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喜歡摸他哪個位置,貓喜歡人摸它哪裡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夏末秋至

1、頭部

當貓咪還小的時候,媽媽經常舔它的寶寶的頭來幫它清潔身體,表達她的愛。當主人輕輕地撫摸貓咪的頭時,它會像它的母親一樣感到舒適和安全。而且,貓通常不會舔自己的頭,它們通常喜歡被觸控,就像它們在撓癢癢一樣。

頭是貓想要被觸控的部位。

2、脖子

脖子是貓比較敏感的部位之一,貓非常渴望被觸控。基本上,貓咪會閉上眼睛享受這一切,永遠不想停下來。在你完全瞭解你的貓之前不要碰它,否則你可能會被抓傷。

3、背部

跟著貓咪的毛髮和骨頭,在給它梳理毛髮的時候輕輕撫摸它的背部。這將是你的貓的美好時光。經常這樣做,你們的關係會更親密。

4、耳朵

貓的耳朵非常敏感,有各種各樣的神經,它們不能自己清洗。如果你用拇指和食指摩擦你的貓的耳朵,然後用抓撓的方式按摩它的耳朵後部,貓會感到很舒服,甚至會發出嗚嗚聲。

5、嘴巴

如果你的貓正在長牙,它會渴望你去愛撫它的嘴。當按摩你的貓的嘴時,揉她的臉頰和下巴打圈。你也可以按摩她的牙齦以減輕她的不適。

對於長牙的貓,寵物主人可以買一些臼齒來解決牙齒髮癢的問題。

6、尾巴根部

尾巴的根部,也就是尾巴後面的區域,是貓最敏感的部位。寵物會刺激貓的神經。它甚至可以舒服地發出呼嚕聲。

2樓:唯一皓月

貓咪喜歡主人撫摸其頭部、下巴、背部,但貓咪一般很抗拒被摸尾巴和屁股,有的貓咪在熟悉主人後,也會讓主人撫摸,但別人摸到,是會激怒貓咪的。撫摸貓咪的下巴和額頭,貓咪是很享受的,輕柔的撫摸能夠讓貓咪感到母親般的親切。

貓喜歡人摸它**

3樓:匿名使用者

1、貓咪的頭

如果你家貓咪很喜歡你的話,那麼它肯定很渴望你能摸一下它的頭,平時多撫摸一下貓的頭,會讓貓咪更愛主人的,而且它也很享受。

2、貓咪的背

除了頭之外,貓咪也特別的渴望主人能每天撫摸一下自己的背部,因為撫摸背部的時候,可以讓貓咪特別的放鬆,而且也很舒服。

3、貓咪的腳

貓的腳也是很渴望被主人撫摸一下的,畢竟很多主人只會撫摸貓咪的頭部和背部,很少有寵主會撫摸它的腳,貓的大腿也可以撫摸一下。

4、貓的肚子

貓的肚子不會隨意的讓人撫摸,但是面對自己喜歡的主人時,貓會自動的把肚子露出來,然後讓主人撫摸它的肚子,這樣貓也會更舒服的。

5、貓的下巴

除了以上部位之外,貓也是很渴望主人能每天撫摸一下它的下巴,所以要是遇到貓咪對你撒嬌的情況,主人可以撫摸一下它的下巴哦。

在平時主人也要多注意貓咪的飲食,不然貓是很容易有黑下巴的!

貓咪最渴望主人摸它哪些部位?

4樓:誰知道浮雲流動

貓咪有自己喜歡被摸和討厭被摸的位置,今天我們來看一下貓咪喜歡被摸的部位。下面這6個部位,貓咪最渴望被撫摸,各位鏟屎官別不好意思,這是愛它的表現哦!

1、頭部

在貓咪小時候,母貓會經常舔幼貓的頭部,幫它清潔身體、表達愛意。當主人溫柔撫摸貓咪的頭部時,會讓它覺得在跟媽媽親暱一樣,舒服、有安全感。還有就是貓咪平時舔不到自己的頭部,被摸時就像幫它撓癢癢一樣,所以一般都很享受。

頭部是貓咪渴望被撫摸的一個部位,寵主別不好意思,愛它就摸它吧!

2、脖子

脖子是貓咪比較敏感的一個部位,貓咪非常渴望被撫摸。基本上一摸,貓咪就會閉著眼睛享受,根本不想停下來。不過要跟貓咪熟了才可以摸它哦,不然可能會被抓傷。

3、背部

順著貓咪的毛髮和骨骼位置,幫它梳理毛髮的同時,慢慢輕柔地撫摸它的背部,貓咪會很享受,經常這樣做,你們的關係也會越來越親密哦!

4、耳朵

貓咪的耳朵遍佈各種神經,非常敏感,而且也是自己清潔不到的部位。如果寵主用拇指和食指,揉搓貓咪的耳朵,然後用抓撓的方式按摩它的耳背,貓咪會很舒服,甚至發出咕嚕咕嚕的響聲。

5、嘴巴

如果你家貓咪剛好在長牙期,它會非常渴望你撫摸它的嘴巴。按摩貓咪嘴部時,可以用打圈的方式摩擦它的臉頰和下巴。同時也可以按摩一下它的牙齦,緩解貓咪不適。

對於正出牙的貓咪,寵主可以給它買些磨牙玩具,解決牙癢的問題。

6、尾巴根部

還有一個部位是貓咪最最渴望被撫摸的,那就是尾巴根部,後背靠尾巴的區域,那是貓咪最敏感的部位,主人的撫摸會刺激到貓咪的神經,可能貓咪還會舒服到發出咕嚕聲,甚至身體會伴隨著輕微的抖動,絕對會讓它**。

結語:你家貓咪最喜歡你摸它**?

5樓:傑哩

一般情況下貓咪都挺喜歡主人摸它的下巴,還有頭、頸部,比較特殊的貓咪會喜歡拍屁股,摸順後會翻身讓你摸她的肚皮。

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頭和身子,因為摸頭會感覺到愛意,摸身子會讓貓感覺到非常舒適。

7樓:逐鹿之城

這個要看貓咪和主人的親近程度,貓咪很黏主人的話,那麼會喜歡被摸頭部、耳朵、下巴等一系列地方,在此基礎上如果格外的信任主人,也會翻身過來露出肚皮求摸摸。

8樓:養2達人

貓咪是一種特別會撒嬌的動物,最喜歡主人去撫摸它的毛,感覺很舒服,尤其喜歡摸它的頭和撓它的後背,感覺很舒服。

貓最喜歡讓人摸**?

9樓:匿名使用者

摸貓貓的脖子它就伸展四肢``閉著眼睛..很享受的樣子.還喵喵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貓喜歡我摸它脖子和腦袋,就伸展四肢哈``閉著眼睛..很享受的樣子.還喵喵叫.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告訴你,貓的頭部、下巴、特別是嘴角,即臉頰兩側等是貓最希望人抓摸版的地方。所以當人在撫摸權貓的以上部位時,尤其貓的下巴時,貓便會一動都不動地眯著眼睛,顯出一付十分舒服陶醉的樣子。

掌握了貓的這個特點,當貓心情不好或受到驚嚇時,我們就可以撫摩貓的這些部位以緩解貓的情緒。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我**家的貓下巴它就用肉掌拍我手,腫麼回事

貓喜歡人摸它身上什麼地方?

13樓:屈愉心在翰

撫摩貓咪的頭部、下巴、特別是嘴角,即臉頰兩側等。所以當人在撫摩貓咪的以上部位時,尤其撫摩貓咪的下巴時,貓咪便會一動都不動地眯著眼睛,顯出一付十分舒服陶醉的樣子。掌握了貓的這個特點,當貓心情不好或受到驚嚇時,我們就可以撫摩貓的這些部位以緩解貓的情緒。

最實際的運用就是帶貓去獸醫那裡打針時,為了安定貓的情緒,在獸醫準備打針時,主人不停的抓摸貓貓的眉心,能良好的穩定貓的情緒,順利地完成打針程式。這是個好辦法,可以試一試哦

貓喜歡主人摸它哪個位置?

14樓:show允兒

身子(背),肚子,臉,頭,下巴,耳朵。(只能輕輕摸與揉,不宜用力)

如果它信任主人,會躺在地上把肚子給主人看。

15樓:大西檸檬

除了尾巴 很熟的話肚子

貓喜歡被摸身體的哪些部位,小貓最喜歡讓摸它身體的哪個部位?

沉夜孤星 背部和腹部。除了頭部以外,背部也是貓咪最喜歡的幾個部位之一。腹部能不能摸到,就看貓咪跟你的關係的,一般腹部是最柔軟也是最容易受傷的地方,所以一般不會輕易讓陌生的人摸。但是一般貓咪看到你開心的話,就會躺倒在地上,然後翻開肚皮求你摸。最合適的方式,就是順著毛來回摸,或者是每週給它梳毛的時候,輕...

男朋友為什麼老喜歡讓我摸他,讓我摸他臉,摸他背

很正常,他也需要被愛撫。 他想讓你更深刻的瞭解他 傅品 煤氣爐,電飯煲,女人需要男人搞,煤氣爐,電飯鍋,男人需要女人摸 男朋友很喜歡我摸他的臉 挺幸福的,他在遇見你之前肯定沒有這個習慣,只要你不嫌棄這麼動作,就沒事!這是表達愛的一種行為習慣! 他喜歡他的女人撫摸他,是愛的表現。如果他使勁讓你打他的臉...

倉鼠最喜歡人摸哪裡?

倉鼠最喜歡人摸背部和腹部。倉鼠的膽子很小,不喜歡人類的接觸。而且人類的體溫比倉鼠高,觸控起來可能給,倉鼠帶來恐懼,所以日常飼養中間,盡量不要觸控它們,避免倉鼠造成應激反應。有的倉鼠膽子比較大,當它和人類接觸比較密切之後,對人有一定的信任度,在接觸倉鼠的時候,倉鼠才會顯得不那麼害怕。可以摸倉鼠的背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