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身上有蟎蟲,小貓崽身上有蟎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2:16:23

1樓:召曼華興月

貓咪身上的蟎蟲確是看不見的,想要清理蟎蟲,必須是用貓咪用的**病藥劑來**的。

1.先把患有蟎虫部位清潔乾淨,用雙氧水。

2.藥劑噴灑在患處**,建議用喵想噴劑就可以的。

3.檢查的給貓咪**,一般需要3周左右的時間,要堅持。

2樓:易書科技

1、環境衛生很重要

貓咪身上感染蟎蟲與貓咪平時待的地方也有關係,建議寵物主人要定期清理家中的衛生,保持環境的乾淨整潔,最好定期消毒,保持室內通風透氣。另外,寵物主人還要記得每天更換貓砂,把貓窩打理乾淨,如果貓咪經常到處亂竄,要及時幫貓咪清理身體,若寵物主人從外邊回來也要及時清理衣物再與貓咪接觸。

2、使用貓專用除蟎噴劑

蟎蟲是可以傳染的,寵物主人需要把感染蟎蟲的貓咪先進行單獨的隔離,然後使用貓專用的除蟎噴劑,例如喵想**護理噴劑,給貓咪除蟎前需要把貓咪的毛髮修剪一下,如果毛髮太長的話會導致噴劑無法抵達貓咪的**,再用溫水給貓咪沖洗一下身子,再使用喵想**護理噴劑,寵物主人要特別注意貓咪的耳朵,一旦發現有耳蟎要及時使用貓專用的喵想洗耳液幫助貓咪清理耳朵。

如果貓咪身上感染蟎蟲較嚴重的話,還需要配合藥浴進行**。

3、補充營養必不可少

寵物主人需要給貓咪補充營養,只有營養補充好了身體才能茁壯成長,抵禦外來各種病菌寄生蟲的入侵。寵物主人不妨給貓咪餵食一些自制的有營養易消化好吸收的小米肉末粥,和富含維生素纖維素的果蔬食物。另外還可以在食物中加入適合全年齡段貓咪食用的喵想營養膏,幫助貓咪快速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

貓咪身上有蟎蟲了,貓咪身上有蟎蟲,小貓崽身上有蟎蟲怎麼辦

之何勿思 這是耳蟎,貓的常見病。最明顯的症狀就是耳朵裡有像油泥一樣的黑色東西。可用消炎殺蟎膏塗抹油泥處,每天建議2次,直到油汙處消失。養貓小知識 餵食推薦小貓餵食專用的貓糧。餵飼方法 每日可放一碗貓糧,吃完了再加滿,小貓會自己控制需求,不必擔心貪吃問題 飲水要求 每日務必提供新鮮的水 純水為佳 網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