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蘿蔔平均分給幾隻兔子,不論分給4只小兔子還是分給6只小兔子分完後都還剩蘿蔔這堆蘿蔔至少有多少個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抗晟

我感覺就是他說有一堆胡蘿蔔,不管平均分也三個兔子,還有四個只小兔子,還有六隻小兔子都能粉完,這有多少個蘿蔔?那我是感覺吧我感覺就是他說有一堆胡蘿蔔,不管平均分也三個兔子,還有四個只小兔子,還有六隻小兔子都能粉完,這有多少個蘿蔔?那我是感覺吧,就是你看你都說了346我感覺就是他說有一堆胡蘿蔔,不管平均分也三個兔子,還有四個只小兔子,還有六隻小兔子都能粉完,這有多少個蘿蔔?

那我是感覺吧,就是你看你都說了346他都得拼,不管不管,就是那個都得平均,那你就可以這樣說了,正好分完這堆胡蘿蔔,至少你就可以用乘法算嗯,也就加3+4=7+6=13,然後把你再用13,你看看13能不能分?

2樓:匿名使用者

13 因為4和6的最小公倍數是12

還多乙個12+1=13

13除4=3......1

13除6=2......1

3樓:匿名使用者

13個4和6的最小公倍數是12,12加1得13.

4樓:

一堆蘿蔔平均分給幾隻兔子不論分給四隻小兔子還是分給六隻小兔子是年輕時就沒有適應世俗的性格,生來就喜愛大自然的風物。繞房宅方圓有十餘畝地,還有那茅屋草舍**間。

榆樹柳樹成蔭遮蓋了後屋簷,桃樹李樹整齊的栽種在屋前。

遠處的鄰村屋舍依稀可見,村落上方飄盪著裊裊炊煙。

深深的街巷中傳來了幾聲狗吠,桑樹頂有雄雞不停啼喚。

庭院內沒有世俗瑣雜的事情煩擾,靜室裡有的是安適悠閒。

久困於樊籠裡毫無自由,我今日總算又歸返林山。

每只兔子分4個蘿蔔,8個蘿蔔可分給幾隻兔子?

5樓:等待楓葉

8個蘿蔔可分給2只兔子。

解:設可以分給x只兔子專。

因為每只兔子屬分4個蘿蔔,那麼x只兔子需要的蘿蔔數量為(4*x)個。

則由題意可列方程為,

4x=8

4x÷4=8÷4

x=2即8個蘿蔔可以分給2只兔子。

擴充套件資料:1、一元一次方程的解法

(1)一般方法

解一元一次方程有五步,即去分母、去括號、移項、合併同類項、係數化為1。

例:(x+3)/6=(x+7)/10

解:10*(x+3)=6(x+7)

10x+30=6x+42

10x-6x=42-30

4x=12

x=3(2)求根公式法

對於一元一次方程ax+b=0(a≠0)的求根公式為x=-b/a。

2、等式的性質

(1)等式兩邊同時加(或減)同乙個數或同乙個代數式,所得的結果仍是等式。

(2)等式的兩邊同時乘或除以同乙個不為0的數,所得的結果仍是等式。

(3)等式的傳遞性。若a=b,b=c則a=c。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只兔子分4個蘿蔔,8個蘿蔔可分給(2)只兔子.

8÷4=2(只)

一堆蘿蔔平均分給幾隻兔子,不論分給4只小兔子還是分給6只小兔子這堆蘿蔔至少有多少個?

7樓:

一堆蘿蔔平均分給幾隻兔子不論分給四隻小兔子還是分給六隻小兔子是年輕時就沒有適應世俗的性格,生來就喜愛大自然的風物。繞房宅方圓有十餘畝地,還有那茅屋草舍**間。

榆樹柳樹成蔭遮蓋了後屋簷,桃樹李樹整齊的栽種在屋前。

遠處的鄰村屋舍依稀可見,村落上方飄盪著裊裊炊煙。

深深的街巷中傳來了幾聲狗吠,桑樹頂有雄雞不停啼喚。

庭院內沒有世俗瑣雜的事情煩擾,靜室裡有的是安適悠閒。

久困於樊籠裡毫無自由,我今日總算又歸返林山。

8樓:浮生兀楚

如果4只小兔子和6只小兔子這堆蘿蔔都可以均分,那麼總數量應該是4和6的最小整倍數,所以數量是12。

9樓:塞宵晨

答:如果讓小兔子分到的必需是整個胡蘿蔔,那至少需要12個胡蘿蔔,如果可以把胡蘿蔔切開分就有乙個或半個就能平均分了。

有一堆蘿蔔,平均分給小兔子,不論分給8只小兔子還是分給12只小兔子,都正好分完。這

10樓:鐘全婁卯

我來回答

有一堆蘿蔔,平均分給小兔子,不論分給8只小兔子還是分給12只小兔子,都正好分完。這

有一堆蘿蔔,平均分給八隻小兔子,不論分給兔子還是分給12只兔子.都正每好分完?

11樓:kingx皇朝

解:12和8的最小公倍數是48

所以說蘿蔔數量是48的整數倍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最小公倍數就行,一共24個

有一堆蘿蔔,平均分給小兔子,不論分給8只小兔還是分給12只小兔子,都正好分完。這堆蘿蔔至少有多少個?

13樓:手機使用者

(1)、12的倍數:12,24,36,48……8的倍數:8,16,24,32……

12和8的最小公倍數是24。

至少有24個。

(2)、先

用短除法,(相當於求出最大公因數)

然後,4*3*2=24(個)

至少有24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怎麼分,如果不弄斷蘿蔔分的話應該最少24個。

15樓:藍兔闖天涯

24個蘿蔔。這個題是求最小公約數的

16樓:我是快樂雪人

24n(n=1、2、3、.......)

17樓:手機使用者

是求最小公倍數 用短除法來求

有一堆蘋果,如果平均分給人,剩下如果平均分給小朋友,也剩下。這堆蘋果至少有多少個

皮皮鬼 解由題知,蘋果的個數減1後是6與7的倍數,而6與7的最小公倍數是42,即蘋果的最少個數減1是42 即這堆蘋果至少有43個。 48分通天河 同餘問題 x 1 mod 6 7 即 x 1 mod 42 所以x 42n 1 n為正整數 顯然,當n 1時,x取最小值43 至少有43個,因為 分六個人...

有一堆蘋果,比多,比少,平均分給小朋友,正好分完,這堆蘋果有多少個

15個15除以5等於3,3是整數,所以是15 有一些果子,比10個多,比20個少,這些果子有多少個?把這些果子平均分給5個小朋友,正好分完。 楓橋映月夜泊 有一些果子,比10個多,比20個少。平均分給5個小朋友,正好分完。說明應該是5的倍數,所以 一共有15個果子。每個小朋友分一個,是5個果子 每個...

一堆蘿蔔比11根多,比15根少,平均裝在籃子裡還剩2根。這堆蘿蔔有多少根

葉葉飛飄 先不算2根後,這堆蘿蔔能平均裝在3個籃子裡,是3的倍數。比11多比15少且是3的倍數的數是12.3 4 12 根 12 2 14 根 愉悅吧拉二閃 一堆蘿蔔比11根多,比15根少,平均裝在3個籃子裡還剩2根 這堆蘿蔔有 14 根 12 13不符合條件。 無憂i 因為蘿蔔的數是三的倍數加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