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短的尷尬期是多久 為什麼我家貓臉型一直很尖很尖

時間 2021-06-27 15:52:15

1樓:匿名使用者

10樓的是歐洲先生多大的**?整個兒一個王者風範,我家微微還要努力啊。

除了血統的關係,給成長期的小貓加點營養也有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期一般指的是小貓4-8個月齡,在這個階段的小貓,正在努力抽條,等身高基本定型以後,才開始橫向發展,可以說80%以上的小貓,無論什麼品種,都會有比較明顯的尷尬期,這也是這個貓咪一生中最難看的階段,看起來尖嘴猴腮,耳朵巨大,可能眼神也會顯得比較猥瑣,哈哈,也許用詞不當,反正是非常醜的,也有的小貓,從小到大變化不明顯,非常均衡,一般來說我們在挑選參加幼貓組比賽的貓咪的時候,會傾向選擇這一類小貓。

血統不同,體型不同,進入尷尬期的時間也會略微有些先後,有的才3個月就進尷尬期了,這種現象也是時常有的,即使同父同母,同一窩的兄弟姐妹,也會有個體差異。

貓咪什麼時候是尷尬期要維持多久。從一個月抱回來。它還是臉圓圓的一直圓圓的現在三四個月了臉開始變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的尷尬期一般持續到六個月,貓咪在六個月過後開始逐漸成熟。只要度過貓咪的尷尬期貓咪就會差不多完全生長完成,會恢復出本品種的模樣。如果寵物主人想讓貓咪有圓圓的臉蛋兒,就要幫助貓咪發腮。

下面是幫助貓咪發腮的措施。

1、  選擇合適的時間

想要幫助貓咪發腮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時間。要在貓咪度過尷尬期之後要及時給貓咪補充營養,此外貓咪在發情期時發腮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2、  補充營養

貓咪發腮需要補充的營養攝入,要給貓咪餵食含蛋白質高的肉類,如牛肉、魚肉、雞胸肉等。也可以在給貓咪餵食時拌入圓嘟喵幫助貓咪補充營養。注意在給貓咪餵食肉類時,一定要把肉類煮熟再餵食,避免貓咪患上寄生蟲。

3、  做絕育手術

帶貓咪做絕育手術也可以讓貓咪更好的發腮,可能是因為手術後貓咪沒有哪方面的慾望就不會因為發情影響貓咪的食慾了。這樣貓咪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長胖發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貓咪什麼時候是尷尬期要維持多久,

從一個月抱回來,

它還是臉圓圓的一直圓圓的,

現在三四個月了臉開始變尖了,

這個應該是買的時候選品種的,

假如品種是對的話,

中間用不著管它,

長大了肯定是這個品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的尷尬期一般都是在貓咪3個月大到6、7個月之間,在這個階段,貓咪會突然出現偏離本品種的特徵,比如美感、協調感都會失去,看上去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

特別是貓咪的臉會變得不一樣,比如原先圓圓的臉蛋會變得更加的長,這是因為貓咪在這個階段生長非常的快,頭骨先是縱向生長,所以才會出現貓咪臉看上去會變長,而如果度過這個階段的話,貓咪骨骼會全部長完成,再度恢復本品種的模樣!(袖虎寵物)

為什麼我的貓臉這麼尖我家的英短藍貓臉為什麼這嗎尖

6樓:莫小妖

兩種可能,品種不純或者是串串

7樓:沐米貓舍

可以找品種貓對比一下先

美短尷尬期前後對比

8樓:

首先主要就是發腮了,美短在沒有發腮之前是真的比較醜,但是在發腮之後它就變得很萌,一般在五個月之後就會發腮,這個時候才是美短最巔峰的時候。當美短尷尬期間時,美短的臉會變得比較的尖。

美短尷尬期首先會發育成長身體,然後才開始頭部發育,從5個月大開始持續2~4個月的時間,逐漸長成包子臉。

我的貓四個月到了尷尬期,大家的貓幾個月開始發腮 我

9樓:虞若谷兆雲

8到10個月左右,和性激素還有遺傳有關。可以看看貓的父母有沒有發腮,也不要做絕育。

但母貓發腮的概率比較低。

10樓:桐傅香操妍

貓一般六到八個月左右第一次發情,此時才慢慢發腮,一歲左右定型!,英短加菲會發腮,美短星羅布偶不發腮

我家的貓是尷尬期了嗎 三個月 為什麼長得不像英短了 有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不是英短是折耳和折立

其次貓咪的品相一般 鼻子太長 骨量比較小 眼睛顏色也太淡 而且前面的這隻折耳耳朵折的也一般

3個月的時候貓咪是處於尷尬期 在長骨不長肉的時候 到5-6個月會慢慢變好看的 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英短。

英國短毛貓,別名英短,原產地英國。其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

作為一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是貓家族中的典範。

英國短毛貓除了擁有固定而聚,代表性的遺傳特徵之外,又具有豐富的變異性,如背毛色眼睛顏色等。更重要的是,有了廣泛的配種歷史後,這種貓擁有了更健康的身體和更溫馴的性格。

英短尷尬期尖嘴猴腮很難看,如何幫助英短度過尷尬期,變美貓呢?

13樓:逗一會兒貓

文/逗一會兒貓

貓咪都有尷尬期,但是相對來說,英短的尷尬期更為明顯。因為英短成年以後,體態豐滿圓潤,和尷尬期時候差別太大。英短的尷尬期一般出現在2-5個月的時候,個體存在略微差距,有的基本沒有尷尬期,而有的尷尬期很長。

所謂尷尬期,就是英短快速生長的階段。這個時候,英短的體長會增長,但是整體的體型卻沒有發育起來,且沒有發腮,所以整體看上去瘦弱細長還尖嘴猴腮。這個時期的英短,完全沒有成年時期英短的豐腴神韻,也沒有奶貓時期英短的奶萌可愛,看上去非常醜。

那麼如何做,才能儘快地縮短英短的這個尷尬期,讓它們變成美貓呢?

營養要跟得上

英短之所以出現尷尬期,除了和血統有關係之外,和營養也有很大的關係。英短在成長發育期,如果營養不足的話,尷尬期會更長哦。所以在貓咪斷奶以後,叫要給貓咪補充營養了。

除了餵食配方好的優質貓糧之外,還應該給貓咪吃一些自制的肉蛋類。比如白水煮雞胸肉,魚肉,牛肉或者蛋黃之類的,都是非常有營養的。吃得好,自然長得壯實!

定期驅蟲很重要

在英短的尷尬期,一定要定期驅蟲,這樣才能保證營養都被貓咪吸收哦。如果你發現你家英短毛髮乾燥,怎麼吃也不胖的話,就可以考慮給它們驅蟲了。驅蟲一定是內驅蟲和外驅蟲一起做才行。

吃適當的營養品

除了保障合理的飲食之外,在貓咪的尷尬期,可以考慮給貓咪適當服用一些營養保健品。比如益生菌,鈣,微量元素,美毛粉,營養膏等東西。這些東西作為主食的輔助,可以保證貓咪的營養更全面。

微量元素粉可以保證貓咪不缺乏微量元素,可以促進貓咪食慾,改善貓咪的毛髮健康等。而適當服用益生菌,可以改善貓咪的腸胃健康,胃腸好才能吸收好嘛!美毛粉的作用就不用多說了,是改善毛髮健康的。

貓咪的尷尬期,也是一次褪毛的過程,胎毛換成新毛的時候,吃點美毛粉可以讓毛髮質量更好,還能減輕掉毛問題哦。

14樓:e時光再燃

只需要在這個尷尬期,照顧的好一些,比如說適當新增一些有營養物質的食物,然後定期清英短衛生。

15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很多動物都有尷尬期,英短的尷尬期主人可以適當增加肉食量的喂飼,以幫助貓貓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經常幫它梳理毛髮,慢慢就可以胖胖美美的了。

16樓:三十五

幫助英短度過尷尬期變美貓的方法有:選擇合適的貓糧餵食、自制一些營養餐餵食、給貓咪餵食一些營養膏等。

布偶貓臉尖怎麼辦,布偶貓尷尬期臉尖,該怎麼辦

17樓:喵寵物醫師

布偶貓尷尬期臉尖可能是營養吸收不充足導致

然後要將貓糧、肉類和營養貓飯蔬果食物等進行結合餵養再將喵想營養膏拌在貓咪食物中進行餵食

這樣在營養均衡又充分的情況下貓咪才更容易養胖

加菲貓的尷尬期是幾個月啊 我家貓現在快五個月了是尷尬期嗎 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長三個月的時候拿到貓咪時認為貓又醜又瘦,完全不是小時候萌萌的那個樣子了!這是為什麼呢?賣家會和你解釋,這是貓咪的尷尬期。

那麼就來說說尷尬期的問題:

第一,尷尬期是什麼。尷尬期是指貓因為正常生長的原因變得暫時偏離了本品種應有的比例、協調感和美感,變得不好看的一個時期,所以我們叫它尷尬期。尷尬期基本出現在大概3月齡至到6、7月齡,個體差距會有長有短,有早有晚,偶爾有少數貓貓成長的過程中一直保持本品種應有的比例、協調感和美感,那麼這樣的貓貓就可以說尷尬期也很漂亮,也可以說沒有尷尬期。

第二,尷尬期的特點和表現。出現尷尬期的原因是正常的生長特點導致的,尷尬期指的是幼貓身體快速生長的同時因為各組織結構生長速度不同而導致幼貓暫時失去本品種正確的身體比例、均衡感和美感(比如臉變長,是因為頭骨會首先明顯的縱向生長,導致了臉變長,然後才有明顯的橫向(寬度)生長和額段變化,臉的寬度才逐漸顯現,尷尬期結束後,臉的長度和寬度,恢復到正常的比例)並伴隨換毛,紋路變淡(換掉胎毛)等現象的正常表現。期間的表現比如感覺貓貓變瘦(但重量不會減)、臉變長、身體比例不夠協調、被毛稀少顏色黯淡等等。

如果3個月的貓貓接到家中,此時基本進入尷尬期了,正是貓貓一生中最不好看的時期,既沒有一兩個月時奶胖和**的感覺,也沒有成年貓的體型和氣質。度過這幾個月,貓貓都會開始漂亮了!

第三,有的家長會問,為什麼我的貓貓都成年了還是貌似在尷尬期。這隻能說明一個問題,血統的關鍵性!一個優秀的帶血統的貓咪,即使小時候是個醜小鴨,將來也會兌變成天鵝,因為它骨子的血統,父母的基因會告訴它該怎樣生長。

19樓:莫奇怪的水

5個月還小呢,貓咪都是先長身體,許多貓咪在尷尬期的時候都是身體和頭部不協調,身體長得差不多了才開始長頭部。一般貓需要在8-9個月才完全發腮,有貓咪到了1歲之後還會繼續發腮,所以不要心急哦。

期間注意給貓咪多吃營養的食物,喂貓的貓糧+肉+貓罐頭+營養膏,貓咪很快就會發腮的。

20樓:來自三角山倚欄待月的寒蘭

跟我家的 也差不多一毛一樣了 這麼巧嗎 但是好像沒我家的可愛 我家身子有點瘦 但是頭圓圓的 四個多月了 快五個月了

21樓:evil尛陌

跟我家的幾乎長的一模一樣

22樓:塔羅師瑤瑤殿下

不純,我家那個從小美到大,現在也是五個月

23樓:法鴻福

這是加菲嗎?你確定?鼻子都掉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家的好像啊現在啥樣子了?

25樓:快要傾斜的秤

親 目測你的貓咪掉線了 但是也挺可愛的 加菲講的是3點一線 就是鼻子眼睛在一條線上 你的咪鼻子在眼睛下方 就是所說的掉線

請問這是美短的什麼品種,我家這個是美短什麼品種

基情滿滿 是英短,銀虎斑。品相一般。 胖頭魚 魚骨紋,很常見但是不怎麼值錢的花色,因為田園貓的狸貓也有這個花色,國內搞繁育的沒有正式引進這個花紋 請問有沒有大神知道這是美短裡什麼品種? 酒歌飛揚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美短加白。美國短毛貓是原產於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並與...

為什麼我家貓咪不愛和我親近,為什麼我家的貓咪不喜歡和人親近

花生寵物 貓咪親不親人和品種,性格,經歷以及環境這些都有關係哦。家養的寵物貓呢大多性格都很溫順的,一般出生就與人類相處,會比較親人粘人。而不親人的可能是天生高冷或因小時候受到過驚嚇,那怎麼區分呢?高冷的貓咪會在肢體接觸時抗拒。但受到過驚嚇的貓咪反應會更加劇烈,呲牙咧嘴,發出嗚嗚的聲音,甚至攻擊你。如...

為什麼我家貓一抱就叫,我家的貓咪好像很怕人,一抱起來就叫,怎麼辦?

度昶 為什麼我們家的貓一報就叫,因為他經常不見人,然後偶爾見乙個人,他比較膽小害怕。所以說他就開始叫,就是尹強年紀大家的注意班,小貓都是膽兒小,他才叫我呢。 我是澤川 這應該屬於正常情況,一被抱起來寵物貓有一部分撒嬌的成分在裡面,但也不能排除是不是受傷了或者是應激反應。 老子叫肥啾啾 有可能你的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