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一直有養狗狗,後來去街給人抱走J,想再養一隻

時間 2021-10-20 22:41:17

1樓:從容依舊

你養狗狗是個好習慣,原來養的被人抱走了,想再養一隻完全可以。

你可以上犬市上買一隻小狗,慢慢把它養大。養大的過程也是相處的過程,狗狗會感受到你的愛心,也會給你真誠的回報。

2樓:兆紫安

狗是認家的動物。你愛養狗你再等一等。萬一你養的狗子自己回來了。記住狗是忠臣。再等一等。

3樓:崇涵潤

很簡單自己去寵物市場再選一隻就行了噻,你喜歡什麼樣的狗腳,選擇什麼樣的狗狗回去養著。

4樓:旭日陽光敏

你想問什麼問題呢?能說說你的問題嗎?想養dog可以再養就是了。

5樓:夢幻紫老

如果這樣很傷心了,不如養只貓,應該可以避免這個情況。再不行小鳥也是很好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喜歡小動物,尤其是養狗狗,是人類天生的朋友,他終於人類並未人類看家護院並保護人類。我對狗的感情是從小時候就咬的,唉,我不停地養只小狗,但是他們總是調皮和莫名其妙的死去,令我很傷心。

7樓:桐疏蘭

養金毛的銀你們傷不起啊!都說金毛是天使啊!!!!!!

天使一到春天就下雪啊!!!!!天天用吸塵器吸啊!!!吸完了身上還是有狗毛啊!!!

不光身上,襪子上內衣褲上都有啊!!!!尼瑪狗毛是會飛的啊!!!飯裡菜裡看見狗毛都蛋定的挑出來繼續吃啊!!!!

尼瑪吃個飯也不讓消停啊!!!!雪亮的小眼神刺痛你的心啊!!!

不給還往上撲啊!!!!!!!不讓撲就跟你吼啊!!!!!不讓吼就抖一抖啊,還能吃個毛啊!!!!

尼瑪在家敢吃個零食就像做賊啊!!有木有啊!!!有木有!!!!神馬水果薯片牛肉乾,人家不忌口啊!!!! 不出門還好啊!!!出門都把你當雪橇拉啊!!!!!

不想肌肉拉傷就得跟著跑啊!!!!跟著跑摔倒了人家繼續往前衝啊!!!!

衝出200米看你沒跟上來,你敢繼續趴著不起來人家就回來踩一腳啊!!!!

尼瑪5 \ 60斤的碼子,本來沒摔壞也得踩個半死啊!!!

尼瑪你要是敢站起來,衝回來把你撲倒啊!!!!尼瑪出門看見別的狗,打了雞血似的往前衝啊!!!衝上去人家脾氣好它就給人一巴掌,人家朝它吼它就撒丫子往回溜啊!!!!

尼瑪看見只貓人家上樹它就在下面吼啊!!!!!!!尼瑪看見鴨子跳河人家也往下跳啊!!!!!尼瑪在家裡它是一霸王花啊!!!!從小到大都懷疑是拆遷辦派來的臥底啊!!!!

有木有!!有木有啊!!!!!!

坑爹啊!!!!!!!!

沒有它不咬的東西啊!!!!!!方角的傢俱全變成圓角啊!!!!!

神馬拖鞋皮鞋涼鞋旅遊鞋,各種洞各種撕各種斷啊!!!!有木有!!!!!

神馬報紙手紙餐巾紙,回家全是一條一條一片一片的啊!!!!!!!!有木有!!!!!神馬床單被子毛絨玩具,回到家裡都四分五裂鋪天蓋地的啊!!!!坑爹啊!!!有木有!!!!

金毛一隻狗在家,一切皆有可能啊!!!

偷東西吃人家還會開抽屜啊!!!!吃完了還全鋪地上跟你叫囂啊!!!!!!

尼瑪除了肉會偷吃的不留痕跡啊!!!!一碗紅燒肉偷吃完了,還幫你洗碗啊!!!!!金毛就是天使臉蛋的惡魔啊!!!!!

闖再大的禍你一開口就伸個舌頭笑著跟你賣萌啊!!!!!你再沉個臉人家都肚皮朝上的跟你耍賴啊!!!!!!

尼瑪看那樣子下手打她感覺像是犯罪啊!!!!!

尼瑪不打她還得摸摸她肚皮,她還蹬你兩腳啊!!!!!

蹬完了你收拾戰場它還來跟你搗亂啊!!!!!!有木有!!!!有木有啊!!!!

坑爹啊!!!誰說養貓的人是付出愛,養大狗的人是渴望被愛啊!!!!養了金毛就是給她當保姆兼保鏢啊!!!!!

養金毛的人你們傷不起啊!!!!!!

我就養金毛,但這是我轉的~不過你看看...我覺得挺真實的,都會遇到這情況!

8樓:凝琴

那就在買一隻吧,不過在大城市裡養寵物要**的。

我家裡的狗狗丟了,怎麼辦

9樓:你_致命的愛

一般這麼小的狗狗,記憶力不好,如果你是它的主人,而它又被別人養了,那麼,一個星期後,它可能就不認得你了。我也有這種情況,既然狗狗被抱走了,找不到,那是沒有辦法的事,只能再養一隻,不過要注意,幼犬最好不要讓它單獨一個出去,要不然,它有新的主人,就不會認你了。等它大概7~8個月時,再讓它單獨出去玩,這時,即使迷路、被抱走,它一樣會想:

一定要找到主人!!! 我重新養了一隻狗狗,不管它是去了不認識的路,照樣可以回家,我父母也有把它丟掉過,但都甩不掉,成犬的記憶比較好,它會一輩子認定一個主人,但是幼犬就不會這樣了,希望你下次小心,幼犬需要每天的看管

狗狗被抱走根本就沒有辦法挽回,希望樓主想開點!!!

10樓:孟子最近很疲憊

同情你,我也遇過這樣的事情,第一次是沒有希望,第一次我是養了只比熊,後來,跟我去街上玩,走丟了,可能因為太可愛被人抱走了吧~後來,領養了一隻流浪狗,一隻拉布拉多,後來從來沒走丟,小時候的狗狗要牽繩子的,大的狗狗一般都跟隨主人。

11樓:

1、在丟失的地方範圍內貼個尋狗啟示,再經常到它丟失的地方範圍內喊它的名字。

2、德國博美犬(pomeranian),別名:博美犬,因外形像小松鼠,故普遍稱為松鼠犬,是世界著名的玩賞和伴侶犬之一。博美犬性格外向,聰明活潑,非常適合在城市飼養。

除了用作伴侶犬外,高度的智慧和超凡的警覺性還使它們能夠擔當其它重任,經過良好訓練的博美犬可做助聽犬,也可被訓練成為搜尋犬和拯救犬,體形嬌小的博美犬在**災區有很大的用處,它們還可訓練成**犬到醫院安撫老人或病人。

3、歷史梗概:德國狐狸犬是石器時代“泥炭狗”、“canis familiarispalustris rüthimeyer”和後來的湖上生活者的狐狸犬的後代;德國狐狸犬是中歐最古老的犬種。這類犬以後衍生出了不計其數的犬種。

在非德語國家,絨毛狼犬被稱為毛獅犬,玩具狐狸犬被稱為博美犬。

4、狐狸犬的美麗被毛很迷人,底毛豐富並支撐起外層被毛。給人特別的印象是強壯、脖子周圍的飾毛(頸毛)像鬃一樣,尾巴被毛豐富,明顯舉過背。頭呈狐狸樣,眼神機警,耳朵小而尖,距離近,給了狐狸犬一個獨具特色的、頑皮的外貌。

12樓:浮生若夢

貼個尋狗啟示,我自己的狗狗也丟過一次,但是最後還是找回來了,當時是直接在街上喊他的名字,喊了兩天,小狗狗就突然出現了,喊得我當時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啊,祝你找到狗狗。

13樓:耂爺駕到

我說的話看緣分 我的狗狗跑出去5 天都自己跑 回來了 狗的記憶力 很好的你要 相信它 你也別閒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的話,你也要說清楚是**的呢?丟的什麼狗狗啊?況且已經知道線索是被人抱走了,就要看能不能報案,有沒有看到的路人,看那兩人從**走了,你這樣好找,比你在網上這麼擴撒要找的快很多啦。

15樓:薩摩

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假傻.

如果我是你我就現在出去找狗了.

還在網上瞎轉悠.

晚上出去叫狗的名字.容易找到.

白天叫 狗是聽不到的.

狗3個月應該不會有人吃.

多半是嫉妒的捉去自己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或者等狗自己找回來,一般狗走遠都是會找到回家的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就是你去找啊 哈哈!

18樓:來自留園穩重的緋鷗

重買一隻吧。

既然抱走了,多半不會再還回來。

您好,我是一個不會養狗狗的女孩,只是我非常喜歡狗狗,今天在街上在狗販子收上就買了一隻,我不知道它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小狗洗澡是不適合的,但已經洗過了,就需要防止受涼,現在暫時還不可以打疫苗,最好在家喂一個星期,過後再帶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由醫生決定是否合適打疫苗,餵養方面最好喂**,原則上是少量多次,另外還需要定期驅蟲。

20樓:嘎嘎哈哈嘿嗚嗚

妹妹沒事啊 小狗狗 都是這樣啊 剛在媽媽的懷裡出來都是這樣 愛睡覺 但是因為 小狗狗還小 你要注意 儘量少洗澡 保持在一個星期一次。另外 在狗販子那買的狗狗 不知道 有沒有狗瘟之類的 如果一旦發現流鼻涕 沒精神 不吃東西 馬上帶它去做檢查 為了狗狗的健康 你要耐心有愛心啊 。

21樓:滿天星辰下

你真是個善良的女孩a…

22樓:秋秋

我很喜歡你,因為你也愛狗狗。這種情況我還是建議你行給它打一針血清,然後觀察上10天后如沒出現不良反映,那就按程度給注射器疫苗。一共要注射器3針。

23樓:汐陽西下

要看下才知道吧 下次細心點就好了哈

我喜歡狗狗,總想養一隻,但是聽說養狗很麻煩,總是猶豫不決,,有人能提點建議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1、養狗是一件麻煩事:

小狗狗十分可愛,象玩具一樣胖乎乎毛絨絨的,但是它絕對不是玩具。它需要吃飯還會拉屎撒尿,長大以後每天都要帶它出去散步。有的朋友問我:

養狗需要準備什麼東西,我跟她說最需要作好的是心理的準備。養了一隻狗,說意味著你每天的生活都要增加許多事情,每天餵飯,清理大小便,收拾房間工作量也會增加,狗狗每年要打防疫針,要上戶口,不僅在體力上增加你生活的複雜程度,而且也要花你許多的錢。狗狗和小孩子一樣也會生病,有的狗需要定期去美容,有些身體的保養你可能只能去寵物醫院作,等等等等,養狗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狗也不象玩具一樣,不是一件花錢買回來就解決的事情。

2、你是否有條件給狗狗健康開心的生活:

即使你作了充分的心理準備,可以用十分寬容的心態來對待狗狗,你還需要考慮一下你是否有條件可以讓狗快樂的生活。每天早出晚歸,自己都累得半死,回到家裡來只想躺著的人,狗會成為你的生活負擔。每天獨守空房的狗狗,好不容易盼到你回家,你卻沒有力氣和它玩耍,狗狗會十分的傷心的。

狹小的房間,緊張的經濟開支,同樣會讓養狗成為負擔,雖然狗狗不會嫌房間小,也不會嫌吃的不好,但是狗狗需要相對大空間的運動量也需要健康的飲食,可以說養狗也是需要一定經濟基礎的。

3、你的家人是否也和你一樣愛狗:

如果上面兩項都沒有問題,你還需要考慮這一點,家裡有沒有人不喜歡狗或是對狗過敏。因為狗狗雖然比人的壽命短許多,但也至少也是十幾年的事情,如果家裡有人不喜歡狗而你堅持要養,養狗這件事就會影響你家庭的和諧,養狗也不能成為一件讓家裡人都快樂的事情。不管是養到一半沒法養了把狗狗送人,還是把狗狗趕出家,你都造成了狗狗一生的悲劇。

要知道狗狗是深愛它的第一主人的,在它的餘生裡,它會活著但是會一起思念著你;而把狗狗趕出家門讓它變成一隻流浪狗那更是一件天理不容的事情。

4、考慮適合自己的狗狗:

如果上面的幾項你都考慮好了,最後再考慮下適合自己養的狗狗。通常大家都會直覺的對某一個品種的狗有偏愛,很少有人想這種狗適合不適合養在自己家裡,比如體型很大的狗、毛很難打理的狗、容易有一些先天疾病的狗等等,都會讓養狗這件事兒更加複雜,所以最後要提醒的就是,在真正把狗帶回家以前,做足功課,選一個適合自己養的品種。

我並不是攔著你養狗,但是我覺得如果你真是一個喜歡狗狗的人,就要把養狗看成一件跟養孩子一樣重要的事情,在養以前全面考慮諸多事情,本著對狗狗負責的原則。從把狗狗帶回家的那天起,把它當成孩子,用欣賞的眼光發現它的進步和成長,用一顆寬容的心來對待它的錯誤,給它健康幸福的生活,直到它生命的最後一天。

你好,我的手機是s3一直使用移動卡,後來換成聯通卡使用就顯示無服務,但是別人的手機都能使用

青格勒巴雅爾 你進入設定裡面,把網路模式換成2g 我的手機是s3 i9300,裝上聯通的3g卡後顯示無服務,但該卡之前可以正常用於諾基亞手機,這是怎麼回事? 走戊裡予 是不是關閉了資料功能?我的兩張 卡,一張移動,一張聯通的,我切換成移動卡上網,移動就顯示無服務,這是怎麼回事?50 中國聯通 建議將...

我一直喜歡她,之前表白,她拒絕,後來關係一直處於冷凍狀態,當初為了決裂她還和我大吵,她說不刪我

卑微的糖寶 算了!人家不願意接受你的禮物,就代表人家不想太接近你,人家那樣委婉的拒絕,你也不要死纏爛打了,讓彼此都冷靜一下。我建議你現在還是不要再打擾她,聯絡她只會讓她更反感你,你還不如靜觀其變 含羞草含羞草 感情的事強求不來的,她不喜歡你,眼睛裡沒有你,心裡裝不下你,你付出再多也沒用,不要再在她身...

有男孩追我,我一直沒同意。後來我們漸漸成為了好朋友,他還把我介紹給他身邊所有的好朋友,就這樣一

柔情流雲 安啦親,老爺們的胸懷不是你想的那樣小的,而且為了兄弟和朋友,不會因為乙個已經拒絕過他的女孩子翻臉生氣的,好好的吧,別挑逗人家,刺激人家,心理還忐忑的想著要跟人家哪樣哪樣就成了 越坦然越好 別弄的做賊心虛一樣,又不是 這種事情不需要隱瞞,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他只要愛過就會難過,這是必然的,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