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身上有疙瘩好象是跳蚤做家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除狗跳蚤 的方法是噴灑萬靈克殺蟲劑,特別是針對跳蚤 的卵、若蟲和蛹。可以把殺蟲劑噴灑在跳蚤 經常出沒的周圍。但要特別注意廚房裡慎用,小孩的活動區域也要慎用。

噴灑殺蟲劑時可借用農民噴農藥的裝置進行噴灑,這樣效果更好更方便,狗身上拉到室外仔細噴灑,定期洗澡避免後患

我家狗狗身上長了乙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2樓:吃士多啤梨的蟲蟲

可能是**病。

1.一是**真菌病或稱表面真菌病,是指真菌侵染表皮及其附屬構造(毛、角、爪)的真菌疾病。病原真菌的種類很多,但引起犬**真菌病的主要是犬小孢子菌。

有時也可分離到鬚毛癬菌、疣狀毛癬菌和石膏狀小孢子菌。**真菌對外界因素的抵抗力極強,尤其對乾燥更強。在日光照射或於0℃以下時,可存活數月之久,附著在犬舍器具、樁柱等上面的皮屑中的真菌,甚至經過5年仍可保持其感染力。

2.但在墊草和土壤城的真菌,可被其他生物因素所消滅,只有較幼年的石膏狀小孢子菌、鬚毛癬菌等才能在土壤中繁殖。

犬**真菌病的傳播主要是通過動物的互相接觸,或通過汙染的物體而傳播。在養犬數量較多且較密集的情況下,也可通過空氣傳播。體外寄生蟲,如蝨、蚤、蠅、蟎等在傳播上也有重要意義。

此外,大、小家鼠對鬚毛癬菌病的傳播,土壤對石膏狀小孢子菌病的傳播上都起一定作用。

3.一旦懷疑食物過敏或食物不耐受,建議給狗狗食用低過敏、防止**乾燥的食物。

3樓:程家小妹

一般原因是.動物體表上的一些體表腫瘤,例如脂肪瘤、肥大細胞瘤等等。也有可能是膿腫,最好帶動物到醫院進行細胞學檢查。 可能是蝨子,你扯扯看能扯下來不

4樓:惆悵的馬鈴薯

是肚子下面的話,沒關係,應該是肚臍,我家狗狗也有,沒關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把濕疹誤以為蟎蟲,自己買藥一直沒把它治好,還花了錢,後來不見好,就帶去看醫生,後來醫生說是濕疹,叫我去買點bb用的去痱子水就行了.

你還是帶它看醫生吧.免得像我那樣,無端白白多花錢.

6樓:夢笑

可能疙瘩就是息肉,你要到寵物醫院看看去咯

7樓:糜邦寇青柏

什麼地方,多大?拍張照上來看看。

家裡養了貓和狗後就出現了跳蚤,每天給他們洗澡還是經常有,自己和家人身上都會出現被跳蚤弄的乙個個疙瘩

8樓:匿名使用者

首來 先 要 注 意 甜 品 店 的 清 潔

自 衛 生 , 最 好 的 方 法 是 找 一 些 滅 蟲 專 家 來 幫 你 消 滅 螞 蟻 , 首 推 中 康 環 宇 , 他 們 就 是 這 方 面 的 專 家 。

9樓:史凱帆

跳蚤圈可以驅趕跳蚤不在狗身上,時效兩三個月。

小狗身上有塊面板不長毛,為什麼狗狗身上有一塊不長毛?

切切切 如果狗患有毛囊炎或溼疹等疾病,或寄生有大量狗蝨和跳蚤,也會引起大量脫毛。狗兒會因為劇癢而用爪子和牙齒抓扯皮毛,也會抓脫大量狗毛。這時最好是先查詢原因,諮詢有關醫生或有經驗的人對症下藥。人為原因造成的掉毛現象 很多家庭使用 的香皂或洗髮水甚至用洗義粉 洗滌劑給犬洗澡。因為犬的 趨於中型,而 的...

小狗身上有蝨子怎麼辦

蝨子靠吸血為生,寄生在體外。也是幼犬和成年犬患 病的主要病源和媒介,很影響狗的健 康。家養狗必須時常注意它有沒有生蝨子。幼犬如果生了蝨子,可以用一種狗蝨水,在幼犬溼洗時,在先後沖洗 了護髮素和水之後,塗抹在全身狗毛上,不過,狗蝨水應該以一湯匙對12公升水的比例稀釋。塗上後就不要再用水 沖洗,藥力滲時...

烏龜身上有白色疙瘩是怎麼回事。如圖

大拇指 得了腐爛病 先起白色的東西后腐爛 這是烏龜和魚經常發的病情,到魚市買一小瓶治腐爛病的液體回來後換水點滴藥水 很像人用的紫藥水藍藥水 這樣幾次就好了換水的同時可以往患處擦拭鹽水.烏龜身上有白色疙瘩 刺客侃社會 在飼養烏龜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做到有深水區,有淺水區,有晒背區。大部分的水龜其實都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