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了15條鸚鵡魚好不好,家養觀賞魚能養15條好嗎

時間 2021-06-01 23:37:10

1樓:time丶強顏歡笑

那要看你的魚缸大小,要能放的開,做好過濾。保持好的水質是養好魚的關鍵

2樓:山東爺們來看看

再配銀龍 有龍飛鳳舞之意~

我是82年6月12日生人,現在家裡養了十五條鸚鵡魚,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3樓:蘭亭居釣魚園

屬狗合適養風水魚9、條。如果養多或少則會破壞運氣,造成不好的影響,對財運、事業運、健康都不利。望採納。

家養觀賞魚能養15條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要綜合的看,只要能養活就是好的,養死的,再吉利的數字也沒用。

15條鸚鵡魚每天喂多少

5樓:流浪的年糕

自己體會,第一得看你的個體大小,是否能吃第二你是想給他們喂多少,一般你餵食喂到他們搶的不是那麼激烈了就行不用喂得實惠的飽。自己記住量,就ok了

鸚鵡魚好養嗎?要怎麼養?

6樓:手機使用者

鸚鵡魚是一種較好養的熱帶魚,由於嘴的缺陷,需要大量的氧氣,供養要充足。現在這個季節的水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溫度在25到28之間是最好的,餌料你去水族館買就好,也可以專門的飼料餵養。

7樓:***兔子

鸚鵡魚bai是一種較好養的熱帶魚,du

由於zhi嘴的缺陷,需要大量的dao氧氣,供養內要充足。容

現在這個季節的水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溫度在25到28之間是最好的,餌料你去水族館買就好,顆粒食料都可以的,也可以專門的飼料餵養。

8樓:匿名使用者

養鸚鵡魚最重要溫度不能低過25度,要保持大量的氧氣,換水時適當加些青黴素。其實很好養的

家庭養鸚鵡好嗎?風水?

9樓:陸逸文

養鸚鵡,既然你想養,那就養。鸚鵡和風水完全沒關係。養鸚鵡如果沒人陪他的話最好買一對,不要讓他孤單。然後要有玩具給他玩。

10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不要養,鸚鵡學舌,在風水中是很忌諱的,可能出現吵架,不和,糾紛等等口舌是非,建議放生!

夢見家裡孩子養了兩隻鴿子和麻雀,飛進家裡

身心皆能均衡調配,運氣也隨著體能回覆而平穩了。人氣運也有上公升跡象,參加宴會 聚餐的場合可要打扮得漂亮些喔。戀愛運也不錯,如果有異性提出邀約,這兩天可別讓第三者來破壞了,單獨去赴約更有進展。但本週內重要的事情應盡量在這兩天將它完成,別讓拖延影響遊樂興致了才好。周公解夢 的周公和 夢周公 的周公什麼關...

兔子害怕老鼠嗎?家裡養了乙隻兔子,但是家裡有老鼠!

兔子怕老鼠的。家裡有老鼠。養兔子你得先吧。兔子關在籠子裡。放在老鼠。夠不到的地方。兔子也小的話。讓老鼠夠著。容易把兔子咬死。所以要養兔子。你就得把把老鼠滅掉。或者把兔子。關起來養。兔子不會怕老鼠,但最好要讓老鼠離兔子遠點,這樣老鼠才不會想去靠近兔子,兔子才能免受干擾。兔子如果沒有見過老鼠的話,是不會...

家裡有養了兩年的吉娃娃,還有隻養了五年的貓,它們長期吃豬的心肺,它兩都公的,我想問吃豬的心肺對它們

沒問題的,這是營養不夠均衡,可以買點寵物罐頭搭配或者煮的時候加點蘿蔔白菜。 電子墨水 不好!首先內臟器官含有大量維生素a,長期食用會導致維生素a中毒,就是佝僂病,下半身癱瘓!其次貓狗腎臟比起人類要弱很多,很難排除食物中的調料鹽分,長期食用帶調味品的食物會導致腎臟出現問題,腎衰竭 腎結石等等疾病!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