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喜歡摸毛茸茸的東西

時間 2021-06-26 01:53:38

1樓:戰歌

他喜歡摸毛茸茸的東西,是因為毛茸茸又會讓人們感覺他們沒有傷害,會更加的舒服,而且會很開心很可愛,很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讓人覺著他們是一些比較神奇,讓人覺得會很開心的生物。

2樓:曉淡

之所以會喜歡毛茸茸的東西,更多的是因為這些毛茸茸別人感覺,而且他們更多,其實是,感覺很開心,很暖和很柔軟,所以說不會像是帶有一些次的東西,會比較讓人感覺到害怕,而且一般毛茸茸的東西都會讓人覺得比較可愛。

3樓:芮傲寒

覺得我喜歡摸毛茸茸的的東西,我覺得應該就是我覺得因為某種東西模樣特別的舒服,然後特別的柔軟,我就特別喜歡吧,但是別人喜歡某某人的東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了,有的人也不喜歡摸這些東西。

4樓:猴16998腫園

現在的一些毛茸茸的東西多數都是貓和狗之類的,想一想就會覺得養一些貓和狗,可以來緩解一下自己生活中的壓力,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是在生活中養他們是比較溫馨的,一回到家就看見有一個小傢伙在等你內心是自豪的一種感覺。

5樓:4657滅韓諦計

起源於領漲類動物,雖然現在進化了,但是喜歡毛毛的東西依然沒有合併,從生理角度來看毛和毛的和軟的這種物品會讓人產生溫暖和舒適的感覺,關鍵在於舒服舒服這種感覺是人類大腦皮層最容易記住的感覺,所以都會喜歡摸毛絨的東西。

6樓:蘋果蟲

看到毛茸茸的毛毯,天鵝絨的坐墊或者裘皮大衣時,雖然還沒摸到,我們就會感覺它們的觸感一定很好,而且會有一種想摸的衝動。這種衝動,其實和想梳理毛髮的心理相似。在心理學上,認為梳理毛髮是一種提高親密性的行為。

猴子等動物相互梳理毛髮,就有提高彼此之間親密度的作用。我們人類也具有類似的本能,不過由於社會道德規範等方面的限制,我們不可能像猴子那樣隨便摸別人。所以,會通過撫摸毛茸茸,軟綿綿的東西來滿足內心的欲求。

7樓:消化

為毛絨絨的東西,給人的感覺是特別柔軟,特別舒服,摸起來會給人心理上得到一種安撫。他們吧,就是毛茸茸的東西,可能看起來沒有那麼有攻擊性,會讓人放下心裡的戒備。所以人們喜歡摸。

蒲公英的毛茸茸的東西叫什麼

小樂學姐 冠毛,白色冠毛形成毛茸茸的小傘,頭狀花序直徑約30 40毫米 總苞鍾狀,淡綠色 總苞片2 3層,外層總苞片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邊緣寬膜質,基部淡綠色,上部紫紅色 瘦果倒卵狀披針形,暗褐色,長約4 5毫米,寬約1 1.5毫米,上部具小刺,下部具成行排列的小瘤,頂端逐漸收縮為長約1毫米的圓錐至...

為什麼人們都喜歡荷花,人們喜歡荷花的理由有那些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蓮花象徵著高潔。其次,蓮花的觀賞價值也很高,藥用價值也不錯。 樂呵呵的太陽花 因為荷花它並一一層,嗯,不然冰清玉潔,所以人們都喜歡它。 pc美丫 好像漂亮的東西人們總是喜歡的。所有的鮮花大都招人喜歡,也沒有說特別是荷花! 小冰豬 荷花的種類有很多種,它屬於蓮科,是蓮屬二種...

為什麼人們都喜歡耐克 阿迪,為什麼國人都喜歡阿迪達斯耐克?

no 一雙鞋子,從設計,生產,問世,都是經過細心的檢測的,這些鞋子出來都是藝術品 也是一種文化,snake文化.乙個藝術品可能當時在別人眼裡可能不值一文 就像梵谷的畫一樣 但是真正欣賞她的收藏家會以拍賣的方式不惜重金買下這些鞋子.然而真正能從設計這一步就開始認真檢測的,很多國貨就沒能做到這一點,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