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鴿子丟了,小鴿子才出殼十二天,怎麼喂?能活嗎

時間 2021-06-03 06:21:54

1樓:墾鬧猛忠

想解答可惜不懂~

不好意思~

我家養的鴿子,孵出來一隻小鴿子,還沒有半個月,人工餵養能養活嗎?要喂什麼?大鴿子總在小鴿子身上踩來

母鴿子飛了、公鴿子能養活兩隻出殼19天的小鴿子嗎?

2樓:情1待續

可以的,19天的鴿子有足夠的生存能力了,一隻公鴿子足以養活小鴿子了。

一種內十分容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

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

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第一幅鴿子影象,來自於公元前2023年的美索不達米亞,也就是現在的伊拉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問題,而且小鴿子都這麼大了,過幾天就可以自己吃東西。

4樓:臭9蛋

必需能 再小點也是可以的

我家的大鴿子在小鴿子出殼10天左右就不喂不孵了。正好又是到春寒,有一隻鴿子已經凍死啦!怎麼辦?(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親鴿不管了那就找其bai他出殼時

du間差不多的鴿zhi子並窩了,十天的話,人工喂dao養也能喂回活的,不過喂的飼答料得拿水泡過的,塞的時候最好是溫的不能太冰了,可以塞點助消化的藥,量要小,喂點雞蛋,煮熟的直接塞喂,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保溫一定要做好,尤其單個的很容易凍掉的,晚上比白天跟容易凍掉,鴿子在孵蛋,或者小鴿子(尤其剛出殼)的時候儘量不要去經常的摸蛋或者小鴿子,不能讓親鴿受驚,那樣它們很容易棄窩不管的,還有些是沒孵過蛋的,就說是它們的第一胎,也會出現棄窩不管的,給個安靜的環境最好,不要經常驚動

小鴿子餵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應是20多天的小鴿子,可人工餵養完全可以成活並長大,方法如下:每天晚上給幼鴿添喂用水泡過8小時的豌豆和花生各15粒,酵母片1/2片,直至幼鴿自己會吃食。你描述的情況,開始1、2天可以只添喂各10粒左右,衷心的祝你把它養大,我也是愛鴿之人。

7樓:

把玉米泡在水裡泡軟,顆粒比較大的話就剪一下,然後捏開嘴給它塞下去就行了。綠豆也可以喂,方法一樣。主食是玉米,大了就會自己吃了。

不用擔心。另外喂完食要喂一點水,喂水的話,可以用類似眼藥水瓶子,裝水然後擠到它嘴裡。

8樓:李慶慶慶

最好鋨一天,然後一天喂一次,不吃就把食收起來

不要不捨得。

玉米,綠豆,小麥各三分之一

9樓:寧波兄弟手袋廠

可以給它吃小雞小鴨吃的飼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飼料。浸泡後,餵它!!

剛出生十二天的小鴿子,人工怎麼餵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掰開就可以餵了,主要是糧食如小麥或者混合顆粒飼料。如果鴿子出現消化不良可以在喂點酵母片,可以喂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