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進房間給它打死了會倒霉嗎,被壁虎從頂上掉下來 掉到頭上 會不會倒霉啊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天下軼事聞

農村老人常說:壁虎進家千萬不能打,只是迷信嗎?是有科學依據的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不會的。那是一種比較迷信的說法,如果壁虎進入房間,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將它打死是比較正常的反應。

3樓:餘情隨夢去

打死壁虎不會倒霉,因為壁虎的諧音是「庇護」,所以老輩人覺得是庇護神,打了會倒霉,這些都是迷信,沒有科學依據的。

4樓:將璧

不會.。這種說法是一種迷信,但是壁虎是吃蚊子的,是對我們有利的一種動物,最好不要把它打死。

5樓:明媚說娛樂

不會,這是迷信的說法。不過壁虎畢竟是一條小生命,最好還是將它放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進房間的壁虎,不會倒霉的,這是一種心理作用,不要過分迷信,要相信科學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去年夏天也打死過乙隻,因為我害怕這個東西,所以用拖鞋拍死的,用舊衣服包著扔出去的,這一年我都好好地,沒事的!~別迷信了

8樓:洛雅昶

我不忍心傷害他們,雖然害怕它爬我床。

9樓:範

不會的 別那麼迷信

不小心弄死壁虎然後就一直倒霉怎麼辦?

10樓:薛正源

盤膝而坐,手指像拈花放在胸膛,抽著半根老中華,心想,我為啥這麼倒霉?

11樓:柏鈤柞錳

那是心裡作用,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人每天吃的東西都是有生命的,簡單點就把它當成一棵草就好了

被壁虎從頂上掉下來 掉到頭上 會不會倒霉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過看你好像會,這主要是心態問題。

13樓:百度使用者

沒事,但千萬別讓那小傢伙咬到。很毒的

14樓:穿越時空的愛情

沒事的、只是別讓它吹風就行、被吹風了、你的嘴就會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依據說會倒霉

16樓:

不會的,把壁虎甩掉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砸到你沒受傷就沒事。沒咬你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就以後壁虎(避禍)了

19樓:汪湘宜

不會,打麻將還會贏,必胡

我爸媽進房間總是不敲門,媽媽經常進我房間不敲門 該怎麼辦?

以後出去上學會想念他們當時關愛你的每乙個舉動,無論當時的你喜歡與否。很他們好好談談,或者用同樣的方法去讓他們尷尬點的事情.媽媽經常進我房間不敲門 該怎麼辦?你好,那你可以告訴媽媽一下,在進你房間之前敲門,然後得到你的同意再進來。這可以和媽媽好好溝通的,媽媽也要尊重你的隱私,尊重你有你的獨立空間。這才...

流浪狗,但是它睡的房間很冷,沒有暖氣,給它買了狗窩還墊了好多

日含笑飲砒霜 其實狗狗不怕冷的,有狗窩和墊子就足夠了,小狗咬東西很正常,如果你特別想養它,寵物醫院一般都有賣防止狗狗咬東西的噴霧,你噴上它就不咬了。你還可以順便給它買個玩具球什麼的。以後就咬球了,它的習慣取決於你的餵養方式。 一無所有嫁我嗎 沒事,他自己知道去窩裡睡的,等他冷了就不咬了,謝謝採納 k...

CF進遊戲慢,進房間也滿 高手速來

樓上這幾位 回答都不夠清楚 樓主的配置不至於 進遊戲那麼慢 我來回答一下你進遊戲慢的 原因 首先選區進入遊戲之後 螢幕右下角會讀到100 才行 這個基本上讀的都不快 但是一旦進去了 再退出遊戲 然後再進一次遊戲 這次100就很快讀完 大家都是這樣的問題 至於樓主進房間慢 這個我也遇到過 後來我發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