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愛打架用拳頭女生打架愛撓人

時間 2021-07-15 05:00:49

1樓:

我認為男生打架用拳頭是因為拳頭也是力量的象徵,所以男生愛打架,打架就掄拳頭,女生一般好吵架,吵急眼的時候也打架,女生打架就好用指甲撓人,因為女生力氣沒男生大,如果和男生打就必須使用**,就是指甲,撓一下就有可能出血,比用拳頭狠而且還不費多大勁就讓人知道厲害,要不說女生是屬貓的,貓的爪子就很厲害,貓打架就是用指甲撓,當然女生還有其他的**,撓不過了還會用嘴咬人,腳上穿的高跟鞋的厚跟也是很厲害的**,這樣一比較女生可真能耐,男生還是能不惹就別惹,男生是有一把力氣,女生使用的是技巧,一兩撥三斤,這叫以柔克剛的戰略戰術,男生還是多用點心思哄女生高興吧,千萬不要惹女生,後果很嚴重啊。

生理特徵吧!體現不同人直接的差別,男生都沒頭髮可以抓,對於男的來講比拼拳頭才厲害吧!對於男的來說,都沒有頭髮,**來的拳頭比拼,對於女的來將,最能弄的就是頭髮了,那不抓抓**。

女孩與男孩洩憤的方式不同,所以打架的方式不同。在生活中男孩偏內斂一點,而女生行為直接簡單的較多,一切皆與言表。女生憤怒時感覺對方處事太過面子,所以頗多撓人,讓對方丟失顏面,來體現自身的氣憤。

而男孩通過打架來體現自我保護能力,以及在女生眼裡的人格魅力。

男生力氣大,說急了就上手,上手就是拳頭,動作片不都是這麼拍的嗎,拳頭也是力量的象徵,所以男生愛打架,打架就掄拳頭,女生一般好吵架,吵急眼的時候也打架,女生打架就好用指甲撓人,因為女生力氣沒男生大,如果和男生打就必須使用**,就是指甲,撓一下就有可能出血,比用拳頭狠而且還不費多大勁就讓人知道厲害,要不說女生是屬貓的,貓的爪子就很厲害,貓打架就是用指甲撓,當然女生還有其他的**,撓不過了還會用嘴咬人,腳上穿的高跟鞋的厚跟也是很厲害的**,這樣一比較女生可真能耐,男生還是能不惹就別惹,男生是有一把力氣,女生使用的是技巧,一兩撥三斤,這叫以柔克剛的戰略戰術,男生還是多用點心思哄女生高興吧,千萬不要惹女生,後果很嚴重啊。

2樓:迷馬覓馬

因為男生力量大呀,拳頭打人很痛很有力量,所以有個詞語叫重拳出擊,重說的就是力量大,男生用拳頭打人破壞力就已經很恐怖了,就像拳擊手一樣,肯定能幫把你打得鼻青臉腫,女生愛撓人是因為力氣小呀,拳頭沒什麼力量,就像一個梗用小拳拳錘你胸口,就好像給你撓癢癢一樣,這就是男女力量的差異,所以女人是弱勢群體,容易受壞男人的欺負,所以三八婦女節就是給弱勢群體女人的節日。很可能跟男人女人的性格有關,男人一般霸道一點,女人矜持收斂一點……因為男生力量大呀,拳頭打人很痛很有力量,所以有個詞語叫重拳出擊,重說的就是力量大,男生用拳頭打人破壞力就已經很恐怖了,就像拳擊手一樣,肯定能幫把你打得鼻青臉腫,女生愛撓人是因為力氣小呀,拳頭沒什麼力量,就像一個梗用小拳拳錘你胸口,就好像給你撓癢癢一樣,這就是男女力量的差異,所以女人是弱勢群體,容易受壞男人的欺負,所以三八婦女節就是給弱勢群體女人的節日。很可能跟男人女人的性格有關,男人一般霸道一點,女人矜持收斂一點……

3樓:浮華燦

因為男生很有力氣,就想用武力,因為拳頭?是最有力的,而女生沒有力氣,就用手去撓人,來解決心頭之恨。其實女生打架也有用拳頭的,而且力道也是槓槓的!

其實在這個社會裡不用暴力,也能解決問題,希望心平氣和的來和平談判解決,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用武力會傷人,會違法,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什麼低氣的事情?希望大家友好相處。

4樓:

男生力氣大,說急了就上手,上手就是拳頭,動作片不都是這麼拍的嗎,拳頭也是力量的象徵,所以男生愛打架,打架就掄拳頭,女生一般好吵架,吵急眼的時候也打架,女生打架就好用指甲撓人,因為女生力氣沒男生大,如果和男生打就必須使用**,就是指甲,撓一下就有可能出血,比用拳頭狠而且還不費多大勁就讓人知道厲害,要不說女生是屬貓的,貓的爪子就很厲害,貓打架就是用指甲撓,當然女生還有其他的**,撓不過了還會用嘴咬人,腳上穿的高跟鞋的厚跟也是很厲害的**,這樣一比較女生可真能耐,男生還是能不惹就別惹,男生是有一把力氣,女生使用的是技巧,一兩撥三斤,這叫以柔克剛的戰略戰術,男生還是多用點心思哄女生高興吧,千萬不要惹女生,後果很嚴重啊。

5樓:仁季同

拳頭是力量的象徵,所以男生打架愛用拳頭,比比誰的拳頭硬,誰就厲害。女生打架愛用兩隻手亂護擼,往臉上抓撓人,因為女生本來就愛留長指甲,指甲就是她們的利器,不是也有人說過女生像貓嗎,貓的爪子就是它攻擊敵人的利器,所以女生打架愛撓人。

6樓:來自地質公園志在四方的桂圓

因為女生用拳頭沒有太大殺傷力,使不出來勁,而且她用拳頭打的話可能自己也會疼,也不是鍛鍊過的,用指甲方便,自己不疼,殺傷力還跟厲害,因為女生用拳頭沒有太大殺傷力,使不出來勁,而且她用拳頭打的話可能自己也會疼,也不是鍛鍊過的,用指甲方便,自己不疼,殺傷力還跟厲害,男生就比較man,有力氣,不屑利用指甲,而且大多數也不留指甲

7樓:孤傲的卑微

拳頭打架,使用的是力量,而撓人也算打架的話,使用的是技巧。這正好說明了男女之間的差別。也就是男生有力量,女生有技巧。

從進化論角度考慮,男生要養家,需要使用力量去征服世界,去征服和獲取所需一切,而對於女生而言,使用技巧,不論是撒嬌、還是哭鬧,都是一種不使用力量的技巧,去達到自己的目的。

8樓:來自洪湖有魅力的周泰

男生打架用拳頭是因為男生的力氣大,所以才會用拳頭打人,女生打架嗎用撓癢癢是女生力氣小想找個小小的巧門來打敗對方,這就是女生喜歡撓癢來打架的原因

9樓:

呵呵呵,那倒不一定了。說句不好聽的話,男生打架也可能是為了在女生面前表現一下自己。但那你也要看是什麼性格的女生了。

如果是活潑開朗、光彩照人的那種,可能就效果不錯羅!但如果是文靜、少話的女生,不但得不到好感,甚至會起到反作用。一切都是看情況來定啦!

10樓:敏冉

我覺得是男生有勁兒,所以用拳頭,女生撓人,因為她沒勁兒,所以說它用手抓它。我覺得是男生有勁兒,所以用拳頭,女生撓人,因為她沒勁兒,所以說它用手抓它。

11樓:

這就是性別之間的區別,因為男人是力量型的。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架愛用拳頭,是因為他真的很想***。而且男生力氣很大,一拳下去的話應該會鼻青臉腫,達到自己的目的。女生愛撓人身為女生的指甲很長,你也會鬧死人。

而且用指甲的話也能達到傷害別人的目的。面積越小,受到傷害越大。

13樓:只要肯登陸

這是生理決定了的,男生要顯男人的陽剛之氣打架就用拳頭,好使!女人普遍此男人力氣小,所以女生打起架來不是撓人扯衣就是抓對方頭髮。

14樓:慕安衲

女生用拳頭打人會痛嗎,她撓人才可以給人痛感呀

15樓:司空朗

以俺的態度分析,因為男人一般比女人力氣大。女人力氣小。所以男人喜歡用拳頭?女人溫柔,沒力氣。所以愛饒人。希望還是和氣,不要打架。

16樓:楊大帥哥

這個可能跟你的性格有關係,所以你要培養自己小鳥依人的女人味就要多學一些小女生,男生的性格是不招人待見的。

17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可能就是男人跟女人的天性吧。就好像男的喜歡練拳,喜歡練拳,喜歡拳擊,喜歡鍛鍊身體,鍛鍊力氣。而女生呢,喜歡什麼呢?

喜歡美甲,喜歡把爪子練的美美的。留的長長的,這樣不就是為了抓人抓。撓死你,撓撓撓。

都很可怕的。但是現在是法制社會。你如果又是打人又抓人的話。

跟你說你完蛋了,人家要報警。你真的很慘很慘的現在。還是安全第一。

18樓:凌安宜

這個應該是性別上的差異吧,男生力氣比較大然後又從小喜歡看熱血的動漫所以打架都是很生猛的幹,女生有指甲,還喜歡互抓頭髮,疼多了,雖然我不喜歡暴力也從來沒有打過架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代表力量,女生代表溫柔,男生一打架都是鼻青臉腫,女生打架只是皮外傷。

為什麼男生打架多是揮拳頭,而女生打架多是撕衣服

20樓:基耶龍星獸

男人多想用自己的力量征服敵手;女人多愛讓對方不堪來證明自己的強大

21樓:晴晴是個機靈鬼

男生覺得打臉沒問題,但是女生就不會打臉

為什麼男生愛打架?

22樓:次濤酒安怡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男生為什麼那麼喜歡打架,為什麼男生愛打架?

暢曄曄劍弼 男生喜歡爭強好勝,而且他們想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表現自己,所以他們會在女孩子面前表現得要面子,要尊嚴,表現得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所以他們為了一點小事就動手,當然,有些男孩子是因為脾氣暴躁,養成了一個臭脾氣,動不動就動手。 聊遠定洋 不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容忍底線,當有人觸及到這條最低最...

為什麼男生打架多是揮拳頭,而女生打架多是撕衣服

基耶龍星獸 男人多想用自己的力量征服敵手 女人多愛讓對方不堪來證明自己的強大 晴晴是個機靈鬼 男生覺得打臉沒問題,但是女生就不會打臉 女生之間打架的時候就是互相撕扯衣服 和互相抓頭髮,為什麼男生之間打架 怎麼不互相撕扯衣服抓頭髮呢? 印度神油專賣哦 你可以反過來理解,女人打架為什麼不動拳頭呢,道理一...

為什麼男生喜歡打女生的頭,為什麼男生愛打女生的頭呢?

革寄藍傅辰 有喜歡的因素在裡面啊,男生喜歡女生,不論是兄妹之情,還是戀人之間,在女生可愛頑皮的時候,男生就會不自覺的打女生的頭.我都被打n次了,問他為什麼要打,他的回答很簡單,愛你就是要欺負你 黃孝偉 一般情況下男生喜歡摸女生的頭 乙個是很喜歡她飄逸的頭髮 換個角度來說 男生是不會隨便去摸女生的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