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怎麼能讓它訓練讓它打架變得更厲害

時間 2021-07-13 08:4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為了鬥犬

bai養狗,你du不如直接養位元zhi犬,你可以查一查比dao特犬的資料。

內因為位元犬就是為了鬥犬賭博而容被培育出來誕生的。

訓練,野性訓練就是把狗拴起來,讓另乙隻狗在安全距離吃飯,被栓的狗日積月累對其他狗的攻擊意識很強。 位元對付上圖那狗,訓練都不需要,只要成熟後,10分鐘內解決問題。

2樓:7七柒度

如果是純種德牧,這狗不是對手,如果是品質稍遜的德牧,還真不一定幹的過這種土狗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品種,只有最強的個體。

打架最厲害的狗

4樓:修什麼壞什麼

第一是位元犬,這廝耐力超強,**疼痛神經遲鈍,骨頭硬度是普通狗的三倍,牙齒剪妝咬合,純粹是為鬥狗而存在的狗。咬死個把高加索啊,藏獒啊,也就10分鐘的事情,用它鬥狗,別看一開始總是被大狗壓著咬,其實壓根沒事,幾分鐘後別的狗類了,它就來勁了,結果一定是對方死,次次如此。第二是日本的土佐犬,除了位元,鬥狗的世界它是無敵的,你把奧尼爾和它關乙個籠子裡,一刻鐘後奧尼爾就成屍體了····第三名及其以下就沒啥看頭了。

5樓:無丶碼大叔

狗打架看誰輸贏,第一點看打架的犬的品種純度,品種約純戰鬥力越高;第二點是看打架的次數多少,打架次數越多基本上對打時越能占上風,用老話說就是打架的熟練度;第三點是看犬體型或其他因素了,比如犬分為大、中、小型犬,拿個牛頭梗隨便給個大型犬牛頭梗基本都贏不了,還有嘴型啊之類的因素就不一一說明了;第四點是看平時的訓練程度和犬的聰明程度,訓練程式不用解釋了,狗的聰明程度也很關鍵的;第五點位元也不是戰無不勝的,我有見過位元被田園犬咬死的,只不過位元犬鍾愛打架的愛好被國人稱為了所謂的「位元精神」。綜上所述就是世界上沒有絕對打架厲害的犬,只有相對來說打架厲害的犬。

6樓:悲小丫

最厲害的應該是比

特犬了。

世界鬥犬排行 1、位元犬(美國鬥牛梗) 2. 土佐犬 3.阿根廷杜高 4.

高加索犬 5.**獒 6.巴西獒 7.

義大利護衛犬 8.羅威那犬 9.紐波利頓 10.

西班牙鬥牛梗 11、中亞牧羊犬 12、加那利 13、菲勒 14、巴斯特牛頭梗 15、法老王獵犬 16、阿富汗獵犬 17、德國牧羊犬 18、愛爾蘭獵狼犬 19、英國鬥牛犬 20、澳洲牧牛犬21、蘇俄牧羊犬 22、西伯利亞雪撬犬 23、大丹犬 24、阿拉斯加雪撬犬.

7樓:ㄇ鍑ㄋ雑白勺後

日本有一種狗 忘記叫什麼了 鬥狗的前3名 專門為了鬥狗而雜交的一種 據說藏獒跟它比都不是個兒

8樓:吉古亞拉

不建議拿狗去打架。每個生命都是自由平等的

如何讓哈士奇認主,哈士奇怎樣訓練才能讓它認主

和平相處同意嗎 8個月以下的哈士奇誰餵養它和它接觸的多它就認誰做主人,8個月以上的哈士奇先餓它3天,然後給它大量的吃的 並且遠遠的看著他,看他溫順了之後多接觸它撫摸它後背,只有一個人可以給他餵飯時間久了它就認誰做主人, 6個月大之前它見誰最多,誰對它最好,誰凶它最嚴厲誰就是它心目中唯一的主人。西伯利...

我家牡丹鸚鵡很膽小,怎麼讓它變得聽我的話

黎星爍 我家的鸚鵡以前也是這樣,見我就跑,我一動,就嚇得夠嗆。你先要給他們保持一個安靜的環境,不去驚嚇他,偶爾餓餓他們,隔著籠子喂一些食物,像蘋果什麼的,漸漸會大膽些。當他和你的關係好些了,你可以嘗試餓他們一兩頓,大概是中午至傍晚那一段時間,不用擔心會餓著他們 慢慢的把手伸進去,手上放些小米什麼的,...

當狗狗做錯事後怎麼讓它明白錯誤,養的是土狗。老愛亂咬家裡的物品

簡簡單單蘇柒柒 您發現狗狗做錯了事情,一定要立即 告誡它。要及時抓住它打嘴巴。如果是別的錯 誤,可以用報紙卷打屁股。但是一定 要教育的及時,如果沒有及時指出錯 誤,之後就不要打它了,因為過了時 間打它,狗狗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 如果相同的錯誤,一直捱打但 麼。是狗狗卻一直記不住,那麼您得有耐 心,多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