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龜冬眠過後醒來了能放在水裡嗎

時間 2021-06-09 13: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龜可以放在水中。

因為鱷魚龜本身就是淡水龜,是生活在水中的動物,如河流、溪流、湖泊等淡水河或者湖泊。大鱷龜和小鱷龜基本習性相似。鱷魚龜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平時在水中不好鬥,而在陸上卻能猛衝猛咬。

指、趾具蹼,水棲性,息棲在深河、湖泊、泥潭,偶爾接觸鹹水區域。

鱷魚龜冬天放冷水裡會不會凍死

2樓:來自登月湖俊秀的青花菜

我的是大鱷龜,這幾天我們這裡0下4度,我看我的大龜現在還在活著,不知道以後再冷點,會不會凍死……

3樓:

南方地區的冬天淺水冬眠即可,北方的應該移到室內有暖氣的地方。

4樓:somnus林林

低於0℃的溫度將會凍傷烏龜,甚至凍死烏龜,所以冬天放水裡來說會凍死鱷魚龜。

冬天過冬方法:

1容器內鋪溼的厚沙,上用報紙揉團覆蓋,龜會自己鑽進沙裡睡的。

2一星期一次補水,保持沙以及報紙的溼潤。

3可以給要冬眠的龜準備些沙,但如果它不爬進去的話,就不要強行給它埋進去。不在沙裡冬眠的龜龜,可以放在淺水裡,上面罩一層溼棉紗,保持溼潤,也起到一定程度保溫效果。

5在沙裡冬眠的龜龜,要保證沙乾淨無汙染。

6在龜龜冬眠期間,保持沙的溼潤。龜龜可能在冬眠期間醒來,所以要保證它醒來後不會爬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另外,冬眠期間醒來的龜龜千萬不能餵食。

鱷魚龜能一直放在水裡養嗎?

5樓:餜拫jj鎝炰繆鏉

鱷龜大家都不

陌生吧,但是在飼養方面的話,很多人都很陌生了,很多人在樣鱷龜方面都不注意,從而導致鱷龜的死亡也是在所難免的。

鱷魚龜屬於水龜,它們在水中性格溫順,一旦離開水域就變得凶猛能咬。它們喜歡生活在乾淨清爽的水域環境中,最佳的水溫環境是在28-30攝氏度。

水溫在1攝氏度以上,鱷龜就能正常過度,在12攝氏度以上時就可以進入淺眠的狀態,而當環境溫度達到6攝氏度時,鱷龜就可以進入深度的冬眠。

好的環境因素。水龜在水中生活,養龜水深一般比龜背稍高的深度即可,無須太深,最多不要超過龜背高度的2倍,最好可以提供一塊高出水面的石頭,讓龜爬上去晒背;龜需要陽光,如果完全室內飼養,要經常讓他晒太陽,每天十多分鐘。

建議飼養在東南面可以晒到陽光大約1-2小時的地方(不需要長時間的陽光直射),並提供遮陽條件(可以在缸頂放一小塊木板部分遮陽),免得中暑。

夏天要注意預防缸裡生長水藻,可以買除水藻劑,一般的水族店都有賣。缸底可以鋪一些小石子或者大的鵝卵石。不過如果鋪了,在換水的時候就很麻煩,新手建議用裸缸,就是啥都不鋪。

水中不要放水草。

鱷魚龜(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

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曾由於人類的獵殺失去棲息地,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成易危物種。

後因其觀賞價值高,適應性強,深受國內龜類愛好者青睞。

鱷魚龜是不是一直放在水裡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嗯,鱷龜屬於水龜,但是是用肺呼吸的,水不能放太高,留下喘氣的空間

7樓:邛蕙竹恨寒

你的龜是大e龜

大e很凶是不假

但是首先

它剛到家

還沒適應新環境

適應期大概是3天到1周左右

大e本身不好動

一直趴在水底

用舌頭上的小肉球釣魚

一旦有魚進入它嘴裡

它的嘴會在瞬間閉上並把魚吞下

會主動吃食的大e要進行訓餌

先要至少餓它一週

我覺得大e還是釣魚有意思

烏龜冬眠的時候能把它放在水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copy水裡。

真正的冬眠方法是:bai

du1容器內鋪溼的厚沙,zhi上用報紙揉團覆蓋,龜會自己鑽進沙裡睡dao的,一星期一次補水,保持沙以及報紙的溼潤。

2體質差的龜決不能冬眠。小龜、幼龜建議不要冬眠,很難過冬!可以給要冬眠的龜準備些沙,但如果它不爬進去的話,就不要強行給它埋進去。

3不在沙裡冬眠的龜龜,可以放在淺水裡,上面罩一層溼棉紗,保持溼潤,也起到一定程度保溫效果。在沙裡冬眠的龜龜,要保證沙乾淨無汙染。

4在龜龜冬眠期間,保持沙的溼潤。龜龜可能在冬眠期間醒來,所以要保證它醒來後不會爬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另外,冬眠期間醒來的龜龜千萬不能餵食。