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夢。夢見了蛇,不知道好不好,向高人請教。謝謝

時間 2021-09-20 06:06:42

1樓:

聽說,孕婦夢見蛇,就會生兒子哦~ 哈哈

2樓:兒童

夢是虛幻得,白天累了晚上就會做夢的,不要太在意,還有就是以外面現在這個年齡用家鄉得老土話就是小孩做夢不遊!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4樓:柒柒肆

生活壓力大,或許是你在目前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難!

做夢夢到蛇 是好是壞 高人指點 先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還說夢到蛇有可能是胎夢

6樓:李阿良

要分家,有人幫助,免遭爭起

昨天晚上夢到了好多蛇,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5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一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一箇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臺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蛇在夢**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慾求不滿;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感覺。

夢見很多蛇,可能表示你出現過這些想法,並對此感到不安,或危險,但其實性未盡會傷害你。

夢見被蛇咬,多是反映你對性的恐懼、害怕。(來自)

夢見蛇脫皮,或者夢見蛇皮,反映你對性恐懼不安的同時,內心觀念也得到了更新、成長。

夢見蛇除了象徵男性***以外,有時還象徵自我身上、性格里面那些陰暗、難以理解且神祕的一面,比如人性深處蠢蠢欲動的慾望、深不可測的力量,讓人敬畏。很多人夢到蛇時還伴隨不太愉快的經驗,比如被蛇追趕、吞噬;或許它蟄伏不動並沒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想拔腿逃跑。當你夢到蛇並感到極為害怕時,也許是遇到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或對自我認識中,害怕正視的一面。

另外蛇有時候也表示生活中遇到的困擾,或潛在的危險。

有時蛇還會象徵智慧的靈性,或敏銳的直覺。如果夢到蛇時,感覺到一種特別的歡喜之情,可能表示你心中靈性的覺醒,或智慧與直覺的力量萌發。如果你篤信宗教,也許是暗示你的修為正在成長。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夢見一條蛇蠕動著跌落到別的蛇身上,預示與命運和悔恨進行的鬥爭。

夢見殺蛇,表示你將發現自己已經牢牢地抓住每個機會來提高利潤,或關注別人成功的操作,你將感受到戰勝敵人的快樂。

夢見跨過蛇行走,預示對疾病的恐懼一直充斥著你的生活,自私的小人在挑撥離間你和朋友們的關係。

夢見自己被蛇咬,預示你將屈從於**勢力的影響,敵人將會破壞你的事業。

夢見綠草叢中一條普通的斑點蛇在接近你,而你迅速躲到一邊,你以為它走了,但是卻又看到它試圖接近你,而且它的身體突然變大,變得像是一條巨大的毒蛇,你驚慌地掙扎,最後成功逃脫了,它沒有咬到你。這次徹底消失了此夢預示很快你會認為沒有人願意服從自己,他們甚至輕視你。此夢過後。

事情越來越糟疾病、不安以及別人的冷漠都會讓你心灰意冷;然而,如果你放下這些想像出來的麻煩,麻利地負起自己的責任,你的生活將走上軌道,你的心裡也能得到安慰,自己的付出也將獲得回報。

夢見吐著信子的蛇盤踞在你的身旁,預示敵人將控制你,而你無力掙脫或者你將受到疾病的打擊。

夢見用手拿蛇、觸控蛇,預示你將巧用計策,戰勝所有的反對力量。

夢見自己的頭髮變成蛇,預示看起來,很不起眼的事情將給你帶來煩惱和憂慮。

夢中的蛇變成不自然的形狀,預示你將遇到很多麻煩事。然而,只要處事公正,遇事冷靜,加上堅強的意志力,你就能成功地解決掉所有的麻煩事。

夢見在涉水或沐浴時看到或踩到蛇,預示你以為是純粹的幸福,原來是麻煩的事情。

夢見蛇咬別人,預示某個朋友將遭到你的傷害和批評。

夢見小蛇,預示你將友好地款待一些人,而他們卻在背地裡誹謗你。想破壞你的大好前途。

夢見孩子在玩蛇,預示誰是敵人,誰是朋友,這個問題讓你感到困惑。

一個女人如果夢見一個孩子把一條蛇放在她的後腦勺上,她甚至可以聽見蛇吐信子的嘶嘶聲,預示別人將說服她放棄一些財產,說是為她好,但稍後她將發現自己落人敵人的陰謀詭計中,無力逃脫。

夢見朋友在前面走,身後的路上有蛇探出腦袋,預示有人已經設計好傷害你和你的朋友的陰謀,你將能夠察覺。

夢見你的朋友控制住了蛇,表示你將僱傭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人幫助你抵制**的影響。

女人夢見自己催眠蛇,預示別人想掠奪屬於你的權利,你能夠得到法律和有影響力的朋友的保護。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預示敵手之間會互相殘殺,兩敗俱傷。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預示不祥,你可能會遇到憂愁或不幸。

夢見蛇變成龍,預示你將得到貴人相助,要交好運。

夢見龍蛇在一起,吉利,預示你財運興旺。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夢見長蛇盤曲,預示你求學讀書會有好運氣。

原版周公解夢:

被蛇咬,主交好運。《周公解夢》

見螺蛇,女人貞潔。《周公解夢》 見蛇一對,主分家。《周公解夢》

夢成大蛇橫跨起。夢此文人身貴,女人孕貴,婚姻配貴,平人事貴,出行 遇貴。《夢林玄解》

夢大蛇繞城,吉。文人變化有待,經商腰纏萬貫,病人不吉之兆。《夢林玄解》

夢腹中蛇出。文士題名,平人破財,女人主其年生子。《夢林玄解》

夢虺蛇,吉。此夢主生女必賢,且得貴婿。《夢林玄解》

夢見避蛇入門者,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見赤蛇者,有憂病。《敦煌本夢書》

夢見打殺蛇者,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大蛇過,得財,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黃蛇,有喜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青蛇,憂事發。《敦煌本夢書》

夢見殺蛇,宅大吉;人不安謝之,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主移徙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出宅者,憂慮疾病;一雲主移徙。《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群,大吉利。《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繞腰,迎貴王。《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入床下,得重病。《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入懷,有貴子。《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入人**中,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入屋中,得財物。《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主死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上屋,大凶。《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咬人,妻必生子。《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喪。《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遠人去,必富。《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在床上,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在懷中,有男女之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敦煌本夢書》

夢見銜蛇,得官,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腳踏蛇,吉。此夢主得雙明珠。《夢林玄解》

夢雷雨蛇奮起。主榮耀顯貴降臨,祿位至。病人夢此,非為佳兆。《夢林玄解》

夢群蛇緣城出。主其地有焚燬屠戮之慘,應急避為是。《斷夢祕書》

夢人水捕蛇,吉。文人夢此,登科及第;平人夢此,獲利拾財。《夢林玄解》

夢入水捉蛇。巳年月日夢此,常人主得財利,文人當得功名。非達已不應。《斷夢祕書》

夢蛇出腹中。常人夢之,主有破財;婦人夢之,主於其年得子。《斷夢祕書》

夢蛇繞於身,吉。夢此主得貴子,且有文才。《夢林玄解》

夢蛇人臍中,吉。《夢林玄解》

夢蛇生足,凶。《夢林玄解》

夢蛇婉降於池,吉。《夢林玄解》

蛇赤黑、口舌青,吉。《周公解夢》

蛇多者,主陰私事。《周公解夢》

蛇黃白,主有官事。《周公解夢》

蛇繞身者,生貴子。《周公解夢》

蛇入洞,主賊臨門。《周公解夢》

蛇入**,有口舌。《周公解夢》

蛇入懷中,生貴子。《周公解夢》

蛇隨人去,妻外心。《周公解夢》

蛇吞蛙,主災禍臨。《周公解夢》

蛇行水內,主遷榮。《周公解夢》

蛇咬人,主得大財。《周公解夢》

昨晚夢到蛇,不知道有什麼預示,昨天晚上夢見蛇,不知會是什麼預兆

山寨 野狼 太累或者過於興奮,會做夢。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 對於夢裡的事情 信則有,不信則無 郭真真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

昨天晚上我又做夢了夢見自己成了蛇

芯晴 夢見蛇詳細寓意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

我昨天晚上夢見和乙隻大狗打架,晚上做夢夢見和狗打架,這是怎麼了?

微笑扯疼丶嘴角 老兄,夢啊。今天運氣因該不錯 肯定得罪人,又幫了人,好運要來了 晚上做夢夢見和狗打架,這是怎麼了? 夢見與狗打架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與狗打架,今天的你容易打著 自由萬歲 的旗號,沉迷於沒有意義的娛樂。而放縱過後,常常又會產生浪費時間,增加疲勞的愧疚感。隨心所欲的生活也不是那麼好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