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兩隻烏龜,一隻不理我另一隻跟我玩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嗨狗先生**

你心裡是否有一絲牽掛。時隱時現的那種 忙起來可能感覺不到。但一停下來 就會浮現。可能是你心裡牽掛著某人、某事。放開點。心。

2樓: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3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說明你擔心要做的事會給你帶來不好的結果『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carlet道家名言---無為之益(無為狀態所帶來的益處),

我昨晚夢到兩隻烏龜,其中有一隻跟我說我的陽壽還有47年是什麼意思?

4樓:那個焜

夢見烏龜爬進家門,預示者做夢人會有一筆財富收入。

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

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

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

女子夢見烏龜,表明做夢人日後的地位會尊貴,事業上也能很有發展。

夢見龜把頭縮排甲裡,象徵著做夢人或周圍的某個人為了防禦侵犯而自我薄¥。

男子夢見烏龜,能交好運,說明做夢人的事業穩步向前發展,而且能夠諸事如意。

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龜向水裡爬,暗示著做夢人將有一個新的工作崗位或環境。

做夢夢到兩隻烏龜 是什麼意思

5樓:kl黑暗

按周公解夢來說:夢到烏龜會有長壽和財富象徵。寓意是吉利的,但是由於前者已死亡一隻烏龜可能在財富上和某些地方你會多少有點受到損失。

但後者你一路和活著的烏龜行走這說明不久一段時間會有吉利的徵兆。按原版來說夢到死去的烏龜**,這一死一活,最終跟活著走說明好運相伴但中間有一個過程你要克服。才能得到好運。

6樓:

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

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

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

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

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

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

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

以上是周公解夢的解釋,不過希望您相信科學,好好休息,調養身心,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7樓:木木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小想必是你把父母比喻成烏龜了呵呵

我昨晚夢見兩隻烏龜,其中一隻馱著一隻,在水裡遊,還回頭看我,求解!!

8樓:

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

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

商人夢見烏龜, 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

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

夢見用石 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

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

夢見烏龜游泳, 一切災都會過去。

夢見看到龜或手抱著龜,你會領養兒童。

夢見龜入井宅富貴至,龜 蛇相同主生財。

夢見見龜者主女人貴。

夢見捉龜者主喪事至。

夢見烏龜,是 吉利的夢,將成為繼承人或富翁。

夢見殺龜者主有喪事。

夢見與烏龜遊於海,則辛苦倍 增。

夢見烏龜是吉祥之兆。但夢見垂死的烏龜表示強烈的凶意。

夢見兩隻烏龜

9樓:朱泓屹

夢而已,不必計較,應為這是小腦在活動,可以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別人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一隻被哥哥用鐵鍬挖傷了,可能永遠不會被鐵鍬挖傷,另一隻用一隻爪子拖著受傷的烏龜,還不時抬頭衝著天大叫,好像在求救,我作棍子輕輕打了打它們,可是夢裡的棍子好像很脆弱,一下就斷掉了。可能永遠不會發生那樣的事吧。

夢見兩隻烏龜 一大一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烏龜代表你的父母,你是個很孝順的人,小烏龜應該就是你自己了,怕烏龜應該是和父母最近有什麼瓜葛麼?然後心煩意亂,而那隻蝸牛應該就是你的另一半了~~~我是這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歲了?

就是做夢罷了 寓意是自己暗示的!

13樓:麗隱

你最近最好不要出門,小心!

14樓:aaa韓會

? 小時候

有多少人用這個做過

耳環項鍊的?[呲牙]

童年雖不在,

但回憶一直在!

?大家六一快樂!

做夢夢見兩隻超級大的烏龜,一隻很凶,要攻擊我,一隻很溫順,代表什麼

兩隻小烏龜,乙隻吃很多,乙隻點都不吃

和餅乾說話嗎 我們家養了3只烏龜,1只甲魚,它們大都要等到5月份才開始吃食,你的公烏龜不吃食,是因為天氣還不夠熱。等天氣暖和了,有了螞蚱 蛐蛐 蒼蠅等一些昆蟲的時候,你給它點活食吃就可以啦。烏龜不吃食是不會被餓死的,撐死的可能性倒是有,只要不超過一年半,烏龜是絕對不會餓死的。烏龜的主人是我8歲的兒子...

放生兩隻烏龜乙隻沉入湖裡乙隻浮在水面怎麼回事啊

就算是水龜 也有分會不會遊的,一直浮在上面是不適合水深 養了兩隻小烏龜,為什麼有乙隻總是懸浮在水面,沉不下水 初步是得了感冒.嚴重不即使 會得肺炎就會浮水面.要想 就得打針.同時藥物泡澡. 呼吸空氣,跟其他烏龜不同 放生烏龜為什麼老浮在水面縮著不跑,釣魚撿到的,下著小雨,氣溫很低,十月底 阿彌陀佛現...

兩隻眼睛一隻正常,另一隻400度,長此以往,對眼睛有什麼害處

對視力差的眼睛很有壞處,我現在就是這樣,深有體會,聽聽我的吧。你如果再這樣下去,度數深的眼睛度數會越來越深,而且會功能慢慢減退變成弱視,還有可能引發其它眼病。弱視就是即使佩戴了正確度數的眼鏡也無法矯正視力到1.0以上,這屬於功能性的問題,因為從眼睛各方面檢查是正常的,但是大腦卻無法清晰感應眼睛所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