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哪位達人幫我看看我家元寶是什麼品種!會是土狗嗎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多多殤往

他爸爸可能是八哥犬吧。看著挺像,外八字黑嘴,而且媽媽是雪納瑞爸爸是八哥犬,從體型上也說的過去。只是不知道媽媽是迷你雪納瑞還是標準了。

反正不是土狗,大家都有乙個錯誤定義,認為不認識的都是土狗,其實土狗是中華田園犬,是一種中國特有品種。就算他爸爸是土狗那麼狗狗只能叫做串串,也不可能是土狗

2樓:好心人啊幫幫我

我哭的不管是什麼狗。他都是我們的朋友,只要你喜歡它,他就是你的寶貝。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是串串?還是土狗? 5

3樓:

您好,這是乙隻串串哦。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 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希望採納喔!

4樓:

串串,還串的有點多呢。毛髮要好好打理哦,你可以用專業的寵物香波舒寵佳洗澡,可以殺菌止癢,還很香呢,希望你的狗狗健康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是比較好看的中華田園犬

6樓:蘸著陽光寫微笑

好像是蝴蝶犬和土狗的串串也,要好好愛護它哦。

7樓:廣州曙光晏專家

這是一般的寵物狗,應該是串的。

達人們幫我看看我母親這是什麼病,麻煩幫我看看我媽媽是什麼病!

顱內的佔位性病變的可能性較大,多是由於顱內有腫瘤,一般應為良性,引發顱內壓力公升高,才引起劇烈嘔吐及頭疼。但您要明白 僅憑以上您簡單所述病情是無法確診的!任何醫生包括專家也不能給出診斷。否則就是極不負責任的!也是缺失醫德的行為。必須到醫院就診,建議做乙個頭部ct片 以確定顱內是否有 佔位性病變。顱內...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我家的金毛多大了?

看樣子不止。1歲左右了吧。看著和我家金毛差不多大 我家的10個月了 6個月沒這麼大吧。小金毛犬多大好養?一般建議買三個月到四個月大的小金毛比較好養,金毛三個月大,一般已經打完疫苗還有驅蟲,本身有一定的免疫力,適應比較強,同時年齡比較小,可以從小培養感情!如果對養犬有一定領養,則可以養兩個多月的小金毛...

麻煩一下,哪位先生給我看看,我是

無處話 淒涼 不要相信迷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天命不可違,人力亦能勝天。這兩句話雖然矛盾,但卻是統一不可分割的。仔細想想便知。運勢只是消遣的,對待生活中的事只要努力,做到問心無愧足已。不要把自己的命運歸到星座運勢什麼的這類,如果說你從現在到明年底走桃花運,財運,你什麼都不做,或者順其自然,我相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