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隻金絲熊,可是它一直叫一直咬欄杆,怎麼辦?它會咬我不

時間 2021-10-20 22:37:15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塊磨牙石 還有充足的食物吧 我家鼠鼠也啃籠子的 還有就是不熟悉環境緊張 千萬不要嚇他 過幾天適應了就好了

2樓:

熊熊就是這樣的。你剛買回來,熊熊不熟悉環境,會緊張,再一個,他也是在磨牙。磨牙石的話,反正我家熊熊對那個不感冒,不過你可以試試,熊熊不磨牙的話牙會長的。

我家熊熊剛買回來的時候會咬人的,你最好小心一點,在他緊張的時候,咬人可是不留情面的哦,很疼的,有時候還會咬流血的,慢慢來,過段時間,等到熊熊認識你了,就不太咬了。

熊熊很可愛,要好好疼他哦!

3樓:風捲枯落急

我建議你買一個塑料的籠子,他不會咬你,只是不習慣而已,冬天也快到了,所以最好買個塑料籠子,也比較保暖

4樓:魚

拿一根雪條棍 塗上糖水 他就會用來磨牙了~

養了一隻金絲熊 它晚上總是咬籠子要出去怎麼辦

5樓:信諾健康

還是給動物園或放生吧。熊不是能養的。怕以後危險

6樓:睡

適當把它放出來一會兒,不然會斷食

金絲熊剛買回來總咬我,怎麼辦?現在都不敢碰它了

7樓:簡白不尋

剛買回來就是這樣的,它對你很陌生,你每天多陪陪它,直到它信任你,我的也是這樣啊,最後都變得乖乖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養幾天熟悉了就好了;或者這隻它的性格就如此,沒辦法了

金絲熊到晚上一直咬籠子而且一直想咬我還收集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它這麼不安還是先給它們一個安靜的環境吧,讓它們慢慢適應,等他們感覺到安全了,就不會這麼慌了,你不要嚇它們,放在那裡,不要打擾他們,咬籠子是正常的,建議你買個磨牙石順便可以補鈣,網上2.5元一個,或者拿幹玉米芯就不會咬籠子了,當然,滾輪也是必須的!它有事情做了就不得咬籠子了,好點的籠子也不會超過50元在網上吧?

收集食物很正常,它喜歡吧東西裝到一個安全安靜的地方吐出來慢慢吃,我家的就是,他喜歡把吃的裝到頰囊裡,再回屋吐出來慢慢吃....

有寶寶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可能性不太大哦!

我剛買了一隻白色紅眼的金絲熊,他總咬我,而且總拉粑粑,另一隻倉鼠和他在一起又會打架。我該怎麼辦?要

10樓:

倉鼠類的動物都是獨居的。換一隻也不會解決問題。建議把他們分開養。如果實在條件不允許,那就把木屑墊的足夠厚,厚到他們可以利用木屑隱藏自己,就可以避免打架了。

11樓:花園中的時間

分籠,要不然會出現欺壓,或打死

12樓:手機使用者

把最少錢買到的寵物賣了

金絲熊吃什麼啊?還有它老咬籠子,怎麼辦?誰知道金絲熊的生活習性?

13樓:′寳

剛剛買來的copy都是小熊。!!

我來給你 一一解答。

1他們不是很愛吃 麵食。給些米小豆,菜葉就行了。 3天給一次水。

2咬籠子是正常的,應該都知道老鼠牙一直在長的吧!所以他要磨牙。才咬的,

3因為他們是晚上出來的動物,白天他會睡覺。等你晚上11點多 他就活潑了。!倆小眼睛像小特務似的。 可精神了。!!

他們不是那麼愛死的,但是不要讓他們吃中毒了。!!不要給希奇古怪的東西。

14樓:雪天出生的格格

金絲熊是雜食動物,喂什麼都行,咬東西是天性。

15樓:賀卡di祝福

金絲熊這種可愛的雜食性齧齒類動物,主要食物可以說跟人見人恨的老鼠差不多的,如果你家常遭老鼠侵害,建議你可以喂一些老鼠經常“進攻”的食物。

(*^__^*) 嘻嘻……

我的金絲熊一直在咬籠子,給它買過磨牙石了,為什麼還咬籠子 10

16樓:小天狼星

可能是籠子小了,如果沒有達到80*50應該考慮換籠子。如果籠子夠大熊還咬就是磨牙,不用在意

17樓:黃昏dusk冫

任性~來

磨牙石ss不一定愛咬,自它也許還是更喜歡籠子ㄟ(▔ ,▔)ㄏ不過可以嘗

試在籠子上抹上一點點薑汁,這是比較極端一點的做法。

它也可能想出去溜溜,可以給它買個跑球,它就可以在你家裡四處跑又不會掉到某個地方或是藏起來了

18樓:金色夢

金絲熊倒是沒聽說過。他應該是不喜歡待籠子裡喜歡自由吧!

我們家金絲熊一個勁咬籠子啊,放了磨牙石根本不管用啊…怎麼辦?

19樓:納蘭小嘆

小熊熊叫籠子是因為想出來玩,如果你怕小熊熊的籠子被咬壞了的話,我向你推薦這個籠子,看看

20樓:bieber小染

你好哦~

我家復可愛的熊熊也咬

制籠子耶

不過這都是正常的表現~

沒有事情的~

是不是晚上咬籠子啊?晚上咬籠子是說明它要出來玩~想讓他出來就看好了~因為熊熊很能鑽的 ,有可能稍微不注意就跑丟了,要是不想他出來就把籠子門靠牆頂好 熊熊很聰明~它慢慢就會自己開籠子了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樓上的這個

籠子是外帶籠太小了,只能外帶,不能長期養,熊得牙齒內比侏儒類厲害,容很容易就能吧這個外帶籠要個孔然後逃走咬籠子正常的,我家用基礎,第一個星期他也死命的咬,之後就不咬了咬籠子又是磨牙又是想出來玩

還有就是給他掛了條駿寶磨牙棒,他的注意力轉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隻鼠鼠都這樣。沒事的。我家的籠子一層漆都沒了。鐵絲要不斷的。

一般鼠鼠這樣意思是說要出來。如果讓它出來得小心的看好它,不然它會逃走。

~\(≧▽≦)/~採納我吧~

23樓:omo好好就好

它是不是餓了?渴了?或者病了?

撿到一隻小貓咪,該怎麼辦,它一直叫

雯 1 剛撿到的小貓最好先把小貓帶到寵物醫院做一個系統性的檢查。2 貓糧。小奶貓消化和免疫系統尚未發育完全,容易出現腸胃不適的問題或感染其他疾病,需要特別補充支援消化和免疫系統發育的營養。許多剛接回家的小貓,由於不能一下子適應新的生活環境,很容易出拉稀 嘔吐之類的消化不良和腸胃不適症狀。 穿睡衣的小...

剛剛撿到一隻小貓該怎麼辦,一直叫還很怕人

月光下的樹妖 它不習慣過兩天就好了,餵它食物和水,弄個窩給它!小貓很怕人 還一直叫 貓都不會太和人親近的,特別是養的頭1年,建議多讓它聞聞你的氣味慢慢它不躲你了,再摸摸它的毛,多說鼓勵它的話貓大些就習慣了不是常抱它額。我家那隻養5年,都不願在人腿上睡覺 剛才養了一隻小貓,關在籠子裡,它很怕人怎麼辦?...

狗突然對我一直叫是怎麼回事,狗狗突然一直叫是什麼原因?

龍之喵喵豬 狗狗突然叫喚,這個是因為狗狗的敏銳度很高,可能是狗狗發現了什麼需要及時的關注。首先需要知道,吠叫其實是狗狗想要表達情感的一種獨特的方式,而且它們在聲音方面產生的不一樣的變化,比如說聲音的大小以及頻率的快慢等等,也能夠表現出狗狗不一樣的情緒。可以說吠叫的確是它們的一種本能,因此如果不讓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