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拉著一匹馬,馬上有人,人拿著麻袋,麻袋裡面有7只貓,一隻貓身上揹著小貓

時間 2021-10-17 04:14:44

1樓:升職達人美美

一個人拉著一匹馬,2+4條

馬上有7個人,7*2

一個人拿著7個麻袋,一個麻袋裡面有7只貓,7*7*7*4或者7*7*4或者7*4。

一隻貓身上揹著一個小貓,7*7*7*4或者7*7*4或者1*4

一隻小貓身上揹著一隻老鼠,7*7*7*7*4或者7*7*7*4或者1*4

排除法:一匹馬的體長大概為1.8-2米左右,除頭頸50cm及屁股20cm不能坐人,還有1米左右可以坐人。

1米坐7個人,只能坐小孩。小孩能坐穩,那麼他們的體重只能50斤內。一匹馬負重大概負重是400斤左右,7個人已經佔了350斤。

直接加上去的能有608條,但是體重是:350斤+7*7只大貓(4斤以上)+7*7只小貓(1斤)+小老鼠約20斤=615斤至少。馬走不動了。

因此只能是1個人2+一匹馬4+7個人7*2+7個麻袋0+7只貓7*4+一隻小貓4+一隻老鼠4=2+4+14+0+28+4+4=56條腿。

2樓:

2+4+7*2+7*7*4*3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本題來看,一個個加去就知道了。608條腿。

4樓:

有缺腿的嗎?如果沒有剛好100條

有一匹馬的標誌是什麼手錶,手錶上有一匹馬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鐵血斯巴達 馬是法拉利的標誌,剛剛看過你的表,那是一款紀念表,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這應該是法拉利的手錶 具體的型號就不知道了 http search1.taobao.com browse 50005700 n g,fc32rqfnyd5sat2sebtgc4tsmfzgski 1 0 95 g,...

一匹馬託著一車糧草打一成語,一匹馬拉著滿滿的一車草打一成語

雨中愉悅 厲兵秣馬 注音 l b ng m m 出處 先秦 左丘明 左傳 僖公三十三年 鄭穆公使視客館,則束載 厲兵 秣馬矣。解釋 磨好兵器,餵飽戰馬。形容準備戰鬥,也比喻事前做好準備工作。厲 通 礪 磨。兵 兵器。秣 喂牲口。 滿載而歸,講述的意思是,裝滿了貨物回家的意思,一匹馬拖著一輛馬車 旁邊...

草原上有一匹馬擴句怎麼寫,草原上有牛馬 擴句

獨角獸 擴句就是加上定補狀等修飾性詞語。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有一匹紅色的駿馬在飛快地奔跑著。望採納。草原上有牛馬 擴句 雲山霧海 原句 草原上有牛馬。擴句 一碧千里的 草原上有 成群的 牛馬。草原上馬在跑擴句? 100字。好強 等會過來看看有沒強人 要擴成什麼樣?文學點?還是實際點?馬兒奔地在草原上擴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