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身上爛了個洞怎麼回事,貓身上爛了個洞 怎麼回事 20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____璐

可能與其他的貓打架了吧?你用雲南白藥灑上它的傷口,很快就會好的

貓身上好幾個小洞是有什麼問題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貓身上爛了洞還流膿或因疥蟎病所導致;或因貓的外傷發炎化膿所導致。**疥蟎病通過隔離、藥物**及病後護理。**外傷發炎通過清理創口,包紮傷口,補充營養。

3樓:易書科技

1、貓癬,屬於**病。

2、蟎蟲,嚴重時會潰爛,並散發臭味。

3、油漆類沾到**,沒有及時擦洗掉,也會造成潰爛。

4、中毒。

注意貓貓的飲食健康。多攝取維生素,儘量不要吃雞肝。

沒拿到藥的時候,先用酒精給患處消毒,塗抹完後,不要讓它立即舔患處,否則白消毒了,等患處乾爽了的。

平時見到它舔咬患處的時候也要阻止,因為可能會反覆感染。等到醫生給開藥了以後,把患處的毛都剪掉,(之前不剪,是防止皮屑隨意脫落到環境中,導致人的感染)遵醫囑上藥。

4樓:關耳朵等於鄭

我覺得有問題,建議去看一下寵物醫生,如果嫌麻煩,也可以線上問醫生,然後找相應的**藥物處理。

狗狗身上爛了洞怎麼辦,狗狗身上爛了一個洞怎麼辦

繁華落寞 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 吧。看著傷口挺嚴重的。你最好還是先用碘伏消消毒,然後上雲南白藥吧,先防止傷口惡化,然後趕快帶它去正規寵物醫院正規 吧。 僪冰綠 狗狗如果有什麼病,可以去找寵物醫生 既可。 月s加洛特 可能被同類咬的,感染了 莫奇怪的過去 發現狗狗身上爛了一個洞,還有部分已經化 膿了,要...

狗身上爛洞生蛆怎麼辦,小狗身上爛了一個小洞裡面有蛆了怎麼處理有好幾個洞裡頭都有蛆蟲

創口較小建議先清除爛蛆,用過氧化氫溶液沖洗消毒創口。創口較大時需要看創口周圍有腐爛的組織,應及時用刀片刮掉,直至露出輕微血絲,然後用無菌棉籤探測裡面有無空腔。如果空腔過大,創口面過小,不利於恢復,可以安置引流管,包紮壓迫創面讓組織液流出來。同時也要配合消炎藥口服或注射針劑。最好及時到醫院處理。狗飲食...

貓咪身上長肉疙瘩是怎麼回事,貓 長肉疙瘩 求助,這是什麼?會不會得病了??

老貓k娛 貓身上有凸起的小肉粒 我在路上看月亮 貓咪身上長肉疙瘩是怎麼回事,可能是腫瘤需要去寵物醫院看看。 導致貓咪 上出現疙瘩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 如果疙瘩是在貓咪脖頸部位,則很可能是因為在接種疫苗的時候沒有打好,導致貓咪 上起了疙瘩,等過幾天就會消失的 第 二 如果貓咪身上疙瘩較多,這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