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心強的男人,他已報復了,還會繼續嗎

時間 2021-07-02 19:00:12

1樓:響亮中原紅

很簡單,就是對負面情緒不能理性處理,內心及其自私陰暗並且及其自大傲慢的人。這種人一般是隻準他有理你不能有理的型別,如果結婚了多半會離婚而且有家庭暴力的問題。如果同時還很愛面子,那就一定還十分善於偽裝和撒謊,讓人們都以為他是個陽光善良的大好人和無辜的受害者。

還有一種人也愛報復,但是原則性很強,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型別。但是說到最後,愛報復並不等於善於報復,如果你的報復手段都被人看穿了,還怎麼繼續下去呢?!

2樓:風蕭蕭情已寒

他會得寸進尺的,你要反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想要的樣子就會的

男人的報復心是不是很強?

4樓:小島民辛尼

不是。報復心理每個人都有,跟性別無關。當人們無法正確地排解心中的怨恨或仇恨時,容易產生報復心理,對其進行報復性打擊或者攻擊,專門針對某個特定物件做出傷害他的事情,表現有言語,動作,甚至身體上的攻擊,嚴重者還會造成死亡。

生活中,無論男人或者女人,都會產生報復心,人們應該正確疏解怨恨,以正確的心態面對他人對自己造成的傷害。

5樓:伊寶諾貝

基本上很多男生都是報復心理比較強的。所以千萬不要得罪小人。

6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這個主要是因人而異吧,有些人的報復心就會非常的強,有些人就會滿不在乎了。

7樓:蘇寧電囂

看人的性格的。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子的。所以。

從心理學上來說,怎樣收服一個報復心強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佛家常說冤冤相報何時了,報復是因為有這方面的欲求,讓他意識到欲求沒有意義就行了

9樓:狗子

我就是這樣 方法 騙他吧 讓他不要受到傷害 讓他看到世界上的美好 如果脾氣很暴躁 要讓他去學釣魚

10樓:

讓他的報復心理得到滿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這個問題好難!不會!

為什麼報復心很強的男人會給女人造成心理陰影?男人回答,該怎麼消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想太多。首先是不要擔心,有的說是說,但不一定做,既然關係到了這步,斷絕聯絡最好。

13樓:所譽

你是想消除女人的陰影。還是想消除男人的報復心。

14樓:顧彼忌此

過好自己的,換個城市,換****,找個新男友

報復心強的男生是什麼性格?

15樓:瀋陽愛徵婚

自我保護的意識太強,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有攻擊心態,只要別人一個隨他的不贊同,就能馬上觸發攻擊模式。不會用理性的方式解決問題,這樣的人有心裡疾病,應該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胸不是豁達的那種,多數都是很狹隘,什麼事都很往心裡去!

17樓:

這個真的不好說

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18樓:a想我就入夢

小心眼兒的男人不可愛

19樓:天天精歌

多注意點,最好還是遠離

得罪了一個報復心強的狠絕男人怎麼辦??

20樓:金牌御女

我想就讓c挑明瞭說其實她以前是挺喜歡a的,但現在不了,因為c發現a根本不愛她,如果愛就不會這麼侮辱她,軟的不行我們來硬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這種不講理的男人,就跟他硬碰硬,不用怕他,他也不是傻子,不會做出什麼違法的事情的.首先找到他的軟肋去攻擊他,跟他道歉門都沒有?幸虧及早發現了他的真面目.

他就咋呼咋呼得了,不會有什麼實際行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躲他他就越是牛了,都一年了,還怕什麼,挺起胸膛,**。

23樓:

對付惡人不要心慈手軟 你不仁我不義 實在不行就報警

說明當初沒答應a是多麼正確~!a心裡對c根本沒有愛 和他斷交 對共同的同學說明 而不去理a

24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找個更強悍的男朋友,弄死他!

25樓:藥食同源啊

遮蔽他的簡訊,不理這個白痴

26樓:

找人群毆他,以毒攻毒

27樓:孤單了痛快了

找一個他惹不起的男人!!!!!!!!!!

怎麼和報復心強的男人分手,怎麼和一個報復心強的男人分手

亢汀蘭國霜 我知道啊,這種事我有經驗的啊。你讓你好朋友主動給他說分手。如果他還要纏到你朋友。就讓你朋友明確告訴他,愛是不能勉強的,如果在糾纏,就報警。他以後就覺得不敢在去纏你朋友了。呵呵,樓主,祝你朋友早日脫離困境! 駱淑蘭戈子 讓那個男的對她失去興趣,或是設計讓那個男的主動甩了你朋友。或是從各個方...

報復心比較重的女人,報復心強的女人性格特點

羈旅驛路 報復心最重的女人長相 第一名 三白眼 有仇必報 不擇手段。眼珠比較小有一點往上吊,眼白部分露出比較多的女人只要有人得罪她,她一定會想辦法報復,即使是用陰險惡毒的手段在所不惜。第二名 節鼻 個性難纏 報復心強。鼻子鼻樑很明顯有骨頭突出叫做節鼻,有節鼻的女人個性很怪,因為這部分代表肝膽,肝膽代...

怎樣對付非常高明且報復心極其強的小人

建議你不要理他,不過你實在忍不住?就要比他更無恥,下流,卑鄙,齷齪,金錢攻勢 利誘 假以真心,最後狠狠的涮他一把。先要用錢在他那裡搞定一個內鬼,即 漢奸 儘管找你以前最好的朋友,我相信如果你這個朋友以前真的有當你是朋友,用你的真誠 平時一點小事 一點錢,應該能搞定他的,但前提是不能讓那小人知道,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