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貓做完絕育手術還能讓母貓懷孕嗎

時間 2021-10-20 21:16:30

1樓:望正德

公貓做完絕育手術是不可能再讓母貓懷孕的,因為公貓的蛋蛋已經被割掉了,蛋蛋就是生產精子的地方,既然從源頭解決問題了,就不可能再讓母貓懷孕了。

第一:確定小貓是否適合做絕育手術

正在發情期的小貓是不適合做絕育手術的,需要等發情期過去以後才可以做。另外,貓咪處於應激反應期,或者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下,也要延遲做絕育手術哦。貓咪做絕育手術之前,一定要確保貓咪的健康哦。

第二:手術前謹遵醫囑

帶貓去做絕育手術之前,醫生都會跟你說一些醫囑。總而言之,醫生說的話一定要照著做,尤其是關於術前進食進水相關。在手術之前,為了防止麻醉時候貓咪出現嘔吐阻塞咽喉窒息的情況,醫生都會告訴你要在手術前一晚,給貓咪禁水禁食的。

不要因為心疼貓咪,而偷偷給它餵食,否則很容易害了小貓咪。

第三:買好各種用品

在給貓咪做手術之前,一定要買好各種術後需要用到的東西,防止出現臨時需要用,而買不到的情況。一般情況下,鏟屎官需要準備伊麗莎白圈、營養膏、營養主食罐頭、貓咪手術服、小籠子、消炎藥和消炎噴劑等。這些東西提前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

第四:找一家靠譜的醫院

雖然貓咪的絕育手術是個成熟的手術,但是還是要找一個口碑好的醫院去做哦。可以諮詢一下同城的貓友,這是最好的方法。因為看宣傳都會說自己家醫生技術好,但是隻有真正帶貓去做過的,才知道醫生是否真的那麼好。

給貓咪找個好醫生做手術,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風險,貓咪術後恢復也會更快一些的哦。

2樓:無法言喻無悔

當然不能了不能啦,少零件了功能了不完善了,一個絕就代表所有了

已絕育的公貓能讓母貓懷孕嗎

3樓:易書科技

已絕育的來公貓能讓母貓懷孕源嗎如下:

絕育的公貓不會再讓母

貓懷孕,公貓絕育是把**進行摘除,**的主要功能是產生精子。

如果沒有精子,是不能和卵子結合形成受精卵最後發育成胎兒的。

有一些絕育了的公貓因為體內激素分泌的原因短時間內可能還是會出現爬跨母貓的行為,但是是不會讓母貓懷孕的。

公貓絕育後還能讓母貓懷孕嗎?

4樓:薔薇朵朵

公貓絕育之後怎麼可能會讓母貓懷孕呢?如果他絕對之後還能有這個功能,那他幹嘛還要絕育呀?那不就完全沒有必要嗎?絕育的效果了不就是不想讓母貓懷孕嗎?

5樓:蔡懷

公貓絕育後怎麼可能還讓母貓懷孕呢?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呀

6樓:姑蘇老師

他們做了這個以後也不會再讓母貓懷孕了,就懷不了了母貓。

7樓:浮生兀楚

不能了,公貓絕育後會失去生育能力。

公貓已做絕育手術,為什麼又讓母貓懷上

8樓:kala咔拉

1,公貓做完手術後貓的身體裡還會殘留一些性激素,保持發情行為一段時間是正常的。2,絕育之後引發的應激反應,會進入發情期,當剩餘激素消失後就不會有這個形象發生,一般持續一到兩星期。3,貓尿味可以用白醋去除,因為尿液裡鹼比較大,用醋會中和。

貓絕育手術後怎樣護理,母貓做完絕育手術之後要怎麼護理?

貓咪恢復會很快的 所以不需要特別的護理。如果是男貓貓就不用管了 如果是女貓貓,儘量用沙布纏一下,2 3天就好了 但是在做手術的過程中就要注意了,如果貓貓聽話乖巧,就儘量別用全麻,這樣對貓貓不好,給貓貓帶個蒙娜麗莎圈,多和貓貓說話,陪著貓貓問題就不大。如果貓貓不老實很活潑,就需要做全麻。全麻了之後,貓...

母貓絕育後怎麼護理,母貓做完絕育手術之後要怎麼護理?

2088善心 多休息多吃營養的食物 注意衛生 遵獸醫醫囑 對於一般的注射麻醉,甦醒緩慢,手術結束後全身的肌肉仍然處於麻痺狀態,特別是對於頸部和喉頭的肌肉,若是在這個時候,沒有讓動物保持身體舒展和呼吸道暢通,很可能出現呼吸困難,導致窒息。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有二 第一,讓動物側躺,頸部保持伸直。這樣呼吸...

母貓做完絕育手術會不會很疼?有沒有風險

笑語 1,麻藥的作用過了以後肯定是會痛的,但是這是短痛啊,比起長期發情的痛苦來說,算好的了,又可以免除以後子宮或者卵巢病變的危險。母貓一般一個星期就能恢復了的,沒事的!2,如果你問醫生,他會告訴你,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但總的來說,絕育並不是大手術,你家貓已經發育成熟了,只要選擇放心的醫院和技術 的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