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缸60cm適合養什麼魚,60cm的缸養什麼中型魚好

時間 2021-08-30 09:15:39

1樓:扶格剛舒方

魚缸具體尺寸是多少?(長寬高)

鸚鵡可以混龍,如果只養鸚鵡的話15公分的鸚鵡25左右沒問題,我也是一公尺二的缸

現在25條,最大25cm

最小8cm。

貓的話奉勸不要養,這魚很兇,觀賞性相對稍差,銀龍長得很快,但是大了會掉眼,清道夫可以有乙個。如果手頭寬裕的話可以把銀龍換成青龍,樣子會好看一些。

新手的話還要泡論壇學知識。這些大型魚前期必須在缸裡面建立好消化系統,否則水很快會出問題,出現魚只死亡。再有什麼問題給我訊息吧,希望

60cm的缸養什麼中型魚好

2樓:癮大技差

如果copy是普通的缸,你又是新手,平時又有閒暇時bai間,至少每du天下班回家的zhi

話,建議你養地圖魚,15厘公尺的dao兩條夠了.**應該在10-20元/條,可以養到25厘公尺以上。養地圖魚的好處是它對水質的適應性很強,開缸較容易;食性雜,小魚、小蝦、泥鰍、乾蝦、甚至瘦豬肉和牛心都可以,不用天天去買魚食;另外有大展巨集圖之意,原來許多企業都願意養地圖或龍魚。

但是你的缸只有60厘公尺,並不適合養龍魚。但是養地圖也有缺點,就是地圖能吃能拉,需要勤清理、換水。

也可以養鸚鵡或七彩神仙。我覺得4條夠了。但是神仙比較嬌氣。但是,我認為這兩樣都不算大,一般10厘公尺長。

如果容忍養一條的話,就是羅漢,但**也比其他要貴。

3樓:翡文影像

這也要看你的缸多寬,水位多高,迴圈系統

如果超過在30cm寬左右可以養鸚鵡4條,多了養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魚 或七彩神仙魚 好養有便宜 花色多且好看

60cm的缸養什麼中型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水容量,如果是60*40*40的草缸,近90公升水,能養40-50條。

如果是60*10*40的畫框魚缸,只有20多公升水,只能養10條左右。 過濾裝置強大可適當增加。

夏季高溫需適當減少。

60魚缸養什麼魚

6樓:陳mc樂園

如果抄是初玩的話,建議襲養個血鸚鵡(發bai財魚)只要溫度控制在du28—30度,一日

zhi兩餐,基本沒有問題,dao60的缸可以養6-10條。

如果是老手的話,你應該知道要養什麼魚,有追求的話,可以養6-10條七彩神仙魚,條件就不說了,能養這魚,都懂的。

如果是視覺追求的話那就草缸,養燈科魚。

如果只是單純的玩的話,2元一條草金,不用加熱,很容易養,有加熱棒的話也可以養紅劍,瑪麗,孔雀……

7樓:萌寶育兒之圈

家裡魚缸養魚,最好選這3種,不僅漂亮好看,還養的更長久

8樓:小陸會計

如果是初

來玩的話,建源議養個血鸚鵡(發bai

財魚)只要溫度du

控制在28—30度,一日zhi兩餐,基本沒dao有問題,60的缸可以養6-10條。

如果是老手的話,你應該知道要養什麼魚,有追求的話,可以養6-10條七彩神仙魚,條件就不說了,能養這魚,都懂的。

如果是視覺追求的話那就草缸,養燈科魚。

如果只是單純的玩的話,2元一條草金,不用加熱,很容易養,有加熱棒的話也可以養紅劍,瑪麗,孔雀……

9樓:青島石竹

小型魚,孔雀、皮球、瑪麗 等。或者金魚、紅鯽魚。

小魚缸適合飼養什麼魚?

10樓:陰暗的想法

斑馬魚體長4~6厘公尺。體呈紡錘形。背部橄欖色,體側從鰓蓋後直伸到尾未有數條銀藍色縱紋,臀鰭部也有與體色相似的縱紋,尾鰭長而呈叉形。雄魚檸檬色縱紋;雌魚的藍色縱紋加銀灰色縱紋。

2.麗麗魚,體形呈長橢圓形、側扁,頭大、眼大、翹嘴。雄性體呈紅、橙、藍三色)頭部橙色、嵌黑眼珠紅眼圈。

很膽小,水中應多設水草、石塊供它們隱蔽棲息。性溫和,高興的時候,常噴水作樂。適合與溫和愛靜的魚混養。

3.紅十字,該科魚有二個特點:在背鰭與尾鰭之間有乙個小脂鰭,口中具有牙齒。該魚的鰭呈紅色,尾鰭的基部有一紅色十字花疑義,故得名紅十字魚。

4.玻璃貓。玻璃貓魚的名字的由**於全身透明和生長在嘴部的兩根長長的狀若貓須的觸鬚。性情溫和,喜歡同種相聚。宜同種群養,如同種數很少,可與性情溫、習性緩慢的小魚混養。

5.紅綠燈魚,全身籠罩著青綠色光彩,從頭部到尾部有一條明亮的藍綠色帶,體後半部藍綠色帶下方還有一條短的紅色帶,腹部銀白色,紅色帶和藍色帶貫穿全身,光彩奪目。因體色極為艷麗,霓虹脂鯉有熱帶魚中「皇后」的美稱,是最受人們喜愛的淡水觀賞魚之一。

11樓:馮劉慧

1、孔雀魚孔雀魚體長4~5厘公尺,是最容易飼養的一種熱帶淡水魚。它豐富的色彩、多姿的形狀和旺盛的繁殖力,倍受熱帶淡水魚飼養族的青睞。尤其是繁殖的後代,會有很多與其親魚色彩、形狀不同的魚種產生。

雌、雄魚差別明顯,雄魚的大小只有雌魚的一半左右,雄魚體色豐富多彩,尾部形狀千姿百態。

2、月光魚是熱帶魚中乙個重要品種,它和孔雀魚一樣小巧玲瓏,五光十色,惹人喜愛。月光魚體長魚體長4~6厘公尺,它的適應性和繁殖能力都很強。它的特點是能與劍尾魚類雜交,繁殖出新的品種。

常見的月光魚品種有:紅月光魚、藍月光魚、紅鰭金月光魚、金頭月光魚、雙鰭月光魚、帆鰭月光魚、金頭帆鰭月光魚等。

3、麗麗魚體長5厘公尺,體形呈長橢圓形、側扁,頭大、眼大、翹嘴。雄性體呈紅、橙、藍三色)頭部橙色、嵌黑眼珠紅眼圈,鰓蓋上有藍色斑;軀幹部有橙藍色條紋。背鰭、臀鰭、尾鰭上飾有紅、藍色斑點,鑲紅色邊;雌魚體色較暗,呈銀灰色,但也綴有彩色條紋,色彩奇妙娛目。

腹鰭胸位,已演化成2根長絲體。

4、珍珠馬甲魚體呈橢圓形,側扁,頭大微尖,眼大,背鰭高而短,胸鰭圓扇形。銀褐色的身體,乃至鰭邊均布滿了珍珠狀的斑點,顯得格外雍容華貴,這也是它名字的由來。

5、體長約8-10厘公尺,性情極溫和,從不攻擊它魚,雜食,愛啃吃藻類,可喂碎的植物綠葉,對水溫適應能力較強,但對水質較為敏感,需要經常換新水。

12樓:蕉蕉

一般家庭可以飼養熱帶魚和金魚,金魚雖然更好養,但要確保空間的充足才有利於金魚的成長,若是家中的魚缸非常小,建議不要飼養金魚,否則金魚很容易因缺氧而死亡,而且金魚不耐高溫,若你所處的位置溫度較高,那就要慎重決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家庭小魚缸養魚可以選擇金魚和熱帶魚。

不過,金魚的確好養,但要有充的空間才能夠健康地成長,魚缸較小,還是建議不要養,不然可能會缺氧。

熱帶魚我建議你考慮養以下這些魚: 和孔雀魚同是胎生鱂科的月光、紅劍、黑瑪麗、金黃帆鰭瑪麗等,脂鯉科的紅綠燈、銀屏燈、扯旗魚、企鵝魚、黑裙魚,鯉科的玫瑰鯽、斑馬魚、白雲金絲,鬥魚科的珍珠曼龍、麗麗魚、中國鬥魚,鯰科的老鼠魚、倒遊貓。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家庭養魚可以選擇金魚和熱帶魚。

60魚缸適合養什麼魚?

15樓:陳mc樂園

如果是初玩的話,建議養個血鸚鵡(發財魚)只要溫度控制在28—30度,一日兩餐,基本沒有問題,60的缸可以養6-10條。

如果是老手的話,你應該知道要養什麼魚,有追求的話,可以養6-10條七彩神仙魚,條件就不說了,能養這魚,都懂的。

如果是視覺追求的話那就草缸,養燈科魚。

如果只是單純的玩的話,2元一條草金,不用加熱,很容易養,有加熱棒的話也可以養紅劍,瑪麗,孔雀……

如何用乙個60cm的魚缸養好看的魚

16樓:鯉魚踏水

為了美觀,而設的花200元的話,魚缸裡加個外接式桶過濾,然後加點水草(蜈蚣草、水榕好養),然後養少量幾條魚,如燕魚、孔雀、紅綠燈、三間鼠、瑪麗、紅箭等常見又好養的熱帶魚,金魚也行,不過不是那麼好養。

不想買過濾桶,弄個上部過濾也行,就算不用過濾也行,那就魚養的少點。

最好是你有具體的疑問再具體的追問,不然我要是講全了要上萬字,你看的也累,呵呵。

60厘公尺的魚缸養什麼魚合適

17樓:沃文玉哀溪

假設魚缸是60厘公尺長*40厘公尺寬*60厘公尺高魚缸水的容量大約是144公升

養5~10厘公尺的中型熱帶魚10~15條較合適。

如地圖,金菠蘿,血鸚鵡,七彩神仙

養5厘公尺以下的小型熱帶魚40條較合適

如虎皮,孔雀魚,金曼龍,招財麗,黑裙,紅綠燈,神仙,用5或8w的潛水幫浦合適。

18樓:任菊經秋

60厘公尺的魚缸

容水量約110公升水

建議養5厘公尺以下熱帶魚約40條

或5-10厘公尺熱帶魚10條

或10-20厘公尺熱帶魚5條供參考

長60cm寬40cm高40cm魚缸需多厚的玻璃

做魚缸的玻璃大致有3mm,5mm,8mm三種,根據你所說的尺寸,應該是用5mm最為合適。在一百左右吧,因為各地的地區差,在上海地區一百左右,其它地方就說不準了。希望能給你些參考價值。 劉業旭 5毫米的就可以,我曾用5毫米的玻璃粘過80釐米的魚缸。 翡文影像 呵呵做魚缸的玻璃好些種,可不止就那麼幾種 ...

做長60cm,寬40cm,高25cm的魚缸(無蓋)。至少用多少平方分米玻璃?這個魚缸最多盛多少升水?急作業

yzwb我愛我家 60釐米 6分米 40釐米 4分米 25釐米 2.5分米 至少用玻璃6 4 6 4 2 2.5 24 50 74平方分米這個魚缸最多盛6 4 2.5 60升水 祝你開心 小辣 玻璃 60 40 2 60 40 25 7400平方釐米 體積 60 40 25 60000立方厘米 60...

做長60cm 寬30cm 高40cm的魚缸,要怎麼買玻璃

60 30 40 60 2 30 40 2 9000平方釐米 答 如果不考慮玻璃的厚度,那麼最少需要9000平方釐米的玻璃。不包括邊角剩餘的浪費。做一個長60cm,寬30cm,高40cm的魚缸,要怎麼買玻璃? 修煉丶成仙 根據你自己的設計交給玻璃店就行,你的計算面積是很精確不太管用,人家老闆還得加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