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和狗有什麼區別,貓和狗有什麼區別!請不要亂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時間 2021-10-14 23:0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人認為貓和狗的最大區別是狗對主人忠誠依賴,而貓更喜歡孤獨,其實這並不完全正確,貓同樣需要主人給予關愛且絕不會比一隻小狗的要求少。而大量的實驗證明,每天和主人相處時間越長的貓咪,無論身體還是心理的健康程度都比得不到陪伴的貓咪有非常大的提高。

1.貓和狗的外形區別

貓的眼睛會隨著時間的不同會有變化,狗不會。

貓的爪子會縮排趾裡,狗不能。

貓的腳下有肉墊,狗沒有。

2.貓糧和**的區別

貓對蛋白質的需求量是狗的兩倍。

狗要補鈣 **裡新增鈣成分

3.狗的特點

4.貓的特點

這些夠嗎?

如果是因為自己想養寵物,而不知道養什麼好的話,我建議在商店裡看看,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是自己第一眼就看中的.

2樓:臺彭勃鹹懌

有區別啊

狗是很不耐熱的動物

因為狗不會出汗,也不會因為熱而停止活動;狗的身體不能自我調節溫度,狗也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及時補水;狗的汗腺全在舌頭上,所以看到狗吐出舌頭喘氣說明狗很熱,需要喝水降溫或靜下來停止活動;短鼻子的狗比長鼻子狗更怕熱,更不容易散熱。

狗正常的體溫應該在37.8°c--39°c,體溫到達40.65°c時內臟器官開始受損,體溫到達41°c以上時就屬於高度危險了。

在高熱的環境或者是高溼悶熱氣候下,最快20分鐘就有可能使狗的身體系統衰竭而死亡,所以中暑是夏季或其他悶熱天氣條件下對狗健康的最大威脅

3樓:仍曼語邛北

貓的眼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而狗不會,貓的爪子會伸縮,並且有肉墊,而狗沒有。

4樓:書雙文樸楠

貓的身體比狗的身體來的柔軟,而且,貓的平衡能力比狗強,同樣的從高處摔下來,貓的四肢能穩穩的著地,而狗不能。等等~~

5樓:棟源柴善和

一種是可以當寵物,一種還可以吃

6樓:壬端桐光濟

貓和狗的區別==

一個叫“喵”一個叫“汪”。

7樓:仙清漪遲蕤

小貓和小狗的基本區別在於不是同一類動物.因為他們的性格特點和生活習慣不同決定了他們在人類心中的地位.小貓的喜歡吃老鼠所以用來做糧食守護者而小狗的性格凶惡所以用來看門口是最好的.

小狗是人類的朋友而小貓則是人類的守護者.這大概就是小貓和小狗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白天活動,貓夜間活動;貓乖巧可愛,狗忠誠可靠;貓速度快,狗耐力高;貓是肉食性動物,狗是雜食性動物。

9樓:棟瀾庹若英

養貓的人要麼性格孤僻,要麼渴望寵愛;養狗的人極有愛心,懂得珍惜和照護他人。

當然,兩者之間的差別主要還是因人而異,打個比喻,貓就好像是高貴的使者,而狗是最值得信賴的朋友。

摟主,這就是貓和狗本質上的區別,至於樓上所說的外貌上的區別,是最膚淺的表面現象。明白了嗎?

10樓:

狗狗永遠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我以前也養過貓咪,把家裡的布藝沙發都撓爛了,不好,狗狗比較乖,能跟人有心靈上的溝通。

11樓:拱長星枝慈

樓上的鄰居你搬家也搬的太大膽了吧!

1.貓和狗的外形區別

貓的眼睛會隨著時間的不同會有變化,狗不會。

貓的爪子會縮排趾裡,狗不能。

貓的腳下有肉墊,狗沒有。

2.貓糧和**的區別

貓對蛋白質的需求量是狗的兩倍。

狗要補鈣

**裡新增鈣成分

12樓:

a ~~~~貓貓喜歡一個人 狗狗喜歡人陪伴 狗狗會看家 貓貓不會~~~

13樓:aaa啊貓

貓乖巧..喜歡撓傢俱...愛睡覺

狗忠誠..喜歡咬東西...愛出去溜達

貓和狗有什麼區別!請不要亂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14樓:班丘黛娥

在貓的眼裡鏟屎官和它平等的,不管鏟屎的有錢沒錢,貓只做自己高興的事情屬於比較高冷!狗砸的世界,鏟屎官是它的一切,只要給它一頓飯,狗砸會跟著鏟屎一輩子,不管窮富!當然,不是說貓就嫌貧愛富,性格不一樣!

貓和狗有什麼區別

15樓:蝦米專用

有區別啊 狗是很不耐熱的動物 因為狗不會出汗,也不會因為熱而停止活動;狗的身體不能自我調節溫度,狗也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及時補水;狗的汗腺全在舌頭上,所以看到狗吐出舌頭喘氣說明狗很熱,需要喝水降溫或靜下來停止活動;短鼻子的狗比長鼻子狗更怕熱,更不容易散熱。 狗正常的體溫應該在37.8°c--39°c,體溫到達40.

65°c時內臟器官開始受損,體溫到達41°c以上時就屬於高度危險了。在高熱的環境或者是高溼悶熱氣候下,最快20分鐘就有可能使狗的身體系統衰竭而死亡,所以中暑是夏季或其他悶熱天氣條件下對狗健康的最大威脅

16樓:甲陽珈藍

樓上的鄰居你搬家也搬的太大膽了吧! 1.貓和狗的外形區別 貓的眼睛會隨著時間的不同會有變化,狗不會。

貓的爪子會縮排趾裡,狗不能。 貓的腳下有肉墊,狗沒有。 2.

貓糧和**的區別 貓對蛋白質的需求量是狗的兩倍。 狗要補鈣 **裡新增鈣成分

貓和狗的相同點和不同?

17樓:5吹雁雪紛紛

貓和狗都是寵物,不同點就是狗很忠誠和貓就不一定。

18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相同點:都是寵物,全身都長毛,都很可愛。 不同類:肢體語言不同,有些還剛好相反,比如:狗搖尾巴搖得越厲害就表示它越高興,而貓搖尾巴搖得很厲害就表示它生氣了想攻擊了。

狗和貓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i b彠 有許多人認為貓和狗的最大區別是狗對主人忠誠依賴,而貓更喜歡孤獨,其實這並不完全正確,貓同樣需要主人給予關愛且絕不會比乙隻小狗的要求少。而大量的實驗證明,每天和主人相處時間越長的貓咪,無論身體還是心理的健康程度都比得不到陪伴的貓咪有非常大的提高。1.貓和狗的外形區別 貓的眼睛會隨著時間的不同...

貓和狗對待主人的區別,貓和狗的區別是什麼

貓和狗都bai 是人們喜愛的寵物,他du們最典zhi型的區別是 1 貓和狗的外dao形不同,貓的爪子會縮版進趾裡,狗不權能。2 貓的眼睛會隨著時間的不同會有變化,狗不會。3 貓的腳下有肉墊,狗沒有。4 貓是貓科類動物,狗屬於犬科。5 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

養貓和養狗有什麼區別,養狗和養貓有什麼區別啊?

x小姜 貓是吃葷的,狗是什麼都吃,狗要出去溜。貓不出去,但是不小心門開著的話,可能就讓它溜出去了,因為貓好奇,想出去探索大千世界,可能就不回來了。狗和養貓的區別 粘人程度 空間需求 衛生打理 時間精力。粘人程度 要說到這兩種動物哪種會纏著你,對你特別依賴,那答案肯定狗狗。不是有這種說法嗎 你對狗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