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食比較暴的動物有哪些,十二生肖吃素的動物

時間 2021-08-30 09:38:40

1樓:能力奮鬥

一、 鹿

加拿大的研究人員經過觀察和研究,曾經用安全網抓到過一些鳥和蝙蝠,準備研究完了就把它們全部放生,但是一群鹿出現了,朝著安全網就過去了,然後開始生吃鳥,這一舉動也是讓研究人員十分震驚。看這個勁頭,鹿是對肉品來者不拒,不管是不會掙扎的小動物還是死掉的兔子或者是其他鹿類的內臟,它們都可以大快朵頤。

二、 牛

科學家曾經在某村莊看到一隻牛正在吃一隻活著的小雞,據說印度有一隻牛陸續吃了40多隻雞,大家也知道在印度牛是很神聖的動物,地位非常高,所以也沒人敢抓它。科學家認為,某些動物飲食習慣的改變可能和環境還有人類的影響有關,為了生存所以才選擇吃以前不吃的食物。

三、 河馬

河馬一直給人以憨態可掬的形象,但是它是一種比較凶猛的動物,對人和其他動物都會構成威脅,連鱷魚都懼怕河馬。但是其實河馬是吃草的動物,不過也有科學家發現過河馬吃其他動物的異常事件,而且它們還會吃其他動物的腐肉。

四、 澳洲小鸚鵡

澳洲有很多大中小型鸚鵡,澳洲小鸚鵡人們一直以來認為它們不吃肉的,只吃水果或者乾果等食物,但是科學家放置了一些碎肉想要吸引那些食肉鳥類,但是卻發現澳洲小鸚鵡也開始吃肉了,甚至還想把前來搶食的其他鳥類趕走。

五、 綿羊

綿羊一直給人的印象都是十分溫順的,但是在蘇格蘭的一座島上,人們驚奇的發現很多小海鷗的腳不知被什麼東西吃掉了,經過觀察和研究,才發現**居然是當地的綿羊。這個發現也是讓科學家們驚訝不已。原來是因為島上的植物都缺乏鈣元素,綿羊們為了生存,只好逐漸演化地開始吃肉了。

2樓:

我覺得吃素食比較爆的動物應該有馬牛羊,還有兔子,他們都不吃葷的,而且吃的還挺多

素食動物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素食動物常見的就是一些植食性動物,比如牛、馬、羊、騾、駱駝、羊駝、兔、鵝、鹿、麂、麇、麝等。

植食性動物:一般是雙胃,前面一個相當於食物儲藏袋,後一個胃才是用於消化食物,有反芻行為,一般在休息時候可將食物吐出再反覆咀嚼,細嚼慢嚥,胃內分泌的消化酶可以消化纖維素,以澱粉酶為主,胃壁結構分為4層,胃的蠕動能力較強。

肉食性動物:是單胃,沒有反芻行為,胃內分泌的消化液以蛋白酶為主,胃蠕動能力相對較弱。

植食性動物的消化特點

自然界中,不少動物是以植物為食的,例如蝗蟲、蠶、菜青蟲和兔、馬、牛、羊、駱駝等。

家兔等以青草、菜葉、蘿蔔等較嫩的植物為食,一般都具有適宜於切斷植物和磨碎食物的牙齒;腸子很長,尤其是小腸,是消化食物的主要部分;盲腸發達,內有大量微生物,能夠把難以消化的粗纖維分解成可以被吸收利用的物質。

十二生肖吃素的動物

4樓:真淑敏軍秋

吃素的生肖是:牛,兔

,馬,羊.

吃素就是不吃肉.這些生肖都是不吃肉的,所以是吃素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吃素的動物是:

牛 兔 馬 羊 豬 鼠

參考閱讀:

十二生肖,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部分,源於自然界的11種動物和一個民族圖騰

即: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組成,用於記年,順序排列為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在中華文化圈內被廣泛使用。

有諸多描寫十二生肖的文學作品。同時,十二生肖還被用於中藥藥材和動畫片名稱。

6樓:baby我滴

吃素的動物是:

牛 兔 馬 羊 豬 鼠

十二生肖,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部分,源於自然界的11種動物和一個民族圖騰即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組成,用於記年,順序排列為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在中華文化圈內被廣泛使用。有諸多描寫十二生肖的文學作品。

同時,十二生肖還被用於中藥藥材和動畫片名稱。 生肖也稱屬相,是中國和東亞地區的一些民族用來代表年份和人出生的年號。生肖的週期為12年。

每一人在其出生年都有一種動物作為生肖。十二生肖即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是中國民間計算年齡的方法,也是一種古老的紀年法。十二生肖(獸歷)廣泛流行於亞洲諸民族及東歐和北非的某些國家之中。

古人根據太陽升起的時間,將一晝夜區分為十二個時辰,用十二地支為代號,方便熟記。中國用地支計時法,叫做十二時辰(「大時」),也就是我們所稱的二十四「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牛 兔 馬 羊 猴 吃素

雞 豬 狗 鼠  雜食

虎 蛇 肉食

龍 不知道吃什麼

8樓:大枯葉

子鼠:雜食 丑牛:素食 寅虎:肉食 卯兔:素食 巳蛇:肉食 午馬:素食 未羊:素食

申猴:雜食 休雞:雜食(吃蟲子) 戌狗:肉食 亥豬:雜食(野豬)

十二生肖中哪些動物跑的比較快,12生肖野生動物最快的是什麼?

老鼠,龍,老虎,兔子,馬,狗 佘詩曼迷 除了豬,別的都跑的快。12生肖野生動物最快的是什麼? 庚手種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十二生肖分為,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可以排除的是牛,龍,羊,猴,雞,狗,豬。剩下的是鼠,虎,兔,蛇,馬。鼠和兔還有蛇屬於小型動物,明顯沒有馬和虎跑得快,那麼馬和虎誰跑得比...

十二生肖裡水上的動物有哪些,十二生肖哪些是西肖動物

是花,因為我做了這題,說與植物有關。 全是水上的,一個水下的也沒有。 愛情中的小綿羊 答案是 雞 在法國住過的人都知道,號稱 公雞之國 的法蘭西,雞並非 貴族 雞肉差不多是肉類中最便宜的一種。但有趣的是,在不少法國傳統家庭,尤其在鄉村的大家庭裡,吃雞是件鄭重其事的事,不但要特意放在週末吃,而且最好全...

十二生肖中到處遊蕩的動物有哪些,十二生肖有哪些?

雷玄祖 龍,上天入地 蛇,遊走四方 馬,四處馳騁 其它的遊蕩範圍太小,可以忽略不計。 老鼠,小牛,老虎,兔子,蛇 蝦蝦 應該除了龍沒見過 所有的有吧 十二生肖有哪些? 十二生肖,由12種源於自然界的動物即鼠 牛 虎 兔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以及傳說中的龍所組成。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