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家的狗狗被電梯夾到,因為受驚在我的手臂上狠狠咬了一口,它自己的腳也被夾出了血

時間 2021-10-18 08:0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堅定的告訴你,只要是急時到醫院進行了處理,按醫生要求注**血清就一點問題都沒有了,別害怕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有定期做疫苗就沒什麼事,就怕被那些來路不明的狗狗咬到,那才叫人擔心呢,免疫血清打了就行了,不會傳染的

3樓:

首先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你不存在被傳染狂犬病的可能

判斷的標準就是你們家狗狗身體健康。狗狗一旦有狂犬病的話,從發作到死亡一般不會超過乙個星期的時間。而且你時候也馬上去醫院進行了處理,注**血清之後就更沒問題了。

其實家養的狗狗咬了人的話,最可能存在的還是破傷風的危險,狂犬病一般不太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打過狂犬疫苗不代表一定沒有傳染狂犬病。還是保險點好

我家狗狗前腳被電梯夾了一下,腳指被夾破了,指甲還有部分在肉上,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動寶貝的爪,你買瓶雲南白藥藥面,和一瓶雙氧水,乙個針管,一捲白紗布,一捲白膠布,雙氧水是清洗傷口消毒的,用針管吸些雙氧水,噴在寶貝受傷的腳爪上,會起白沫,白沫是細菌,清洗好,用一小段紗布,把藥水擦乾,在腳爪上,撒上雲南白藥藥面,雲南白藥藥面,是專門癒合皮肉傷的,雲南白藥藥面10元一瓶,撒上雲南白藥藥面,覆蓋好傷口後,用白紗布 包裹起來,白膠布粘好,這樣,傷口就不接觸地面,就好的快了,每天換一次藥,每天都是拆開紗布,看傷口有沒有進細菌,有沒有清水流出來,每天都先用雙氧水清洗、擦乾,撒上藥面,包裹好,慢慢的,以後等看到傷口在癒合,沒有感染,就可以延長換藥的時間了,2天換一次藥,或三天換一次藥,隨著慢慢**,最後什麼時候看到,傷口在長肉,撒上藥麵包好後,就不用換藥了,直等到寶貝的腳傷,完全**,**後,就可以拆下紗布了,希望寶貝早日**,健康快樂的平安生活。

小狗腳被手扶電梯夾進去,見骨了,但沒傷骨頭,怎麼辦

6樓:緈諨小女人

間單包紮一下就可以的,狗就算折了骨頭都會自己長好的,很皮實的

7樓:伊力老窖

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血管韌帶有沒有傷到,單純破皮縫上就好了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記著狗什麼樣都不會死就行。簡單處理就行。

我現在一看到狗子,就害怕,我怕他咬我,我今天在一樓電梯門口要,看到那個伯伯帶著狗子坐電梯上樓回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是正常的,有的人從小就害怕小狗小貓之類的東西,不要被別人說什麼,而改變自己,真的害怕就離他遠一點。還是有很大的不安全因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吧,長大了就不會這麼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品種的狗,一般寵物狗不咬人

乙個晚上做噩夢,夢見和小侄女掉下電梯快掉下去醒了,夢見自己被兩條狗咬住兩隻手,有人在不管我!夢見走

12樓:李承澤

意味著:

小有進帳的一天!財運蠻旺的日子裡,你只要稍微花費一點精力,動動腦筋,就能輕鬆獲得一筆錢財呢!不過鐵公雞的傾向也在加強,真是越富有越吝嗇哦!

開句玩笑的話,呆在家裡,數數自己的小金庫是今天夜晚相當不錯的消遣呢!

13樓:負二代de小戀曲

小心點,怕有小人找惹事非

狗狗被電梯夾的小腳趾頭和骨頭的斷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bai

要打石膏,用

夾板固du定就行。用夾板zhi不會出現dao導致血脈不專通,水腫一點是必然的。過幾屬天就好了,不要讓你的狗狗喝牛奶,因為奶是多醣多脂肪的狗狗不易吸收而導致腹瀉。

不要限制它飲水,限制飲水反而影響它的骨骼生長。給它補充點葡萄糖酸鈣每天一支,一般20天左右就會好的。

被自己家狗狗抓傷怎麼辦,被自家的狗狗抓破皮怎麼辦?

曉曉休閒 被狗咬傷後最快最有效的應對措施就是沖洗傷口15分鐘。規範的清洗方式是用肥皂水 或其他弱鹼性清洗劑 和有一定壓力的流動清水交替清洗咬傷和抓傷的每處傷口,至少15分鐘,徹底沖洗後,可以用碘伏或酒精進行消毒。要注意避免用靜止的水 如盆中的水 清洗,也不要嘗試用嘴吮吸傷口,以防止狂犬病病毒通過破損...

腿被自己刮破皮沒流血但是被自己家的狗狗舔了一下會得狂犬病嗎

爆力豬 看看吧判斷被狗貓咬傷有沒有傳播狂犬病的可能性,首先要看這些動物是否患狂犬病及其可能性的大小。在過去的一般問題中,幾乎都沒有可能性。如果你住在大中城市,當地多沒有狂犬病,動物養在家裡照顧得很好,是健康的,不曾接觸過可疑的狂犬病狗,或被咬過,狗又注射過疫苗,那你根本不用擔心狂犬病的可能性。如果咬...

狗狗牙齒劃破輕微出血,被自己家狗狗牙齒劃傷出血,要去打針麼

吳老師 狗狗牙齒劃破輕微出血是需要及時進行狂犬疫苗注射的。狂犬病的傳播,主要是發病的貓或狗以及其它被感染的動物,通過抓傷或者咬傷等方式,通過唾液的形式進行傳播感染的。如果不慎被狗的牙齒劃傷,伴有輕微出血,這種情況,也是建議進行狂犬疫苗注射的。在狂犬疫苗注射之前,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建議用流動水 肥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