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救高手羅漢魚的問題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是豬鼻龜惹的禍 清道夫的嘴是吸盤不能咬 鸚鵡魚乙個是小另外它是很溫柔的魚 而且你喂的很好不缺食肯定不會 因為白天魚比較活躍 晚間遊的較慢而且經常是靜止狀態 很容易受到攻擊 龜本身就是吃活魚的 把龜單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豬鼻龜的事。 把它弄出去單獨養吧。清道夫咬魚會在魚體上形成斑狀血痕或掉鱗。鸚鵡魚的三角嘴根本就咬不傷魚,所以只能是豬鼻龜幹的。

3樓:

等一,你的魚少了一塊魚鰭,有兩個解釋,一是你的魚還在成長中,它的個性好動,喜歡玩,是它自己搞悼的,你的缸裡有沒有石頭之婁的東西,如果有就有可能,二是和別的魚打架.

躲在角落裡,是被嚇了.

等二,尾巴上又有乙個缺口,是被咬了,是被鸚鵡咬的,這點是錯不了的.

4樓:宇哥

你的羅漢個頭太小了。而且和鸚鵡這種淘氣的魚混養,肯定會被欺負,建議你馬上把羅漢隔離開,等個頭大了在混養。想跟鸚鵡混養就必須比它個頭大,這樣可以當做羅漢的「沙包」,對它起頭很有幫助,尾巴的缺口沒關係,時間長了它自己就長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豬鼻龜咬的。暫時隔開養

羅漢魚腹水求救

龍巔 羅漢魚腹水病是乙個很難治的病,在眾多羅漢魚疾病中,此病的 率相對而言是很低的。導致此病的原因有吃食不新鮮餌食 或吃的活鉺帶刺,喂蝦的時候沒有去頭去尾,這樣的活餌羅漢魚吞食時易傷及內臟,而遭弧菌感染引起內臟積水等。腹水初期感染的症狀是腹部腫脹,或魚鰭基部變紅,其腔內堆積液體,內部器官變色。到後期...

緊急問題速度求答,緊急求救。

這個吃糖張蛀牙其實和牙質有關係 只要經常刷牙 好好保護 蛀蟲就不會有了!木糖醇,現在超市有賣那種跟白糖一樣一袋袋的木糖醇阿,如果你學會自己做甜點的話,你就可以拿那個代替,不蛀牙,平時想吃甜的時候,就嚼口香糖 1.少吃點 2.吃糖後再吃益達 3.吃完了去刷牙 其實蛀牙不一定就是糖吃多了 只要你注意早晚...

WINDOWS XP啟動問題緊急求救啊

哥們 這個好像是硬體的毛病 你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然後把每個系統盤檢查以下 或者是你把機相開啟把記憶體的金手指擦以下 在擦之前要把手上的靜電去掉 用涼水洗可以除去 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不好你可以重新裝系統 如果不會你可以問問我 我隨時給你說 呵呵 一般現在買組裝電腦的時候,裝機人員都是使用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