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哼哼的時候嗓子特別粗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6-03 13: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哼哼的時候嗓子特別粗,有兩種可能,一是的確感冒了,二是胃炎(嘔吐現象,咽喉炎症引起咳嗽。)在初期,如果發現這種情況,可以給狗狗喂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之類。

金毛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

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一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

金毛犬在犬類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

2樓:博飛華僑港澳臺

如你所說,有兩種可能,一是的確感冒了,二是胃炎(嘔吐現象,咽喉炎症引起咳嗽).我以為第yi 種可能較大(引發可能換季有關 ).

冬秋兩季更迭的時候,氣溫變化大,晝夜溫差大,這種時候,特別容易引發很多犬類傳染病,其中犬窩咳也在此時進入高發期。

在初期,如果發現這種情況,可以給狗狗喂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之類

3樓:廣州環市珠江電纜

喉嚨有啖,應該有火氣

4樓:利康動物醫院

描述的不是很清楚,建議檢查一下呼吸道

金毛喉嚨一直髮出吼吼 喉嚨吼吼是怎麼回事

5樓:小寵方醫生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東

西,發出咔咔咔的聲音,類似於乾嘔一樣,並不是真的卡了東西!一般狗狗都是因為感冒了,導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食慾都還好,可以給給狗狗喂幾天寵物感冒清或者止咳靈,應該會有好轉,如果狗狗症狀加重,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

我家的金毛犬怎麼老發出哼哼的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會抽啼 有時候就好像做噩夢害怕一樣 但醒時候哼哼多半是想撒尿拉屎 你帶它到方便的地方試試 看它方便不

金毛狗狗老哼哼是怎麼回事啊

7樓:我是隻睡懶

一般在什麼時候哼哼。你出門你不理他你打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冒了啊,還是給骨頭吃啊

狗狗半夜突然舔地不停的舔,還伴有好像嗓子卡上東西似的是怎麼回事啊

金毛總髮出“哼哼”聲,和打呼嚕一樣。是呼吸道感染麼?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獸醫

你這樣說gg肯定是有問題的 但是準確什麼問題誰也不能說出來的 我的建議是吃頭孢消嚴 問題應該是鼻嚴

10樓:西瓜趴趴

狗狗呼吸是否順暢?感覺是狗狗鼻腔不通暢引起的~~如果狗狗沒有其他不良反應的話沒關係的,可能鼻腔構造有點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呼嚕是呼吸道不通暢 感冒的上呼吸道感染 症狀是 流鼻子 打噴嚏 咳嗽 喘

打呼嚕 不是感冒的症狀

12樓:

金毛就是這樣啊 我家小可也哼哼~ 我朋友家的也是哈 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