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純的泰迪是不是毛不卷,這是隻純種的泰迪嗎為什麼毛不卷呢? 5

時間 2021-07-05 12:54:44

1樓:

不純正的泰迪毛不是很卷

怎樣分辨泰迪純不純

首先它的眼睛、眼線、鼻子、嘴巴都要黑色的純。然後毛色要統一有光澤,買的時候買毛量多的,紅棕色越濃越深就越好,另外鼻子要小點,眼睛杏仁眼但不要太大,鼻子越短的長大體型越小,買的時候能看狗狗父母的記得一定要看父母,另外建議買3個月以上的,越小的抵抗力越差越容易夭折。

體型較小,基本上不超過8斤,這樣才可以隨手抱起來,才會有玩具熊的感覺,當然,有的買家喜歡大號的熊仔,但原則上也不應該超過38公分(迷你型貴賓的最高標準肩高),否則您的貴賓看上去就會像熊,而不是熊仔(更別說要留這麼長的毛會造成多大困擾了)。

毛量足,捲曲度好,一般我們買狗時都會要求毛量好,“泰迪貴賓”尤其如此,而且毛毛以小卷、類似羊糕絨似的卷法為佳(選購小狗時可以觀察小狗耳朵末的毛,越卷越好);您總不希望將來您的熊仔摸上去不是毛茸茸的,而是像只迷你阿富汗吧。

嘴不宜過長,貴賓犬有貴賓犬的標準,但做為理想的“泰迪貴賓”,嘴短些、小巧些(不宜過寬)為佳;這樣將來留毛後會看上去像一個小球,當然已經購買的狗狗、稍長的嘴也可以通過修毛來修飾,這個我們將在下面說到。

顏色以深色為佳,紅色、巧克力色固然很好,但因為目前**偏高,黑色或杏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其實更多牽涉的個人喜好;但需要提醒的是,白色的貴賓留長嘴上的毛會更像比雄,而不是熊仔(尤其是現在市面上的“矮腳貴賓”―即體型明顯偏向長方型的貴賓,作為寵物級的貴賓,稍稍偏向長方形體型無太大關係)

2樓:朗朗蹌蹌

不一定,你不能從毛髮上面判定泰迪是不是純的。

因為誰也不能直接說哪隻泰迪純或者不純,只能從當地營銷情況來判定(毛更卷、顏色更均勻 體型更小 眼睛更大 臉型很圓 這些都是他們判斷泰迪是否純正的標準,當然了**也是很貴的)。

一般情況下泰迪小時候毛髮是最卷的,頭上和耳朵以及尾巴上尤其的卷,四肢相對不適太卷,身上捲毛情況一般。不過你會發現洗澡以後,泰迪毛會更卷,像一團。或者泰迪很髒時候毛更捲了。

但是等長大了,做了造型會拉直的,很好看,越發卷就顯得不好看,所以說你不能單單說毛髮卷就作為判斷狗狗是否純正。

營銷說是眼睛越大越純,個人覺得很假,因為最傳統的泰迪眼睛是杏仁的,後來眼睛很大的都是各種基因配出來的。

當然了顏色均勻是必須的,有雜毛一般是遺傳導致的,也有一部分飲食原因的。

所以說,判斷泰迪純不純,按照營銷來講就是我說的上面那幾個。

另外,有關泰迪**:

泰迪一般有很多種顏色:咖色 紅色 香檳 灰色 黑白色等;我們這裡香檳 咖色灰色相對貴。

泰迪體型一般有:茶杯 玩具 迷你 標體 巨貴等;茶杯最小最貴,標體中型最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具體的情況,有一些不是太純的泰迪還是比較卷的

4樓:a萌萌噠小芥末

毛不卷的一定不純,不純的不一定毛不卷。

這是隻純種的泰迪嗎為什麼毛不卷呢? 5

5樓:169奮鬥

這絕對不是,泰迪身上的毛,有大卷毛和麻花捲,你這個毛沒一點波紋,

6樓:

不是太泰迪,可能是串串有一部分泰迪基因但比較少。純泰迪天生捲毛,從出生就卷,分為大卷毛和燈芯絨卷。天生自帶捲毛!

7樓:胡小抽

你應該被騙了。純種泰迪從小就是捲毛的。你這個明顯不是。

8樓:同心緣寵物醫師

我也覺得不像,而且狗狗的毛色過亮,懷疑是染色或色差。

9樓:醇香美酒

根本就不是泰迪,連泰迪串都不是。

10樓:幻珊爾

不是泰迪,感覺是個串串

我家的狗狗毛髮一直都不卷,是純種泰迪麼,如果是為什麼毛不卷?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串.毛不卷,顏色也不勻(貴賓有棕色,有香檳色,但必須全身毛色統一而不是花花的),前後腿(至少**裡看到的前腿)也不是貴賓腿,嘴巴比例不協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純種的泰迪,不過希望朋友你也不要因此就把它拋棄或者因此不喜愛它了好嘛,每個狗都是一樣的對人忠誠,人類的夥伴,並不在於純不純種,你家狗狗很可愛希望朋友可以繼續疼愛它,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不是泰迪,我姐家那隻泰迪,毛可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太長了,不是純種,但你不要嫌棄它,不要丟棄它

15樓:lim丶丶

有泰迪的種,但不是純種的是雜交的。

16樓:蒼老的小孩

雖然是雜交但是真的有種蠢萌蠢萌的感覺啊?

17樓:lycx琳雨

你好,這是雜交的泰迪,有吉娃娃的血統。

18樓:杏裡

應該不是吧,看著不像啊。不過有的狗狗是天生的,但如果你嫌棄它千萬不要拋棄它我相信你是愛狗人士!雖然不是純種的但也非常漂亮!

19樓:恭喜你好幸運

這要是純種泰迪我給你3000元,純種泰迪毛不是這顏色…

這個小泰迪到底是不是純種,為什麼背上的毛不卷就是炸開 50

20樓:零點大神

你想一個月的小泰迪毛長的跟成年泰迪一樣?這是胎毛,絕大部分小泰迪背上毛都是直的,以後慢慢修剪一下,就捲了。

21樓:能作須陀洹是念

中國目前的寵物市場裡,幾乎買不到純種。糾結寵物純不純是愚蠢的事情。那些所謂的純種狗狗,動輒十幾萬一隻,都是由專業人員飼養,基本很少賣給民間。

能在寵物店裡買到的狗狗,百分之九十九的基因都不純。

你這隻狗狗很不錯,現在是胎毛,六個月以後剃光,新長出來的毛就比現在粗壯,定期去寵物店美容,也是一隻不錯的狗狗。

22樓:醉竹有情

不太純,話說**給的好少啊,而且碗裡多餘的水要倒出去

23樓:夜真醉灬

不是,純種毛色光澤度很好而且極其卷,但是也有特例

這個是不是純種的泰迪呢?狗狗主人說才一個月但是毛不怎麼卷啊

24樓:我是好吃的飯飯

小時候的泰迪基本都這樣子:臉長,毛不太好看,看著很醜的樣子。

但是以後長大了毛長了做好造型一樣圓圓腦袋萌萌噠。

泰迪純不純是不能從毛髮上面判定泰迪是不是純的。

因為誰也不能直接說哪隻泰迪純或者不純,只能從當地營銷情況來判定(毛更卷、顏色更均勻 體型更小 眼睛更大 臉型很圓 這些都是他們判斷泰迪是否純正的標準,當然了**也是很貴的)。

一般情況下泰迪小時候毛髮是最卷的,頭上和耳朵以及尾巴上尤其的卷,四肢相對不適太卷,身上捲毛情況一般。不過你會發現洗澡以後,泰迪毛會更卷,像一團。或者泰迪很髒時候毛更捲了。

但是等長大了,做了造型會拉直的,很好看,越發卷就顯得不好看,所以說你不能單單說毛髮卷就作為判斷狗狗是否純正。

營銷說是眼睛越大越純,個人覺得很假,因為最傳統的泰迪眼睛是杏仁的,後來眼睛很大的都是各種基因配出來的。

所以說,判斷泰迪純不純,按照營銷來講就是我說的上面那幾個。

這是一隻純種泰迪嗎?為什麼毛不卷,頭上的頭髮好多白色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隻泰迪比較純,泰迪有捲毛很的有不很的頭上的頭髮有多色,本身泰迪有:黑色,白色,棕色,黃白花和黑白花等多種花色,狗狗不錯好好養著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泰迪,泰迪耳朵沒這麼大,頭上毛也都是卷的

27樓:xin8_隨遇而安

可能是不同顏色的泰迪產下的崽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純種泰迪嗎?為什麼毛不卷,頭上的頭髮好多白色,應該不會純的

29樓:芬達可愛

這屬於純種泰迪,就是長得跟其他品種不太一樣而已。

30樓:大哥今天吃誰

這個泰迪狗狗應該不純啊 因為泰迪的毛髮是全部都卷卷的 而且它這個耳朵也太支楞了 看起來也不像是剃毛才導致腦袋上沒毛髮的 現在泰迪血統本來就很雜 不用太在意這個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只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久而久之被當成狗的品種,其實泰迪就是貴賓犬的一種,而貴賓犬的毛色、毛髮有不少型別,而不是統一的,所以毛不夠卷,頭上頭髮顏色有雜色也是屬於正常的。

從圖上看你這隻就是純泰迪。

這是不是純種泰迪?怎麼毛髮都不怎麼卷

32樓:夢夢妖精

是的,對於純種的泰迪犬來說,它的毛髮一定是捲曲的,而且它的毛髮顏色是非常多變的,有白色、灰色、棕紅色、香檳色、黑色等。泰迪犬小的時候毛色發淺,長大以後毛色跟狗狗耳朵的顏色一致。如果你要說你看見了直毛的泰迪犬,那麼只能說那不是純種的泰迪,又或者是因為其它什麼原因,而導致它的毛髮變直。

泰迪狗狗身上的毛,是不是剃的次數做多越卷卷呀

痴情鐲 泰迪狗狗身上的毛,不是剃的次數做多越卷卷,狗狗毛卷不卷是天生的。泰迪頭顱頂部稍圓,眉頭隨淺但很清晰,面頰平坦。眼睛顏色很深呈卵圓形,兩眼間距寬,眼神機警。吻部長直而纖細,眼睛下方有輕微誒凹陷。頸部強壯,頸長可以使頭部高高抬起。胸部深而擴張,肋部伸展。後腳跟短,與地面垂直。 你看看他裡面的毛毛...

冬天泰迪狗怕冷嗎,泰迪是不是一種很怕冷的狗狗呢?

百變車行 你知道在冬天,狗會感覺到冷嗎? 怕冷。泰迪犬 吉娃娃和小鹿犬就比一般品種的狗狗怕冷。泰迪狗怕冷的原因 因為它們平時都生活在房間裡,假如突然長時間在外面是會感冒的。一般情況下,只要在家裡面睡覺有暖氣,就凍不著他。2.泰迪小狗,假如長期在室內生活的,突然在冬天轉到戶外是不適應的。凡事都需要一個...

為什麼黑色泰迪會出現白色的毛,為什麼黑色的衣服上會出現很多白色東西

hehe2010的家 寵物營養專家指出,黑色泰迪毛髮出現白毛,存在兩種原因,一是色素沉澱的問題,與寵物家長的餵養方法有關,由於泰迪的身體結構和人的不一樣,對飲食有所特別要求,可能給泰迪泰迪吃太多人類吃的食物導致攝取營養不足,使得毛色褪色變為白色。當然,有雜色亦不代表你的泰迪狗不代表非純種狗,只是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