的。

在魚的養殖中,應選擇合適的容器,並保持良好的環境,進行科學餵養,並定期清洗魚缸以及適當換水。

一、選什麼樣的金魚盆好

古人以陶盆養金魚最為正宗,其中又以虎頭盆最為地道。在選盆的時候,一般選壁薄廣口的盆為好,這樣可以增加水的溶氧量,有利於金魚更好的呼吸。

古人以陶盆養金魚最為正宗,其中又以虎頭盆最為地道。在選盆的時候,一般選壁薄廣口的盆為好,這樣可以增加水的溶氧量,有利於金魚更好的呼吸。

可能大家會覺得陶瓷的盆更加的美觀符合你的心意,但不管用什麼樣的容器養魚,要記住,養魚的水不要太深,水深控制在三十厘公尺左右就可。

二、在什麼環境下養魚更好

在古代養魚的觀念來說也好,還是現在養魚的觀念也好,養魚當然是要讓魚長的更好,更有觀賞價值的好。在古時,盆養的金魚古人一般會把魚盆放在庭院中能曬到太陽的地方,這樣魚身會更加的色彩絢麗,如果說放到太陽過猛烈地方就不好了,水溫會發生變化,對魚的生活環境不佳。

為了讓魚兒們呼吸的更好,古人們還會把魚盆支起來,以利於空氣的流通。在現代,養魚的輔助工具就多了,例如過濾器、增氧幫浦等。為了讓金魚體色更加的美,可效仿古人將魚缸放在能曬到陽光的陽台上。

三、魚缸的清洗

魚缸要定期清洗換水,一般在5天或乙個星期換一次就可以了。

換水前先將裡面的排洩物和吃剩下的東西清理掉,然後再換掉1/10的水,如果說清理不掉就換掉1/3的水就好。另外,裝有過濾棉的魚缸裡的過濾棉不需要經常清洗,當布滿髒汙時在清洗就好,清洗時用魚缸內換出的水清洗為最佳。

四、金魚的餵養

金魚的餵養還是有講究的,宜少不宜多,因為金魚不像我們人那樣聰明,它看見有吃的就會立馬吃掉,沒有飢飽的意思,所以很多金魚都是被飽脹而死。

魚兒們吃完後,剩下的東西也最好打撈上來,以免壞水,養金魚的朋友們切忌哦!

2樓:塵史如埃

六角恐龍是冷水生物,可以配養一些耐寒的中小型觀賞魚。

主要也要看你的魚缸是多大的。

如果不大的話建議不要多養。

空間越小魚的生理和心理壓力就會越大。

這樣的魚養不長久。

可以配養的魚類有鱂魚,斑馬魚、月光魚和叉尾魚。

養魚的話,魚食,硝化系統,給氧,防病等都可以了解一下。

六角恐龍能和什麼魚混養?

3樓:蠑螈精

如果你想讓它健康的話,那就什麼魚都不能混養。

4樓:我是乙隻乾貨

最好和bai

什麼魚也別混養,du因為在蠑螈小的時候zhi,別的魚會把它當成dao食物,而張內

大後,會以任何會動的東

容西為食,它不會管那到底是什麼,只要動,就是吃的,只是兩棲動物的特點,而且六角的腮很脆弱,其他的魚會吃六角的腮,容易感染,所以最好是單養,和其他的六角養在一起問題不大,但餓的時候還是可能會要掉其他六角的腿,只要不讓它們長期挨餓就行,畢竟六角比較符合其他六角的生活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六角恐龍沒有鱗,容易受傷,不適應高溫,腮毛像線蟲會被吃,所以可以混養的的魚只有:

1.胭脂魚(一帆風順)完全混養成功 2.小型朱文錦(長尾錦鯉),可作為飼料 3.金苔鼠,不過缸中缺少水草會咬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呵呵,請看我的資料qq加

六角恐龍能和什麼魚一起養

7樓:跟你借的愛情

覺得乙隻太單調了。

你可以養幾隻不同品種的。

其他魚不建議一起養。

會咬小六的鰓的。也就是它的角。

而且一些小魚會被小六吃掉。

清道夫也不可以一起養,

蛙類就更不行。……

等小六變為成體的時候,

可以適當和飼料魚苗一起養。

反正用不了多久,小六就會把飼料魚都吃掉……

六角恐龍魚怎麼養

8樓:易書科技

墨西哥鈍口螈它們被飼養的歷史已經超過百年,主要作為內分泌等實驗的活體使用。

多變的體色也是它們的魅力之一,據說全世界有超過30種種類。常見到有普通體色、白化種(黑眼)、白化種(白眼)、金黃體色(白眼)和全黑個體,普通體色和其他體色個體交配產下的第一子代就是所熟知的虎斑六角恐龍。墨西哥鈍口螈可長到25公分左右,而一般坊間常見到的銷售個體約10公分左右。

不過它們的成長速度非常快速,如果餌料**充足的話,乙個月就可以長到12~14公分,剛開始飼養時只需要普通大小的塑膠寵物箱就足夠了,長大以後就必須移到水槽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欣賞它們獨特行為模式,而且還很有可能會繁殖。飼養的基本配備就是水槽,飼養1只的話45公分的水槽就可以了,飼養2只以上的話就要準備60公分以上的水槽。

飼養六角恐龍的魚缸最好使用至少大於身體兩倍的方缸,圓缸不建議使用。魚缸底部不可以鋪沙石,打鬥或者吃食過程中不小心食用過多沙子會導致腸胃炎甚至死亡。石頭要鋪的話必須大於六角恐龍的頭的兩倍,(並且也會增加水黴的發生率),否則容易吞食,曾經有乙個案例乙隻六角恐龍吃了跟自己頭部一樣大的石頭,差點導致死亡。

水草建議用假的絹布水草,真水草會使得水軟化,而六角恐龍偏**水。墨西哥鈍口螈是有名的大胃王,相對地水的汙濁度也跟著加快,容易滋生嗜水氣單胞菌,發生敗血症,(對氟哌酸、菌必治敏感)所以別忘了加裝過濾器,不管是投入式過濾器、外部式過濾器或者是鋪設底面式過濾器,亦或是市面上成套搭配銷售的上部式過濾器、動力過濾器,只要是能夠發揮過濾效果讓水質保持清澈的過濾器都可以,不過最好選用效能較佳的過濾器,也可使用水妖精,注意打氧才可以讓它們的六條腮又長又密。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9樓:養魚老道

確實沒有仔細飼養過六角恐龍,目前看起來完全正常。

六角恐龍魚和鎏金可以混養嗎,六角恐龍可以和金魚混養嗎?

無名的魔魚 不能,六角的外鰓很像魚食,很容易被魚吃掉。六角只能和同類物種同養,不建議和其他任何種類的魚混養 六角恐龍可以和金魚混養嗎? 俺家有奶油 不可以六角對不是同類的很反感 如果那條金魚沒有小六大 後果就是. 冰凌寒霄 最好不要在一起,金魚會去要六角恐龍外露的顋的 六角最好的單獨飼養,混養容易打...

六角恐龍能吃魚嗎,六角恐龍魚可以吃飼料的嗎?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可以。六角恐龍以節肢動物 螺類 小魚 蝌蚪和幼蛙為食。鈍口螈以嗅覺尋找食物,會接近食物,用腹腔的真空力量吸食食物。因此,不能把未成年鈍口螈與其他動物養在一起,他們會互相咬對方,即使是同類,但可以把成年的鈍口螈養在一起,魚會在鈍口螈睡眠時咬它們的腮,導致發炎。也不要有小塊砂石...

美西螈(六角恐龍)吃什麼,六角恐龍吃什麼

美西螈的主要食物有水藻 蠕蟲 昆蟲或小魚和少量其他魚類的糞便。飼養上,可以喂各樣的容易找到的食物,包括 公尺飯 麵條 雞肉 豬腦 雞肝 各種魚肉,為了方便,也可餵食急凍或新鮮的血蟲 蚯蚓 蠟蟲。喂牛心是可以的,但要注意動物蛋 白質是不容易被消化。比較小的鈍口螈可以喂以水蚤 蝦仁或者魚肉 要切成小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