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自己沾缸,長60寬15高45的魚缸需要拉筋嗎,底沾的不平

時間 2021-08-30 09:1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厚的玻璃了6個以上就不用拉,底子粘的不平?一塊玻璃怎麼會不平呢。放的不平會爆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多厚玻璃?底不平你找塊泡沫墊上就沒事了

自己粘的魚缸60*30*40cm(長寬高),用5mm的玻璃可以嗎?會不會爆缸?加多少厘公尺水? 15

3樓:匿名使用者

用5mm可以的,不過我,化過更好。加多少水與你養什麼有關,加滿也沒事的,我自粘的老缸就是這個尺寸,用了8年了,沒事的。

另外在缸底一定要加一塊同樣大小的墊子,保證底部受力均勻。

4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1、這樣大小的魚缸用5mm的玻璃加拉筋是可以的,不會爆缸,水可以加至35cm左右。

2、建議粘缸的時候在底部和上部各加兩道拉筋,這樣就可以確保足夠的抗壓,不會爆缸。因為看過太多的粘缸的例子,加上自身的親自嘗試,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上部的拉筋還可以作為上濾的支撐,起到一舉兩得的作用。

3、粘缸之前建議多看看其他魚友的經驗之談,很多經驗能夠讓人少走彎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做這麼大,如果滿,很有可能。箱底將承受108kg的壓力,有兩個人這麼重啊!外面這麼大的魚缸都是有機玻璃,是一種塑料不是玻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粘緊一些。加10cm

7樓:奧迪普

那去學學高中物理吧,看看做好的魚缸能承受多大水壓。

自粘了乙個魚缸8厘公尺浮法玻璃,120*55*70(長、寬、高)內有拉筋水位60,會不會爆缸。

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差不多大,我的裝4/5的水,使用正常

做長60cm寬36cm高40cm厚8mm的普通玻璃魚缸會爆缸否?需要拉筋否?能裝多少水?新手,求高手指教,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60的魚缸8mm厚足夠了,不需要拉筋,想裝多少水都可以,一般水位在五分之四左右即可,太滿了魚容易跳缸。

10樓:熙源魚舍

能裝86公升水,完全不需要拉筋,厚度足夠了。主要是用好點的玻璃膠如德國瓦克121或道康寧。這個尺寸完全沒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會爆缸,不需要拉筋即可。

一公尺長0.58寬0.65高的自製魚缸,不拉筋,裝滿水會爆缸嗎?求大神解答

12樓:每天都是好心情

9-10-12~15釐都可以,不過還是需要拉筋的,不然時間久了會爆開的,希望能幫到你

6釐玻璃45公分寬60公分高,1公尺長的魚缸上蓋兩端45公分寬拉筋會爆缸嗎?有的人說不行有的說沒問題困惑中?

13樓:倧罪

玻璃太薄!!最少8釐的玻璃,至於拉筋的問題,你可以直接拉「日」字型拉筋。當然你這樣拉筋也可以,,不過會在撈一些大型魚的時候不方便。

我的魚缸是108*60*80厘公尺(長寬高),玻璃厚度是10釐,拉筋是「回」字型拉筋,水體57~60厘公尺高,到現在8個多月了,沒有一點問題。

新粘的魚缸,長60cm寬32高45玻璃是普通5mm的。請問會不會炸缸啊?求助高手,謝謝。 10

14樓:蕭傻超人

根據水的密度加上玻璃缸的高度以及5公釐玻璃的強度,通過運算得出,不會炸缸

手頭有幾塊玻璃.自己粘了個小魚缸.尺寸長54.寬33.高33.昨天試水沒有漏.不知道會不會爆缸.還需要拉筋嗎?

15樓:孟家嶺亞洲

需要 剛開始要用一下 過幾天適應了就不需要了

16樓:魯伯特的淚

膠粘的到位不拉筋也可以的,因為缸畢竟不大嘛,況且只有33高,水位也不會高,壓力沒那麼大。小心點就是了,盛水的缸不可挪動,

我家裡粘的4個缸都比你的大都拉筋了,

但有條件拉一根也比較好,有沒有粘個濾槽啊,沒濾槽可不好,買水幫浦時候要買帶上濾槽的幫浦

長90寬60水高45的魚缸不想加拉筋,建議用幾個的玻璃可以啊

酒歌飛揚 從你的描述上看,你這個魚缸要求的尺寸並不大,尤其是高度要求不大。不加拉筋完全可以。8mm以上的玻璃都可以使用。如圖這個是10mm的魚缸 這個你可以問問賣魚缸給你的人。他是最瞭解自己的魚缸的。請問我做90長60高40寬的魚缸加四周拉筋要多少厚的玻璃? 我做的80 40 60的是8mm你要10...

我是新手,剛買來個魚缸 長72寬45高108,自己想養鸚鵡魚。高手們幫我看看,可以養殖多少數量

說的對 你那小缸 買 5 9個 就好了 密度 大 魚不生長 而且影響 觀賞。一樓的風了 養 25個 知道鸚鵡 能 長多大嗎 20 30厘公尺 你養 25個你賣魚的呀。一般一天 3遍 你起來 喂一遍 回家 喂一遍 睡前喂一遍。喂顆粒 就行 如果條件允許 買點小魚喂就更好了 長的超快。水溫 在 24 3...

長60cm寬40cm高40cm魚缸需多厚的玻璃

做魚缸的玻璃大致有3mm,5mm,8mm三種,根據你所說的尺寸,應該是用5mm最為合適。在一百左右吧,因為各地的地區差,在上海地區一百左右,其它地方就說不準了。希望能給你些參考價值。 劉業旭 5毫米的就可以,我曾用5毫米的玻璃粘過80釐米的魚缸。 翡文影像 呵呵做魚缸的玻璃好些種,可不止就那麼幾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