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恐龍魚和鎏金可以混養嗎,六角恐龍可以和金魚混養嗎?

時間 2021-07-13 23:16:46

1樓:無名的魔魚

不能,六角的外鰓很像魚食,很容易被魚吃掉。 六角只能和同類物種同養,不建議和其他任何種類的魚混養

六角恐龍可以和金魚混養嗎?

2樓:俺家有奶油

不可以六角對不是同類的很反感

如果那條金魚沒有小六大

後果就是...........

3樓:∴冰凌寒霄

最好不要在一起,金魚會去要六角恐龍外露的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六角最好的單獨飼養,混養容易打仗或咬傷

六角恐龍能和什麼魚混養?

5樓:蠑螈精

如果你想讓它健康的話,那就什麼魚都不能混養。

6樓:我是一隻乾貨

最好和bai

什麼魚也別混養,du因為在蠑螈小的時候zhi,別的魚會把它當成dao食物,而張內

大後,會以任何會動的東

容西為食,它不會管那到底是什麼,只要動,就是吃的,只是兩棲動物的特點,而且六角的腮很脆弱,其他的魚會吃六角的腮,容易感染,所以最好是單養,和其他的六角養在一起問題不大,但餓的時候還是可能會要掉其他六角的腿,只要不讓它們長期捱餓就行,畢竟六角比較符合其他六角的生活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六角恐龍沒有鱗,容易受傷,不適應高溫,腮毛像線蟲會被吃,所以可以混養的的魚只有:

1.胭脂魚(一帆風順)完全混養成功 2.小型朱文錦(長尾錦鯉),可作為飼料 3.金苔鼠,不過缸中缺少水草會咬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呵呵,請看我的資料qq加

六角恐龍可以和別的混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六角會攻擊他們,六角之間也不要混養,飢餓時互相攻擊

10樓:魅藍妖妖

一,六角可以和金蛙(成年雄性公蛙)混養嗎?不可以 容易咬恐龍的腮

二,六角可以和小錦鯉混養嗎?不可以 同上 再就是恐龍喜歡安靜

三,六角最少需要多大的生存空間?儘可能大一些 恐龍長的太快了 一個月就長一大截 ps:祝你滴恐龍漂漂亮亮滴長大~ 我家恐龍也快超過15cm了 嘿嘿

11樓:

金蛙和錦鯉都不可以和六混養 後果很嚴重

單隻 至少30釐米的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但是看你的六角的大小,如果小的話,可能被吃掉。

二、可以和小錦鯉一起養,但是六角的頭上面的觸角比較像魚食,所以經常被魚襲擊。

三、需要的生存空間很小,但是不利於生長,建議使用大空間飼養,這樣成長的較快。

六角恐龍能和什麼魚一起養

13樓:跟你借的愛情

覺得一隻太單調了。

你可以養幾隻不同品種的。

其他魚不建議一起養。

會咬小六的鰓的。也就是它的角。

而且一些小魚會被小六吃掉。

清道夫也不可以一起養,

蛙類就更不行。……

等小六變為成體的時候,

可以適當和飼料魚苗一起養。

反正用不了多久,小六就會把飼料魚都吃掉……

六角恐龍魚可以和別的魚一起養嗎

14樓:嘛咪嘛咪轟

文靜的魚很多啊!六角恐龍肢體再生能力極強,養六角缸裡最好沒有底砂或缸底空出一半,別!放!任何藥物才是關鍵。

六角恐龍可以和金魚混養嗎?

15樓:嬌嬌嬌嬌氣包

不能,首先要看兩種魚需要的環境和溫度是否一致。

其次,混養的話金魚很容易把六角的腮當做紅蟲咬掉。

六角龍魚-鈍口螈屬

頭寬,眼較小,舌大,僅兩側遊離。犁骨齒多橫置,有的間距較遠,有的成"m"形。無額鱗弧。

椎體雙凹型。體側肋溝明顯.多數種類成體以陸棲為主,穴居於土洞內.

體內受精.約有30種。分佈廣,北達阿拉斯加東南部,南至墨西哥高原。

早春繁殖期間進入水塘或溪流內產卵,也有個別種類秋季在陸上產卵。冬雨來臨時,幼體進入水中生活。卵附著細枝或其他物體上。

雌螈約產卵100~300粒,分為若干成串的卵群,每群平均16粒左右,卵的動物極黑棕色,約經30~45天孵出,幼體長約12毫米,有平衡枝。

六角恐龍魚能和什麼魚混養,六角恐龍能和什麼魚混養

姑蘇老師 我覺得還是最好不要混養,就養他們就可以了,你混養的話弄出一些事情來得不償失的。在魚的養殖中,應選擇合適的容器,並保持良好的環境,進行科學餵養,並定期清洗魚缸以及適當換水。一 選什麼樣的金魚盆好 古人以陶盆養金魚最為正宗,其中又以虎頭盆最為地道。在選盆的時候,一般選壁薄廣口的盆為好,這樣可以...

六角恐龍能吃魚嗎,六角恐龍魚可以吃飼料的嗎?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可以。六角恐龍以節肢動物 螺類 小魚 蝌蚪和幼蛙為食。鈍口螈以嗅覺尋找食物,會接近食物,用腹腔的真空力量吸食食物。因此,不能把未成年鈍口螈與其他動物養在一起,他們會互相咬對方,即使是同類,但可以把成年的鈍口螈養在一起,魚會在鈍口螈睡眠時咬它們的腮,導致發炎。也不要有小塊砂石...

美西螈(六角恐龍)吃什麼,六角恐龍吃什麼

美西螈的主要食物有水藻 蠕蟲 昆蟲或小魚和少量其他魚類的糞便。飼養上,可以喂各樣的容易找到的食物,包括 公尺飯 麵條 雞肉 豬腦 雞肝 各種魚肉,為了方便,也可餵食急凍或新鮮的血蟲 蚯蚓 蠟蟲。喂牛心是可以的,但要注意動物蛋 白質是不容易被消化。比較小的鈍口螈可以喂以水蚤 蝦仁或者魚肉 要切成小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