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害怕蟲子,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儘量遠離我的生活嗎

時間 2021-06-20 14:19:09

1樓:任性的公貓

人類可以幾乎不用工具殺死任意一種昆蟲,你是強者他是弱者,為何要害怕他呢。當你真正感到威脅並非常緊張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殺掉它,不用惋惜啊自然界就是弱肉強食的規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宿舍鬧蟲子,有個哥們不慎開窗呼啦一聲飛進來一群,然後大家開始撲,只有上鋪坐在我位子上用我電腦淡定的給人代練。所以我覺得你需要專注。

3樓:劉笑柳

你應對不安的方法並不是直接面對,而是尋求他人的幫助。越是這樣,你對自身的掌控感就會越弱,對不確定性的抵抗力也就越差。我認為出國之前你應該去看一看心理醫生,不光是用藥物壓制,而是要挖掘你內心的脆弱點,在心理醫生的幫助下固化這些脆弱點。

光靠訓練提高對蟲子的抗性,對你來說可能效果並不好。

4樓:峰佘無敵

找一下心理醫生吧。像我這種,不是不怕蟲子,而是真正地覺得那些小東西身上有神奇和美,真正是從心裡欣賞它們了,所以當然沒有恐懼。總之,陌生和不瞭解,是催生恐懼的一個重要方面;而越是陌生和不瞭解的,內心的恐懼越會強化這種alienation,然後就更恐懼。

5樓:知84769蹤友

那你一定要找個好閨蜜或男朋友時時保衛你。我一單身狗,在出租屋結束了十幾只老鼠的生命,其實也很怕,但是室友們比我更怕,只能自己上。我超級愛護女生們,經常幫她們打蟑螂撲飛蛾,雖然自己就是蘿莉型的女生。

母親今天過世了,我特別痛苦,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減輕點痛苦,有沒有人可以聊聊天呢

神經刀 記住,一切都會過去的。人生路本就是乙個人走,親人只是陪你一些日子,母親的路到頭了,你的路還要自己走下去。慢慢過,會好起來的。順其自然吧。 5囡5囡 她走了我想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你能繼續開心的活下去吧,如果你不開心你才是對她最大的不孝她走了也會不安心的。為了媽媽開心點一定要過的幸福開心!才對...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永遠不老,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長生不老,永不死亡

身體肯定會衰老,不老的是你的心態。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 人都會變老。現在的科學技術還沒有達到使人不會變老。我們應該接受現實。不應當脫離實際。 採夢 生老病死是人生的自然規律,要保持年輕必須心態好,不計較,性格好。 騎著蝸牛當房車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永遠不老,這些事情是不可能的,誰也做不到,從古...

自己做的四川泡菜太酸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不那麼酸嗎

有錢哥哥 多加點鹽和冰糖就不會那麼酸了。四川泡菜的做法 準備材料 圓白菜 朝天椒 水芹菜 大蒜 蘿蔔 蔬菜 花椒 食鹽步驟 1 原材料蔬菜洗淨切塊,加入蒜頭能保持泡菜的質量,更不容易壞。2 鹽易多不易少,這些蔬菜大概需要2兩鹽,鹽少了泡菜就會生細菌壞掉。3 拌勻,醃製15分鐘左右。4 醃製後蔬菜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