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悶悶不樂的問他他也不說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0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讓您的困惑、煩惱都隨風而去,

乙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於心累。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當無力去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多麼壓抑….尤其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內心是多麼焦慮,很多時候,過去是無從想念的。馬路上吵雜的喇叭聲,周圍喧鬧的爭吵聲,學校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對這個世界感到不滿的坑罵聲。

人生心累多於身累,心累重於身累,心累困於身累。是什麼讓自己這麼迷茫,是什麼讓自己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物件,已經沒了傾訴的衝動,只剩下淒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間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祝您生活百事可樂,願您每天開心快樂!

但願我用心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心事而已,給他點時間和空間,每個人都有這種時候,不止男人

3樓:陽光的小凡

男人有自尊,尤其是在女朋友面前,所以不肯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開啟他的心扉,男生是需要理解的!

6樓:

親 喜歡就接受他的性格 不能接受就離開吧 沒有正式開始 對誰傷害都小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心事是跟誰都不會說的,只有你開導他,把心結開啟才行

8樓:默許今生幸福

這就是男人,你的靠山,有苦自己承受

9樓:

為情所困 該不該向你說真話

10樓:su丶世

或許他累了, 或許家裡有事了,

11樓:什麼蘋果不能吃

等到他心事過去,心情好了,自然又恢復的活蹦亂跳。

男友和我在一起悶悶不樂,也不想說話,我問他這是怎麼了,他說與我無關!可我就是心裡不舒服!問他他又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慢慢的多多了解他,我也是男孩子能了解男人心情不好是不想說話的,我以前跟我前女友也一樣,我不想把我難過的心情帶給自己的女友,就是這樣。

13樓:忘浩靈

……,好在乎他的樣子,沒必要,男孩家家的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有自己的煩惱苦悶,有些會說,有些就悶在心裡,不用過於關心,也別給他發脾氣,可能他需要的就那樣靜靜地陪他兩天,什麼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中國隊都沒能進半決賽,能不悲傷嗎,讓那些兔崽子不好好打

15樓:

你們談了多久感情怎麼樣有沒有性生活

16樓:學習愛好者

也許是因為一些你的原因吧!我想你會明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暗自觀察,幽默風趣.

18樓:歸凡

有可能是性格比較沉悶

19樓:府沅釹

哪有和你在一起悶悶不樂,也不想說話,你問他這是怎麼了?他說與你無關,可你就是心裡不舒服,問他,他不說,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男孩子有什麼事情會埋在自己的心裡,不會去和別人訴說,那麼這個看起來你的男友指定是有事瞞著你,他生活中或者工作**現了一些問題,比較煩惱,又不想和你說,這樣讓你覺得心裡特別不舒服,放在哪個女孩子身上?

都會和你一樣的心,所以我認為你還是想辦法知道,她到底遇到什麼?只有值得的事情,才能夠去解決,要不然你就和他好好說說,你跟他說,有什麼事不跟你說的話,那麼你們以後怎麼生活?怎麼相處下去?

你跟他說你這樣的情況,我會更不舒服,也很難受,所以遇到什麼事情說出來,兩個人共同的去面對,空蕩的解決,這才能夠解決問題,所以你必須得好好的,好好的談一談

我的男朋友有心事,他不肯和我說.但是看他悶悶不樂的..覺得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20樓:熊貓

你可以問問他是否有什麼心事,但要懂的適可而止,不要過分的追問.過分的追問會讓你男朋友覺得很煩,就更不利於他心情的恢復,也會影響你們之間的融洽度. 男孩子都是要強的,不希望讓女孩子擔心,希望用自己的肩膀挑起重擔,或許這也是愛你的表現吧.

不要胡思亂想,夫妻之間都有自己的秘密,所以不要期望朋友之間沒有秘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難道現在你敢說自己的一切他都知道,而且毫無保留嗎?不要說他有心事不告訴你,那就是有對不起你的地方.

好好的交流,這不失為一種好辦法.在生活上適當的照顧一下,給他鼓勵,這會給他必勝的信心,有助於走出不好的心情. 分享快樂,用陽光去感染一切,首先要有感情的投入,記得要相互信任!!

不許用過激的方法來解決問題,這樣容易起到相反的效果. 微笑也很重要!!

21樓:阿權丶

那你就不是去逼他,你應該讓他知道無論他做說明事你都是支援他 你要讓他感覺到跟你在一起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不要讓他老想別的事 他不想讓你知道,是怕你當心,所以你要讓他感覺你已經變的很堅強了 可以會他分擔一些煩惱了! 建議:不要老是問他他在想什麼,你要多多找一些開心的事與他分享。

不能強迫,只能用懷柔政策 最好是他自己能親自告訴你!

男朋友這幾天,總是心裡悶悶不樂的,總是在喝酒

22樓:小玲小可愛

您好,這種情況,你不應該過於頻繁的詢問他,到底發生了些什麼。

而是應該委婉的向他表達:你擔心他,不希望他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他願意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你就耐心地聽他講完。盡量附和他一下,給予他安慰。適當給他提一下建議,不要太直白。

23樓:巖姐說

可能他有心事,最好幫助他解決問題

跟男朋友在一起他總是悶悶不樂,他不高興我就不高興了,然後就不理他。怎麼解?但他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

24樓:

為什麼悶悶不樂 沒溝通嗎

25樓:青春無極限

你可以跟他聊聊,問他為什麼不開心,兩個人在一起要多談談,有問題就解決問題

男朋友這幾天,總是心裡悶悶不樂的,總是在喝酒

小玲小可愛 您好,這種情況,你不應該過於頻繁的詢問他,到底發生了些什麼。而是應該委婉的向他表達 你擔心他,不希望他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他願意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你就耐心地聽他講完。儘量附和他一下,給予他安慰。適當給他提一下建議,不要太直白。 巖姐說 可能他有心事,最好幫助他解決問...

男朋友以前很愛女的,最近老是想起他,我問他愛她還是愛我時,他回答不上來

穿上嫁衣等我 在你面前這樣的問題都回答不上來!除了說明他不愛你我不知道還能說明什麼!一般男人遇到這樣的問題肯定回答愛你嘍!即使是違心的!但如果不這樣說你一定會生氣!說明他連騙你的興趣都沒了!放手吧!他要真的愛你會把你追回去的!還有人就是這樣沒有失去就不會珍惜!把你和他的前女友都放在失去的位置上他就知...

我男朋友對我說分手,而我問他愛我不,他說愛我,請問為什麼他會說分手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他愛你的什麼方面?他想跟你分手的理由,你都清楚麼?真的走到這一步,一定是分手的理由強過了愛你的理由。當然,作為局外人,我認為也不排除小三的出現。 好想見過 愛你很容易,只要說一句話就可以,可是守護你,一輩子守護你,一輩子在你身邊很難,男人說愛很容易,男人的話只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