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和蘇格蘭牧羊犬誰的體型比較大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阿婆的乖貓咪

金毛比較推薦.

畢竟比蘇牧好打理一些.食量大無非就是一月差別幾百塊的開銷而已.(開銷都1千左右1月)

體型真比不出來.都屬於中大型(不到大型).我一好朋友她的母金毛都90斤了.汗...我也見過85斤多的蘇牧.三色蘇牧還稍微小些.

阿拉斯加就別考慮了..遛狗時候的確漂亮.但作為主人,有點活受罪.有些可以養得灰常巨大!

2樓:13的最愛

養蘇格蘭牧羊犬啊,現在全養金毛一點創新也沒有,而且買金毛你不可能買一隻純種的回來,好的金毛而且還不便宜,蘇牧很漂亮帶出去很拉風,一樓的,我就沒看見蘇牧滿大街都是,我都看見我們這一會就能看見個金毛,金毛現在才爛大街呢,原來金毛**要3000多現在1000就能買回來,金毛現在不值錢了。而且那種狗很愛黏人,我不覺得金毛比蘇牧好。建議樓主養蘇格蘭牧羊犬。

阿拉斯加屬於大型犬了比蘇牧大很多體重要達到70--80斤左右,那狗也不錯,就是有點調皮。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養金毛

又乖又聰明、尤其是眼神,金毛的眼神很吸引人而且金毛比蘇牧漂亮、

體型的話稍微小一點點吧,如果你養只公的金毛,體型是看不出大小的,都差不多

莪家的就是金毛哦~ 特別聽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特別的聰明,但是就是大便特別的大,還有吃的飯超級多的,我以前養的是哈士其 ,和金毛的大小差不多的 ,大的狗不管是什麼,運動量不可能小,這個你得知道,養著比較好吧。聽話,

5樓:

金毛大一些了!!!金毛很溫順的,而且也很聰明,德牧的話呢,會大一點,如果訓練的好的話還是滿聽話的,會叫,但不會咬人。

6樓:潯陽夜

金毛!金毛很紳士,溫順而且聽話。

其實拉布拉多也挺好的,很適合在家裡養,它不會有那種突然向人撲上來的動作,也比較安全。

7樓:

金毛大呀

蘇牧是因為毛長 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養金毛聰明,蘇牧都是爛大街的,沒必要養。金毛小一點,但飯量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論體形應該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蘇牧的的毛長點,金毛的毛相對比較短·

10樓:最後一隻狗

蘇比金要大,阿比較好,好:60-80元 不好:40-60元

蘇格蘭牧羊犬和金毛犬哪個好養?

蘇格蘭牧羊犬.金毛和拉布拉多哪種比較好?

11樓:【攖寧

拉拉不瘋,行動屬於那種慢半拍的,養在家裡比較合適,不會在你不在家的時候給亂翻東西,瞎折騰,安靜、穩重!

金毛的毛比拉拉長、密,不太好打理,比較活潑,需要你有時間要陪他玩兒,很機靈!

蘇牧適合看家,有陌生人侵入領地或是有異動的時候會叫聲警示,逼急了會攻擊,這傢伙以前可是牧羊犬啊,最早是防狼的!

狗狗聰明和笨是要靠人訓練的,基本上沒有過於明顯的區別,相比之下蘇牧比那兩個靈活,不過攻擊性也比那兩個強,服從人上不如那兩個,看不住的話小心天天的帶別人打狂犬疫苗!

如果是我就最好養拉拉,容易打理,不吵人,也不會隨意襲擊別人,不像金毛有些嬌,體格也健碩,也更容易訓練!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格蘭牧羊犬本來就笨

不叫的就金毛 金毛小時候瘋 是因為它長牙 沒東西咬 你給他骨頭和玩具就行 長大了安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咱認為吧......蘇格蘭牧羊犬愛乾淨能看家,但看見生人可能會亂叫什麼的(不然咋看家捏...^-^).....

金毛和拉布拉多屬於溫順的犬類.一般養了一年後性格就不會那麼瘋,很文靜的.見到人很友善不會亂叫的,但是它們害怕孤獨哦~~一般的話要經常帶出去溜達溜達,因為這類犬必須要有一定的運動量,多接觸點朋友,但是不要和貓呆一塊....

它們吧...很乖的,有朋友來什麼的,就會很友善.同時它們是導盲犬的第一選擇,因為他們溫順,聰明.

說到乾淨建議養拉布拉多,因為金毛是毛比較長,不好做清潔,容易長蝨子什麼的,對於有時間的朋友,金毛的衛生工作其實也很簡單.

就我個人而言,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養拉布拉多或者金毛,他們很容易養的,只要你用愛心,去與它們交流....蘇牧不太好養,看見生人或者什麼人對主人不禮貌什麼的說不定有的會主動攻擊對方哦~~~

14樓:寶貝公主婷婷

那種排名是不科學的!看你怎麼教咯,我妹妹家的土狗都被教的有模有樣的,什麼都會!能看家的話,這3種都不適合,他們對人太友善啦!

就算小偷來了,估計還搖著尾巴過去陪人家玩呢!個人比較喜歡蘇牧,毛漂亮,也有氣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狗都很聰明,但是要想起到看家的作用話,就買蘇牧吧,但是蘇牧要經常梳毛,沒有時間打理就不行了,金毛是不可能會看家的,拉多也可以有看家的作用,但是需要好好的訓練,

16樓:天宇二世

你說這三種都得遛,這三種狗蘇牧吃的最少,蘇牧在屋裡最老實。蘇牧會看家。

17樓:武漢鞋批

養只德牧.訓練好的話能滿足你一切需要.

絕對看家

絕對聰明

但是帶出去遛是必須的.

18樓:

這三重狗對人都很有善,金毛最友好,啦多次之,蘇牧雖是牧羊犬,但它對陌生人的警惕性只比金毛和啦多略高,若論看家,它們的責任心通常還不如京叭呢,喝喝!蘇牧毛長,得經常打理,金毛好一點,但是要想它的毛更漂漂還是每天梳理一下好;啦多在這方面很有優勢,它毛短,不用經常梳,脫毛自然也少.狗狗最好都能每天出去玩兩趟,它也需要呼吸新鮮空氣和作運動,而且它喜歡在外面便便,因為你選的這三重都是中型犬,它們的排洩量絕不比一個人的少,所以 不過我曾養了支金毛mm,我交她學會了用狗廁所,就沒有天天出去了.

金毛小時候頑皮,長大了就很斯文,我的就是這樣,但個人認為她除了愛撕紙也沒其他惡習,我養她就是為了當導盲犬的,可是上個月,她居然丟了!我也覺得那種排名不是完全正確的,狗是人類的朋友,只要你愛他,不嬌慣他,耐心訓練,你就會擁有一支很可愛的狗狗!

19樓:未知領域

我感覺是金毛和拉多.因為它們是導盲犬.需要一定的智商.也不能叫傻蛋去導盲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個人覺得,蘇牧比較愛叫,而且耐力什麼都沒另外兩個品種好。金毛和拉不拉多其實純外表之外沒有多大區別,如果你喜歡帶毛的話,那選則金毛,如果要方便,容易打理的話選擇拉不拉多!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同種程度上,金毛比拉不拉多更順從主人!

參考一下吧!嘿嘿!

21樓:

你說的這幾種... 哪個能看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蘇牧的智商問題 其實很難講,要看它先天的 ,也要看你訓練的怎麼樣!

一般來說比較符合你要求的就是蘇牧了~~~

很乾淨,很聰明,很漂亮,會看家~~~

23樓:糜鳴

拉布拉多 導盲犬 毛短`乾淨

喜樂蒂牧羊犬和蘇格蘭牧羊犬能不能配種

還是找個同品種的配吧 對狗狗市場比較負責 交配出來的會比喜樂蒂大 可能比蘇牧小一點 為什麼好好的會這種想法?最好不要配了.生出來純種的小狗難道不好嗎?喜和蘇生出來的小狗,比喜大一些,又比蘇小一些的.配出來就是傳說中的蘇喜 這樣對狗狗不好 乙個犬種的誕生 是人類方向性的選擇培育 最常見方法科學的雜交 ...

邊境牧羊犬犬舍的比較,16個邊境牧羊犬犬舍的比較

殤璃 璃 看你想買怎麼樣的,是賽犬還是普通家養的。是單純要三通七白還是要結構好的。等等 那些犬舍我不是很懂,我到凌雲買了乙個,訓練得還不錯。 西域 彤 彤 建議你去青島的愛丁堡邊境牧羊犬繁殖基地看看,那個不錯 花巷子 5 號但是我建議如果你希望狗狗很健康又漂亮的話 希望你考慮一下 白金漢宮 雖然有點...

鬆獅 金毛 羅威納 杜賓 中亞牧羊犬 養誰呢?

我個人想法 金毛比較好,毛少,喜歡狗狗的人見到大熱天狗狗披著厚毛衣都會心痛的。羅威杜賓納,長滴哎。金毛很紳士的一般不會妨礙著別人,有和人親,很乖。中亞也蠻不錯的。但小的生活環境將導致它們厭倦和挖掘。它們生活的環境必須安定 有限制的範圍,否則它們將盡其所能的擴張領地。中亞牧羊犬不需要大量的餵食,只須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