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有像,小疙瘩一樣的蟲子,有的還會爬,這是什麼?怎麼去掉啊

時間 2021-10-14 20: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蟲子會吸狗狗身上的血,只要抓下來,踩死就可以了

2樓:心向善福至

那個屬於正常的。如果想**的話,建議給狗狗洗澡,另外等毛幹後用敵敵畏噴灑在皮毛上,最謹記的是藥噴灑之後,要看著狗狗不能舔咬**。以防中毒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蝨子粉,半小時後就要拿梳子梳掉,不能洗,期間注意不要讓小狗舔。用3到4次就能除掉,如果還有,就繼續用,注意不可頻繁使用,一天兩次或一次。

幼犬如果生了蝨子,可以用一種狗蝨水,在幼犬溼洗時,在先後沖洗 了護髮素和水之後,塗抹在全身狗毛上,不過,狗蝨水應該以一湯匙對12公升水的比例稀釋。塗上後就不要再用水 沖洗,藥力滲時皮毛,達到防治作用。 有些幼犬,不宜溼洗,像北京犬。

這類長毛小狗可以用噴劑或粉劑。首先可把毛從尾部向頭部反向梳起來,然 後直接把噴劑噴在全身的皮毛上,距離大約15到20公分,避免噴到眼睛和嘴巴。通常均勻噴8秒鐘就足夠了。

如果 是體重少於3公斤的,只可噴3秒鐘。

4樓:彤心彤彤跳

可能很久沒有洗澡的緣故,經常給它梳毛,用專門的寵物沐浴液,寵物店有賣

5樓:熊熊佳樺

趕緊給它洗澡,不洗的話會生病。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狗狗專用的沐浴液洗,他可能很久沒洗澡了

小狗身上長了像小芝麻似的透明的小蟲子,那是什麼?怎麼處理啊??

7樓:wǒ僾禰ぱ囇

抓掉我以前都是乙隻乙隻給我家狗狗抓掉的

然後多洗澡

大啦就不會有啦

8樓:

是長了蝨子了要常洗澡

也可以到寵物醫院買一些去蝨子的藥,幾塊錢,灑在它睡覺的地方幾天就會好的

9樓:翹睫毛

是蝨子 要多洗澡 用專門 去蝨子的狗狗專用洗欲液就可以的 多洗幾次 千萬不要把狗狗丟棄了 如果閒麻煩 也可以去寵物醫院 讓醫生處理

10樓:小豬痘

蝨子,很難處理,送寵物醫院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蝨子,可以用白酒洗澡去蝨子

12樓:是我太沉醉

可憐的狗狗,長蝨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蝨子的一種,吸血厲害

14樓:貝兒可可

用醋清洗,要徹底,特別是一些小狗自己抓不到的地方,有傷口對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幫它洗洗澡吧!天氣好的話帶它出來曬曬太陽,然後幫它把這些小東西抓掉

狗狗身上起了很多蟲子,怎麼回事啊!這是什麼蟲,問題大不大,頭上身上全是,急急急,求解答 30

16樓:麻醬拍黃瓜

這是狗身上的蜱蟲。不要直接上手去抓蟲子,在蟲子所在的地方滴上幾滴酒精或是碘酒,等液體滲到狗狗**裡,耐心等待幾分鐘之後,再用鑷子把蟲子拔出來。因為這種蟲子的腳爪非常細小,如果不這樣小心處理,很容易就留下幾個蟲子腿在狗狗的**裡,容易引起狗狗的感染。

這種蜱蟲很容易爬附在狗狗身上比較軟和的絨毛裡,比如耳朵後面,肚皮上,還有腳趾裡,所以每次從外面帶狗狗回來之後,都要細心檢查狗狗的這些地方,同時,也可以在出門前,給狗狗身上噴點防蟲的藥,這樣小蟲子也不太容易往狗狗身上爬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蜱蟲。狗狗在草地上停留,就可能有蟲子爬上來。吸血的。不要硬拉。因為蟲子的頭叮在**裡,拉斷了會發炎的。用香(香菸)燙蟲子的屁股,蟲子就會退出來。

狗狗身上長了很多這樣黑色的東西,摸起來像乙個個小疙瘩,而且狗狗也一直在撓。請問這是什麼啊?需要給狗 10

18樓:戰歌

你好,你抄的狗狗身上可能長了硬蜱。襲

蜱屬於寄蟎目、

bai蜱總科。du成蟲在軀體背面zhi有殼質化較強的盾板,通稱為dao硬蜱,屬硬蜱科;無盾板者,通稱為軟蜱,屬軟蜱科。

硬蜱又稱草爬子、狗豆子、壁蝨、扁蝨,是犬的一種重要外寄生蟲。

病原 寄生於犬身上的硬蜱主要有血紅扇頭蜱、二棘血蜱、長角血蜱、草原革蜱和微小牛蜱等。

硬蜱屬蛛形綱寄蟎目的硬蜱科(ixodidae),有很多種類。硬蜱成蟲身體呈卵圓形,背腹扁平。顎體位於軀體前端,從背面可以看到。

表皮革質,吸血後伸展。雄蜱背面的盾板幾乎覆蓋著整個背面,雌蜱的盾板僅佔體背前部的一部分。

硬蜱是犬的一種重要外寄生蟲。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晰、我猜應該是一種蟲子、在狗的身上塗點敵百蟲應該可以、如果是長在身上的就應該是皮炎用鹽水洗個澡、然後塗點消炎藥

20樓:戒肉戒菸不戒酒

長賴子了吧,去獸醫院看看吧採納噢

我家狗狗身上有黑色小蟲子,那是什麼蟲啊?我該怎麼解決它們?

家裡的狗狗身上有蟲子爬出來,還爬到我的床上!!說是什麼蜱蟲。我要怎麼殺蟲?怎麼預防那些蟲子爬**?

21樓:夜班要睡覺

這個是要好好防止。不過我覺得不太可能是蜱蟲,否則你就要倒大霉了。

**塗抹或居室噴灑羅浮山百草油,能有效預防蜱蟲叮咬。還有,真的有蜱蟲的話,他會用頭部進入你的**,不要自行弄出,及時上醫院

22樓:劉昊

應該不是蜱蟲,一般蜱蟲都會叮在狗身上不會輕易下來。一般在耳朵後面回,或是答狗自己抓不到的地方,在狗身上會越來越大,仔細給狗檢查一下有沒有叮在身上的蟲子。如果有就要送狗狗去醫院驅蟲了。

另外往床上爬蟲子首先給狗狗做乙個整體的清潔,然後再家裡和狗窩的邊角這些容易隱藏蟲子的地方做好殺蟲工作。

狗狗身上有像白芝麻一樣的蟲子是什麼怎麼治啊

23樓:李子百

直接帶進當地正規的寵物醫院諮詢與**。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朋友有疾病了(我們)不能小事與馬虎。

24樓:深潭一飲

可以用驅體外寄生蟲和真菌的藥。

我的狗狗身上有黑色的蟲子,爬很快,請問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跳蚤哈,不過常洗澡還是不能徹底殺死的。狗狗身上毛太多,不象人是光溜溜的。所以最好的方法是買寵物藥來殺。如果你感覺你身上癢的地方不久會出現淡紅色小點點,那麼鐵定就是跳蚤咯哦。

寵物店有驅蟲藥,詳細情況可以跟寵物店老闆侃侃。

我以前用過驅蟎靈,是驅除體外寄生蟲的,**在5塊錢左右,每日三次向狗狗背後頸部滴注2-3滴。具體使用方法可以先向老闆問。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跳蚤,經常給狗狗洗澡就沒事了,還有現在你最好把家裡徹底用殺蟲劑噴灑一遍

27樓:確實想笑

是跳蚤一般超市有賣專門殺寵物身上的跳蚤的殺蟲劑如果殺完了

建議再洗一次澡

以後每隔一段時間洗一次澡

這樣就可以防止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跳蚤 你要經常幫他洗澡 如果沒時間的話就去寵物店裡買除蚤劑 殺蟲水就不要用了 如果被跳蚤咬到就買藥膏塗一下就沒問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很容易清除,但是自己要隨時保持清潔,以免被跳蚤搞起傳染病。

30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啊 買點藥 找個僻靜的地方 將藥灑到狗狗身上就可以了一般的跳蚤藥不能把跳蚤殺死 因為毒太強了回傷到狗 所以要找個僻靜的地方 以防止跳蚤轉移到其他狗狗經常接觸的地方

31樓:

可能狗狗身上有跳蚤了,因為才乙個月還不能洗澡,可以到寵物店買類似除蚤劑之類的塗在它身上。

32樓:胖子蛛蛛

是跳蚤。用滅蟲寧,藍色小瓶,3元錢一瓶。很好用的。

狗狗身上有像傷口結疤一樣的疙瘩,脖子上較多

也許是蟎蟲,蟎蟲有很多種的 你快點帶你家的狗狗去醫院檢查下吧 寵物所患的三種蟎蟲病為疥蟎 蠕形蟎以及耳蟎。其主要表現症狀為 蠕形蟎症狀可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鱗屑型,主要是在眼瞼及其周圍 額部 嘴脣 頸下部 肘部 趾間等處發生脫毛 禿斑,界限明顯,並伴有 輕度潮紅和麩皮狀屑皮,變得粗糙和龜裂,有的身上...

身上長疙瘩擠出來像蟲子一樣白色長條的是什麼

你好,你的症狀一般和毛囊炎,可以出現結節,還有分泌物的症狀,屬於毛囊堵塞引起的,如果平時沒有紅腫疼痛就沒事的 粉刺擠出來的白色細線狀的東西是蟲子嗎 頭皮上長痘,可能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 再者就可能是毛囊炎...

身上像蚊子包一樣的疙瘩很癢,近幾天身上多處起這種疙瘩,稍硬,很紅,越撓越癢,像蚊子咬的包但應該不是蚊子咬的,想問下是什麼原因

車上的魚魚 有的情況下的身上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就出現了像蚊子叮咬一樣的包,並且還會繼續有發癢的病症,可是沒有被蚊子叮咬過,出現那樣的狀況大夥兒也是要高度重視的,實際上它是蕁麻疹普遍的一種主要表現,蕁麻疹在 疾病中也較為普遍了,下邊我們就討論一下的身上有相近蚊子包發癢是怎麼回事?期待對大夥兒有一定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